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拉拿出鑰匙,走去大門前開門帶他們進去屋內…屋子內和以往一樣,看來溫馨且溫暖,只是改了一些擺設和裝飾…等希格利德他們進屋後關門,走往廚房
「媽媽應該晚點才會回來,你們先上樓吧,我拿一些甜點跟飲料上去,對了,你們想喝什麼?」
「嗯…牛奶?」
「溫水」
「好~那希格,弄成溫牛奶可以嗎?」
「嗯…」
「那就這樣吧,你們先上樓」
看著席拉走進廚房,希格利德看向艾米莉亞後伸出手
「走吧」
「嗯!」
艾米莉亞牽住他的手,兩人先上樓到了席拉的房間,艾米莉亞直接走過去坐在席拉的床上後,拍了拍一旁的位置,希格利德走去坐下後被艾米莉亞靠著
「呼…好久沒見希格了…」
「嗯…我也很久沒見艾米莉亞了」
「莫里安在希格利德那邊過得好嗎?他有些讓我擔心」
「還不錯,看起來很有活力,還有去小學上課」
「上課啊…很適合他呢,聽父親說莫里安是自願認希格為主人是真的嗎?」
「嗯…對了,“你弟”呢?」
「…父親今天應該也正在家裡“管教”他吧,畢竟他造成了麻煩,讓父親很生氣」
「…育格亞會生氣嗎?」
「嗯…模仿生氣?因為這是當下應該有的情緒?」
「這樣啊…」
「就是這樣,因為父親和我不一樣,我有“一些”感情,父親沒有…」
「…育格亞那邊如何,習慣嗎?」
「剛開始不習慣…大家都很冷漠,很安靜,感覺很孤單…但幾個禮拜後我就習慣了,雖然還是會讓大家覺得我很奇怪就是了」
「艾米莉亞本來就很奇怪吧?和我一樣」
「嗯…說的也是,父親常常這麼說」
「…可以看臉嗎?」
希格利德示意艾米莉亞的面罩說著,艾米莉亞坐正說著
「可以啊,希格和席拉就可以看!」
「那我拉開了喔」
「嗯」
希格利德伸手去拉開艾米莉亞的面罩,拉起一個開口看著…面罩下的人,沒有毛髮,上半部臉龐排列類似海參表面一樣,但光滑的凸起物,但可見人類的嘴巴及下巴,脖子,皮膚覆上看來黏稠溼滑的一層黏液…
「如何,可愛嗎?」
「…依然像海參的樣子」
「…說的真狠」
「可以摸嗎?」
「請便」
「…」
「…就直接摸啊」
艾米莉亞抓住希格利德不知從何下手的手往臉上貼,很明顯的…陷在那些看來黏滑的凸起物之間
「…如何?」
「冰冰涼涼的…你的眼睛呢?」
「 幾年前就看不到,所以就不需要,請父親處理掉了…」
「嗯…」
「怎麼?」
「…那你怎麼知道我和席拉在哪裡?」
「嗯…就是,“看得到”,我也不清楚」
艾米莉亞將希格利德的手放開,讓人收回手,希格利德看了下沾有黏液的手後用艾米莉亞的衣服擦
「請別把我當擦手的,謝謝」
「來自你的身上啊」
「嗯…不可以跟父親說喔,我會被父親處罰的」
「不會的」
「你們在聊什麼?」
席拉拿著飲料及甜點進來問著,放在了房間的桌上
「艾米莉亞的父親」
「這樣啊…對了,艾米莉亞,你父親今天也還是要過來接你嗎?」
「嗯,應該也是同樣的時間吧!」
「那得要快點才行,希格你過來這邊一下!外套先脫下來,放在那邊吧,艾米莉亞,手機要準備好喔!」
「嗯…」
「好~」
希格利德脫下外套走去,和席拉去往浴室那邊,艾米莉亞將他的外套抱在手上,拿著手機等他們…希格利德看著席拉走出去,拿著幾套裙子回來而皺起眉頭
「…不是吧?」
「就是!希格作為一個女生,應該要穿過幾次裙子才行!快點換上!」
「…你出去我就換」
「好吧!」
席拉走出去關上浴室的門,坐在艾米莉亞的旁邊等待著…浴室內,希格利德脫下上衣,對著浴室的鏡子看了一下染上一些的血的繃帶…雖然不會很痛,不過最近還是避免席拉他們飛撲我吧…幾分鐘後希格利德走出浴室,穿著粉紫漸層色,看來可愛的裙裝出來,艾米莉亞驚呼後開始拍照
「喔~!」
「好,好可愛~!」
「…嗯」
「席拉,感覺好像還少了些什麼啊」
「嗯」
兩人看著希格利德思考著,免除希格利德眼神是死的條件,兩人得出了結論
「那一定是髮型和沒有化妝的關係!希格快過來畫吧!」
席拉起身到一旁的化妝台說著,希格利德露出了感覺麻煩的表情
「真的?」
「不是說什麼都會聽我的嗎?」
「啊…」
於是希格利德整個下午都被席拉和艾米莉亞,當做人偶一樣換衣服的裝扮,化妝,並且被拍照存證…在下午6前幾十分鐘,終於結束…希格利德穿著原本的衣服趴在床上休息
「…好累…」
「嘻嘻,不過有拍到好多好看的照片喔,艾米先傳給希格吧,晚點再傳給我」
「嗯~!」
希格利德看著兩人後再自己的手機通知不斷響起…算了,他們開心就好…
“叮咚――!”
「啊,父親來了!」
艾米莉亞開始收拾東西準備下樓,希格利德看了一旁的時鐘後也起身
「我也差不多該走了…!」
「嗯,路上小心喔!」
「好…」
「嗯!」
席拉看著兩人下樓後開始急忙的收拾弄亂的房間,希格利德和艾米莉亞一同出來房子和幫席拉鎖門,艾米莉亞牽著希格利德的手一起走著,外面的馬路旁停著之前看過的,教團用的廂型車,從打開的車門可以看見,後座坐著穿著明顯不是同個教派教袍且帶著面罩的人,艾米莉亞和人打招呼,希格利德也一同打招呼表示禮貌
「父親,午安」
「午安…」
「(午安,艾米莉亞,上車吧)」
「好~」
艾米莉亞坐上車,被稱為父親的人看向了希格利德
「(…你看來比幼童的時候,要更健康些呢,還以為你會撐不下去)」
「(謝謝你的關心,我已沒事…)」
「(我有聽說你的事情,恭喜你,也辛苦你…關於繼子 湯瑪斯的事情,我想向你獻上歉意以及一個賠禮,有什麼願望儘管說吧)」
「(我…現在很滿足)」
「(那麼之後吧,透過艾米莉亞告訴我)」
「(好的,下次見)」
「(下次見)」
人關上車門後廂型車才開走,希格利德也離開去往了目的地…“卡爾納的轉角”是一間如其名,開在轉角處的店…這裡有名的是老闆娘烤的,酥脆的頻果派…當然,其他的菜也不惶多讓的好吃,同時也是鎮民推薦的觀光景點之一,他應該是要和其他混血兒一樣少來才對,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希格利德就是想來這裡…為什麼,這種令人模糊不清的感覺…讓他有些討厭…
“叮鈴――”
「希格利德小姐~!」
希格利德剛進到這裡,已在位置上的莫里安馬上起身向他揮手打招呼,引起許多人的注意,桌上還放著寫到一半的作業,希格利德笑了下後過去坐下
「你還真是認真啊」
「今天老師出的有點多,我希望快點寫完,這樣巴萊先生就不會說我慢吞吞了」
「這樣啊,點了嗎?」
「我等希格利德小姐一起點」
「那吃完晚餐再寫吧,先收起來」
「好的!」
希格利德招手請店員過來點餐,莫里安繼續寫著作業,希格利德點好自己的份後將菜單遞給莫里安
「有想要吃的嗎?」
「可以嗎?」
「看在你那麼努力讀書的份上」
「是的」
莫里安看來感激的接下菜單點餐
「是的…我可以點這個,冰淇淋蘇打嗎?」
「可以啊,當作你的獎勵」
「謝謝主…希格利德小姐!」
「嗯…」
希格利德看著莫里安…明明是殺了傑克森的人,我現在卻對他好?甚至還要他去上學?在旁人眼中的我應該很奇怪吧,但我就是無法…再和之前一樣對他生氣和衝動…我現在,大部分的心力都在”未來的發展”上
「希格利德小姐…你還要點什麼嗎?」
「…不了,這樣就好」
「好的!」
人將菜單交還給店員後看來無聊的一直打量周圍的環境,希格利德突然將手機對著人說著,讓莫里安慌張起來
「起―士―」
「起,起士!?」
“喀嚓―”
手機發出照相機一樣的聲音,莫里安不解的看著
「咦?」
「怎麼了嗎?」
「剛,剛剛那是什麼意思?希格利德小姐」
「拍給艾米莉亞看,給他看你的現況」
「艾,艾米莉亞主人?!」
「嗯…他說“看到你很健康的樣子蠻放心的”」
「…啊…這樣啊…」
「嗯」
兩人享用晚餐結束後希格利德和莫里安一邊聊著,一邊準備結帳離開
「我送你回去吧,希格利德小姐,我擔心你會有危險!」
「…不用,阿魯賽特回來接我沒關係的」
「阿魯賽特先生要接你嗎?那,我送你一段路吧!我想確保你是安全的」
「…也可以」
「好的,希格利德小姐!」
希格利德和莫里安離開店內,走了一段路後遇到了阿魯賽特…
「希格利德―!」
本來走路的阿魯賽特小跑步到他們面前,手上拿著手機
「晚餐如何?」
「還不錯」
「這樣啊…那就好」
「走吧,莫里安,送到這就好,你回去吧」
「好的!」
兩人看著莫里安離開後也回去
「好了,快走吧,還要換藥」
「好」
回到家中,兩人剛進門就看到在門口攔截他們的奧圖,希格利德笑了下後伸手抱起奧圖
「呵,我回來了」
「出來魚缸沒有問題嗎?」
「章魚可以離水一段時間,所以沒關係」
希格利德把玩著手上的奧圖說著後走上樓,阿魯賽特看著希格利德上樓後看向了不知何時站在旁邊的海倫而嚇到
「哇啊!?海,海倫阿姨?」
「哈哈…抱歉,本來想要來過煮一些溫牛奶給馬克他們的,不過剛好看到你們回來,希格利德抱奧圖的樣子覺得好可愛就不出聲了」
海倫笑說著
「這樣啊…嗯…話說你們以前有養過寵物嗎?海倫阿姨」
「嗯…威廉以前有帶一隻小狗和小貓回來養,不過之後交給朋友養了,那時候希格利德的免疫力很低」
「原來啊…」
「要喝什麼嗎?等希格利德下來,你們也可以喝」
「那,紅茶吧,麻煩你了」
樓上…希格利德將奧圖放在房間內的桌上,拿著換洗衣物進到浴室內洗完澡回來,一個聽來稚嫩的男孩聲音從腦中傳來
“…對不起”
希格利德看向桌上的奧圖走去
「…為什麼突然道歉?」
“…讓希格利德喜歡的姐姐離開了…對不起…那時候我不阻止是不是比較好?”
「…啊,那件事情嗎?」
希格利德伸手摸摸奧圖的頭
「…也不是你的錯,沒事的」
“…可是”
「就說了,沒事的」
“嗯…”
「走吧,來去散步,你還習慣魚缸嗎?」
“…可以安全睡覺和吃到好吃的這一點還不錯…可是沒有我的玩具收藏,有點無聊…”
「那就去拿吧」
希格利德穿上外套將奧圖放到肩膀上後下樓,看到了坐在放有紅茶茶壺和裝了紅茶的茶杯的桌子,及坐在桌前滑手機的阿魯賽特
「要來喝嗎?」
「嗯…」
希格利德走過去倒一杯紅茶來喝
「我和奧圖出去散步喔」
「我也跟你們去吧?」
“不可以,這是我和希格利德的獨處時間!”
阿魯賽特起身時被奧圖出聲制止,人有些嚇到的往旁邊看後看向了奧圖
「……是你在說話嗎?」
“那當然囉,你這個奇怪的深海魚人”
「…雖然是小男孩的聲音,但嘴巴有些壞啊」
「奧圖蠻有佔有慾的,我們很快就會回來」
「好…」
阿魯賽特看著希格利德帶著奧圖出去,繼續滑著手機,希格利德和奧圖則繼續前往海灣,從礁石的縫隙中拿出了不少的東西…看來不小的珍珠或亮麗的貝殼…這些全是奧圖的玩具收藏…希格利德幫奧圖放到自己外套的口袋內,和牠一同帶回家
“希格利德說的那些人,是誰?”
「傑克森的朋友,過幾天,我會離開一段時間,你乖一點,好好待在家裡,不要添麻煩喔…會帶玩具回來給你」
“嗯,希格利德,要小心喔…死亡的話,我會很難過的…”
「…我不會讓你跟家人難過的…」
奧圖更加抱緊他的回應,希格利德伸手摸了摸奧圖的頭多加安撫…回到家中讓奧圖帶著“玩具”回到魚缸內,把玩著那些,而希格利德走去阿魯賽特的對面坐下喝茶,接著嘆氣了下
「怎麼了嗎?」
「感覺…無奈」
「…因為什麼?」
「…沒有因為什麼,突然的…有些忐忑」
「那希格利德緊張嗎?」
「會吧?好歹我是人類的混血兒不是嗎?」
「我…我會一直陪在希格利德旁邊的!所以…什麼事情都可以和我說喔…好嗎?別再一個人,把所有都壓下來了…!」
阿魯賽特站起來,伸出手到希格利德的面前說著,手微握著,彷彿握住希格利德的手一樣,但他仍然沒有主動握住…希格利德笑了一下後伸手握住阿魯賽特的手,露出像是放心一樣的微笑
「謝謝你,阿魯賽特…你真的很像大哥呢,雖然有種笨拙感,不過讓我很安心…謝謝你」
「…嗯,嗯…!」
阿魯賽特感覺到自己猛烈跳動的心臟和熱起來的臉,希格利德收回手,喝完杯中的茶後起身…
「我要去休息了,晚安,阿魯賽特」
「好的…」
阿魯賽特看著希格利德上樓後坐下,面對希格利德的平靜的舉動和語氣,自己的激動轉成了心動…不妙,超不妙!越來,越不能把視線移開希格利德了!阿魯賽特也收拾好桌面後,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在床前就腿軟的跪下,抱著枕頭喘息著
「哈啊…偉大的神啊,請讓我的心一直隨著希格利德跳動及…無論我是否喪去人類所謂的感情,也請讓我一直追隨他,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阿魯賽特如此祈禱著…如此癡狂的愛戀,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
漆黑的周圍什麼也沒有,只有一張和克蘇魯的石椅相仿,尺寸更小一些的石椅…希格利德則是走去坐在椅子上,倚靠著椅背,隨後因為後方逐漸擴大的腳步聲,希格利德抬頭看向倚靠在石椅旁邊,一派輕鬆的高大,魁梧,人類男子身體,頭部依然是如章魚一樣,以往惺忪,傲慢眼神的克蘇魯…
「真是難得,變成人類?」
「(呵,在汝眼中是如此難得嗎?)」
「從您之前的言論來說,我認為您對人類毫無任何的感情…」
希格利德看向前方說著,克蘇魯坐在扶手上
「(汝等這樣的物種,不過是是遠古種族的造物罷了,我覺得沒必要表示喜好或厭惡)」
「…遠古種族?」
希格利德再次看向克蘇魯詢問,而克蘇魯則頭也不會的回應,語後才轉動它的眼睛看向希格利德
「(爾等人類的造物主…總而言之,我會期待汝的表現的)」
「是的,吾主…我會被,怨恨嗎?」
「(被怨恨?被那個被你親手埋葬的人類?亦或是其同伴?)」
克蘇魯隨手一揮,前方即出現了那些記憶片段
「…都是」
希格利德低頭說著,眼中滿是複雜的情緒,克蘇魯則是揮手,使那些片段消失…還真如汝的自評一樣,終究是人類的孩子啊,希格利德…
「(…若汝不被喜好,也只不過是那個人類證明其配不上汝,被片刻的感情侷限住,到時汝也不需管,只需作好使徒的職責,聽從吾的命令)」
「是的…使徒!?」
希格利德看向了克蘇魯,然而,人也看向他後調侃的說著,語氣中帶有質疑…
「(字面上的意思,汝向吾要求“和吾一樣的力量”,不是嗎?也說幫吾審核教團成員,那麼…稱汝為代表吾的使徒不是應該的嗎?)」
「…我,現在才只是一個“教徒”,這樣可以嗎?」
希格利德皺起眉頭,微瞇起眼睛的反問,克蘇魯則是伸手勾起他的下巴,有些愉悅的回應
「(那麼就好好表現,證明汝是夠格的,那些傢伙已到汝那了?)」
「是的,幾天後我會跟那些人接觸,還有接受教團的質問」
「(喔?還要質問?)」
「您這邊的教徒非常的嚴謹,我對此沒有意見同時驕傲…」
克蘇魯收回手,希格利德閉上眼睛回應
「(汝望如此,即如此吧)」

希格利德醒來時,窗外正要破曉,躺在床上的人深吸一口氣後起身梳洗,換好衣服,如平常的早晨一樣準備,帶著近乎空無一物的書包下樓和喂奧圖時,其他的家人也慢慢醒來,準備今天的活動,和平常的早晨一樣…
在海倫準備早餐的時候,馬克和愛麗西亞將報紙及信件拿進屋子內,兩人拿著一封國際信,疑惑的拿給了希格利德
「給姐姐的!」
「…嗯,謝謝」
希格利德接下信,看著上面的寄件人後走到一旁的櫃子前,拉出抽屜,找到一把已經傳了好幾代,刀身有海浪浮雕造型的拆信刀,劃開一邊後拿出裡面的信閱讀
「…」
「怎麼了嗎?」
擺放好早餐的海倫,看著站在櫃子前的希格利德走來詢問…
「…看來我要稍微繞個路了,母親」
「什麼?」
「這個…傑克森的家人希望我能夠過去和他們見面」
希格利德將信拿給海倫閱讀
「…這樣啊,沒關係,你要去就去吧,錢不是什麼問題」
「好的,母親」
「你們在說什麼?」
阿魯賽特也走來詢問著,海倫把信交給他閱讀後回到餐桌,和馬可他們先吃早餐
「…希格利德你要去嗎?」
「去也沒有關係,我也想跟他們見一面」
「…我知道了,我也要跟著去」
「…你可以嗎?」
「可以的,而且我也可以自己訂旅店啊」
「那就一起去吧,現在就先吃早餐吧」
「啊,說的也是」
希格利德收回信件,將拆信刀歸位後,和阿魯賽特一同去享用早餐…
「嗯…家裡有行李箱嗎?母親」
「沒有,所以已經幫你跟貝克借了,大的應該夠用吧?」
海倫笑著回應說著,希格利德笑了下的道謝
「嗯,夠的,謝謝母親」
一邊過著日常的生活,一邊照著阿魯賽特的建議,收拾好行李,希格利德看著固定好的行李說著,衣物基本上就是梳洗用具,毛巾,幾件毛衣跟短袖和長褲,和最後才放的充電器等用品
「這樣就可以了嗎?」
「嗯,希格利德還想要帶什麼嗎?」
坐在一旁的阿魯賽特問著
「…嗯,應該沒了,畢竟還要帶東西回來給愛麗他們」
「那預留一些空間是沒錯的呢,那麼我走了喔」
「…」
阿魯賽特離開房間說著,希格利德看向桌旁的箱子…傑克森的東西,也帶去吧…將東西也整理進行李箱後,希格利德將行李箱拉上,並且開始準備隨身行李的部分,平時用的畫冊,素描用的炭筆外,還有包紮傷口的用具包跟夾著信件的,傑克森的日誌和戒指
「…反正就帶著吧」
照常的上課,生活,時間很快的來到了星期四,希格利德和馬克他們一同放學回到家…明天放學就要直接去見跟傑克森他們一起的探險隊啊…希格利德一邊思考著明天一邊上樓,回到自己的房間後將書包放在一旁,坐在床邊
「二姐~!」
「…怎麼了嗎?愛麗西亞,馬克」
希格利德看向在門口的兩人說著,馬克向他伸出手微笑著
「抱抱―!」
「好啊,過來」
希格利德笑了下,向他們微笑的伸出手,馬克跑到希格利德的懷中擁抱,希格利德看向愛麗西亞後再次伸手
「你要不要?」
「嗯…好啦!」
愛麗西亞也一起同奔希格利德的懷抱
「怎麼了嗎?」
「姐姐要去哪裡?/我們不能跟嗎?」
「…抱歉,不可以喔,因為很危險…你們乖乖的待在家裡陪母親,我會和阿魯賽特一起回來的,會帶你們喜歡的東西回來的」
「嗯…/既然姐姐都這麼說的話,好吧」
「…父親和大哥會過來接姐姐喔,你們可以幫我跟他們打聲招呼嗎?」
「嗯!/當然!」
「…」
希格利德看著兩人微笑後放開他們
「作業寫了嗎?」
「這個嘛…/還沒」
「快寫吧,這次就破例陪你們寫」
「好~」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三人到樓下的飯廳弄作業,希格利德撐著頭看著他們寫,旁邊放著裝有紅茶的三杯馬克杯及盛有方糖的小盤子…這樣做的家應該已經很少了,因為有阿魯賽特這個從”外面”來的人,希格利德才知道原來現在的家庭已經沒有用拆信刀或是分裝砂糖等行為,甚至是對於父母的尊稱,家教嚴格也是原因之一…我們家的家教其實很嚴嗎?
「…姐姐不寂寞嗎?」
「嗯?」
人看向馬克
「就是,傑克森哥哥…離開之後,不寂寞嗎?」
「…雖然有一點,不過,我還有你們和母親不是嗎?所以,我會好好振作的,要是一振不絕的話,會讓你們擔心的」
「嗯…」
「我沒事的」
「那就好」
「…嗯,是啊」
「對了,我們的房間可以再漆一次嗎?」
「嗯?弄髒了?」
「不是,昨天有些掉下來了」
「…嗯,那等等母親回來,我會跟他說的」
「好~」
希格利德靜靜坐在位置上看著他們完成作業時,海倫帶著一些食材回到了家中
「希格利德,幫我過來一起做菜好嗎?」
「好的…」
兩人一同進到廚房內準備晚餐時,海倫正在嘗試點起爐臺上的火來煮水
「欸?怎麼點不起來了?」
「…太老舊了嗎?」
「嗯…說到這個,我從小時候來萊爾家玩的時候好像就是這個爐子了…」
海倫皺起眉頭,有些擔憂的說著…這個房子也沒有整個翻新過…
「…要換嗎?」
「但是,萊爾他們拿來的是幾個月的生活費和緊急花費用的,所以多點幾次就好…可是,我也很想換新,甚至是全部都想要翻新,但是我不想要他覺得說我很喜新厭舊的感覺啊…」
「嗯…」
希格利德想起小時候,威廉踩斷樓梯的木板而受傷的事情,母親還自己釘一塊回去,給威廉50塊叫他不要跟父親說…
「…父親不會在意的,父親這次回來的時候和他說一聲吧」
「可是…」
「母親,我和愛麗西亞他們也希望翻新,我想把工作室整理好來,和可以作品都放在同個房間裡,而他們想要讓房間的油漆重新刷過…再說,每次給部分的黃金本來就是為了防止有心人士偷走啊,他們那邊還有很多的」
「…」
海倫陷入思考之中
「嗯…那麼,我之後再跟萊爾討論吧」
「嗯」
終於將火點起來煮水後,兩人開始一同做菜…這樣的日常,我之後還可以擁有吧?對於未來的不安定,希格利德有些疑惑的思考時,外套口袋中的手機震動響起,希格利德將手洗過後擦乾拿出來,螢幕上面的是伯吉茲的訊息,之前為了方便聯絡,而叫阿魯賽特存的
「?」
點開閱讀後,希格利德將手機收起,繼續做菜
「怎麼了嗎?」
「找傑克森的人剛剛到鎮上了…」
「…要過去嗎?」
「…不用,明天我再處理,蹺一天課可以嗎?」
「蹺課要問過家長嗎?」
「…呵,說的也是」
隔日早上,希格利德將馬克和愛麗西亞送去小學後前往比較能夠見到外地的觀光客的街道上,這裡有比較多的禮品店和推薦美食可以享用,而希格利德來到了之前寄出的信上,寫的地址…郵局前面…如果照克蘇魯在那邊修改事件的預言,他們應該已經在這裡了
「找不到啊…」
「不過,聽信件的內容來說,表示可以回信才對,或許我們可以打聽一下?」
「一個個的慢慢打聽也太麻煩了吧~?」
四個男子從郵局中走出來,希格利德看著他們,確認長相…嗯,是他們沒錯
「嗯…不過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試了吧?」
帶著眼鏡的男子和另外看來年輕的男孩則看來偏向這個方法
「不好意思,你知道希格利德這個人,或是蘇普萊家在哪裡嗎?」
「…嗯,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而帶著眼鏡的男子後方,較高大的男子調侃到一半後才回過神來
「我就知道沒那麼容…欸?!」
「…欸?」
「…怎麼了嗎?」
「呃,那個…對不起,你的答覆讓我們錯愕了一下,我們是傑克森的朋友,我們是依照你寄去傑克森家的信,上面的地址而來的…他,真的死了嗎?」
「…他死了」
希格利德垂下肩膀,低下頭的說著…心中的難受,窒息感,無可奈何,全提醒著希格利德…這不是遵照預言說的,而是他真真實實的感覺
「對不起,但你,可以帶我們去找他嗎?」
「…跟我來吧」
路上,氣氛十分的安靜且尷尬,希格利德許久才看向他們
「你們…叫什麼名字?」
「我叫做赫爾曼 艾勒索,職業是醫生,你好」
黑髮,有著墨藍色瞳,戴著黑色方型細框眼鏡,看來嚴肅冷靜的男性首先自我介紹的說著
「嗯…那,麻煩你抽空過來了」
「不會麻煩的,傑克森…是我們的朋友,必須的」
「嗯…」
希格利德看向人身後,墨綠色捲髮和黃琥珀色眼睛的男子,戴著一副黑框眼鏡,穿著簡易的短袖和褲子,外穿著一套白袍,看來冷漠的說著
「佩利普 考特」
「嗯,你好,那你們呢?」
「我叫查爾斯 菲洛士,我說你們城鎮有沒有w●fe啊?」
有著一頭黯藍色頭髮和棕色眼睛,看來高大的男子有些煩躁的說著,典型的觀光客,穿著看來方便行動的衣服和靴子
「沒有…」
「果然沒有喔…嘖,早知道我就在大城市等你們了」
「…你呢?」
希格利德看向最後方的男孩
「啊,我叫做羅德 坦普頓,你好」
擁有一頭橘紅色的短髮和琥珀色眼睛,看來有些瘦弱,脖子上帶著一條白色書本造型項鍊,穿著普通的便服的男孩向他微微敬禮的說著…四個人給與他的感覺不怎麼糟,但希格利德並不打算和他們友好到什麼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