☆可愛的兒子
美國的中午12點等同中國的半夜12點多,正在高級柔軟的床上,裸著上半身,穿著短褲,蓋著薄被,熟睡的范恩,因為床頭櫃上手機突然響起而馬上反射性的用手去拿起後,才不耐煩的翻了個身,用趴臥的姿勢看螢幕上顯示的名字 “愛哭的草莓族寶寶”後打了個哈欠的才接起…平時要是半夜接到其他人的,范恩一定是接起來罵對方後直接掛斷,不過他的寶貝兒子有不一樣的待遇
「嗯…啊…怎麼啦,草莓族想要找爸爸討拍嗎?」
“不,不是的!”
「那是為了什麼打來?你知道現在中國是半夜嗎?」
“…我真的可以勝任嗎?爸爸…作為,協助希格利德的人”
「你當然可以啊,你可是范恩隊長的兒子呢」
“可是…為什麼爸爸要推薦我?明明艾瑟爾小姐…或是喬伊先生,他們的經驗比我還要豐富,不是更好的人選嗎?”
「…阿魯賽特,你要對自己再更有自信一些,你一定可以的」
“我覺得還是太危險了,要是希格利德受傷怎麼辦…!”
「你應該信任他才對,你也該相信你自己」
范恩開始有些不耐煩起來的回應…
“我知道要信任!但我還是堅決反對!兩個不完整的混血兒要怎麼跟一群有槍和舊神之印的冒險家對抗?!”
「記住我教你的所有東西!如果你沒有把握就留在那裡讓別人跟著希格利德去!回來中國你也不用當追捕者,就回家去當啃老族,給我和你媽媽養就好了!」
范恩一氣之下掛斷了電話後嘆氣
 「當初是不是應該要給他多一點心靈雞湯才好啊?不過阿魯賽特的心理素質本來就很弱…」
范恩放下手機後看向床頭放著的相框,一名黑色直髮,藍瞳,穿著黑色,繡上金線旗袍的女性正端莊的坐在椅子上,看來莊重的樣子…
「呵哈哈,兒子完全不像我們呢,伊莉莎白…總是一副強勢,但有時會放軟態度,可愛的你,跟常常察言觀色,隨時對他人改換態度的我…不過喔,我們的兒子有顆溫柔,堅強,總是為他人著想的心…你現在在哪裡呢?伊莉莎白…算了,睡覺吧」
范恩翻身,拉起被子後再次睡去


☆相親×相愛×相殺
范恩 諾貝 ,正值壯年的18歲,早在培訓時期直接脫穎而出,結束培訓後即擔任追捕的副隊長,表明自己充足的實力,不過身為美國人的他,跟中國人的個性相比…顯得有些輕浮及不敬,不過上面對他的評價完全是把這個撇除在外的…

「幫我找個對象嗎?不用麻煩媽媽啦~我自己可以的」
「周旋在好幾個女孩子裡面,完全沒有固定的對象,你就是因為這樣才沒有和別人穩定交往一個禮拜以上啊!」
坐在桌子對面的母親 桑朵拉 諾貝,總是為他的感情生活操心
「唉…所以我幫你找了非常好的對象,而且你也不能夠把對方迂迴掉」
「欸?怎麼樣不能迂迴掉?」
「記得深潛者中的那個幾千歲的幹部嗎?」
「嗯,所以是深潛者嗎?」
「不是,還是人類的女孩子,他的女兒」
「原來啊……等等,他的女兒?!」
「嗯,恭喜你,范恩你算是飛上枝頭了呢」
「…媽媽你到底是,怎麼找的啊?」
范恩看來脫力及無奈的趴在桌上說著
「嗯……我想想,剛好聽說上面的人急需要找相親對象,所以我就把你的相片和資料,交給了他們,范恩…對那個女孩子來說,他做為人類剩下三個月不到了…好嗎?對他更好一點,更關心一點…」
「……我知道,既然是媽媽說的話,可是我的期限是一個月,如果我和他相處不來,請不要勉強我繼續這樣下去」
「我知道了,就這麼決定吧」
「那什麼時候見面?」
「明天早上,以帶對方參觀訓練場的名義,讓你們兩人碰面跟聊天」
「好」
隔日早上,范恩在訓練場的門口等待著,隨後由女性教徒帶路前來的對方也一同到達
「早安,伊莉莎白小姐」
「早安…」
「那麼我們進去吧,謝謝你」
范恩向一旁的教徒道謝後,和伊莉莎白一同進入訓練場內
「這裡就是我們用來練習武器或是武術的地方」
「這樣啊,那這個怎麼用?」
伊莉莎白拿起一旁桌上的槍說著,范恩解釋著
「那個裝上子彈,打開保險後扣扳機」
「是這樣嗎?」
范恩看著人熟練的動作後表示驚嘆
「對,好厲害呢,伊莉莎白小…」
“砰――”
槍聲掩蓋范恩的聲音,但不足以阻礙范恩閃開的動作
「那是這樣開槍嗎?」
「…是的,很準喔」
范恩仍然微笑說著,回應他
「不過拜託不要對著我開槍,很可怕的啊」
「…那,這個呢?」
伊莉莎白完全的忽視他盡量保持友善和樂觀的態度,仍然面不改色的詢問下個武器的用法…接著的程序都是拿起其中一個詢問,接著嘗試殺他,然後換個武器再來一次的,把大部分的武器種類都是用過一遍時,剛好到了中午用餐時間,由在外等待伊莉莎白的教徒提醒後,兩人一同來到訓練場的門口
「我想跟伊莉莎白小姐說句話,你可以迴避一下嗎?」
「好的…」
教徒離開到了較遠的走廊轉角後,范恩伸手將教袍拿下,露出本來的樣子後看向伊莉莎白並走向人
「你,你幹嘛?!別過…!啊!」
范恩以自身身高的優勢,手肘撞擊門將伊莉莎白壁咚在門上,直視著人害怕的眼睛,冰冷的說著
「伊莉莎白小姐,您聽著,我知道您不喜歡今天這個安排,相信我,我也不喜歡,但是麻煩別搞這個小動作來殺我,而好歹我是追捕隊的副隊長,也不是您能夠殺得了的…然而,我剛剛那些為了緩和氣氛的笑話,您也一個都沒有聽?我昨天才答應說為了當人剩不到幾個月的你,要好好善待…不過我實在想不到我該怎麼好好善待一個聽到笑話都不配合笑一下,還想殺我了事的千金小姐,希望我們之後別再見面,現在帶著你的朋友離開我的視線!」
說完後,范恩直接用手用力的敲門嚇人後轉身,拉回教袍的往反方向離開,路上也聽來咬牙切齒的抱怨著
「浪費時間…!」
而另一邊的女性教徒則馬上跑到腿軟的,坐在門邊的伊莉莎白前
「小姐!沒事吧?!那個人對你做了什麼?!」
「沒,沒事…什麼都沒有…」
然而范恩的煩惱並沒有消失,當人和其他人有說有笑的用餐時,喬伊走來叫他
「范恩,那個女孩又來找你了」
人示意著在餐廳區外,穿著斗篷,掩蓋外表的人說著,范恩則看了下後站起來離開
「…才不理他」
「可是,不去和對方確認一下好嗎?至少讓他不要一直來好嗎?」
瑪瑟琳走到他的面前,攔住他說著
「唉…我知道了啦,我去一下」
范恩只好走去伊莉莎白的面前
「你想要幹什麼?已經幾個禮拜了」
「啊,那個…我…」
「嗯?快說啊」
「喜…歡…」
「…突然說喜歡,連對不起都沒有嗎?」
范恩雙手抱胸,歪頭無奈的回應,伊莉莎白慌忙的彎腰道歉
「對,對不起!」
「…好吧,我接受你的道歉,那改天再約吧」
范恩正想離開時被伊莉莎白拉住,范恩轉頭看向臉紅的伊莉莎白,姣好白皙的臉上已經長出了鱗片
「…」
「可是…時間,不夠了!當人類的時間不夠了…所以…」
「家族壓力嗎?」
「…我,我想這樣的,在還是人類的時候結婚,再照父母說的,生下一個孩子來交給家族養…」
「那麼直接跳過婚禮可以嗎?」
「可,可以!」
「好,走吧」
「嗯,嗯!好!」
范恩直接抱起看來開心的伊莉莎白離開現場
*
「然後阿魯賽特就在那天的10個月後誕生了喔!」
范恩十分歡樂的樣子跟眼前13歲,剛要上國中的阿魯賽特說著
「欸?!所以爸爸18歲就結婚了嗎?!」
「是啊,不過別太早結婚喔,阿魯賽特,爸爸不希望你太早就結婚」
「嗯,我知道了,爸爸」

「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