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沒有一種感覺就是你剛放暑假才一個禮拜,然後你就要回學校去打掃…這就是對於明天的我的感覺 :3/_\_
小丑的廢話到這邊結束wwww


對的,正如標題所說的,我們要修正整篇《歐菈的那些朋友》(全40章+2篇番外):3/_\_
你可能想“嘿,為什麼?你要把整篇都修過?”或“很長耶”之類的問題
對,這是個非常大量且一定耗時的事情(╯w╰)
不過這是為了讓各位讀者有更好的視覺享受和完整的部分,也是為了讓我們把重心導回CreepyPasta們的活躍和歐菈的心理改變,且讓故事更加的完整,修正錯誤\0w0/

相信我們都知道,有些文章對你們來說很棒,相對的來說有些沒有帶好(例如Ben的那一篇等),而且更加注意的是我們的時間和事件管理…種子喬也有在上面留言過了,我們真的越來越想不到要怎麼持續發展了:3/_\_
(這正是沒有仔細和完整規劃的下場,而你永遠都只有之後發現…不要學,孩子,即使作死和不懂得教訓可能是你天性的一部分www)

不過,這對新加入來閱讀的人來說,你們可以重新進入一開始且更好的文章,雖然你們可能已經看完整章也不一定w

而且原來就有來閱讀的人也是個好機會,你們同樣可以享用重新修過的新文章也可以更快的進入狀況

不過新文也就表示,我會加入或改寫我從未加入和提及的設定,部分,人物個性\⊙∇⊙/

這邊先告一個段落,接下來,我來講解一下上次我答應過的文章之間的時間線的排列,首先我列出文章(跟他們的代號)
《歐菈的那些朋友》(A)
《有些事情是世上最好和最糟的》(B)
《如果當初銷毀那些照片就好了》(C)

最先的是 C 以安里的角度講述以前的故事,再來為 A 的以歐菈為主角的正篇
而關於 B 以瓊開始的故事的時間是和 B 歐菈差不多一起發生
以上,我盡量弄得清楚一點了‘0w0`/


另外,因為上次有人問我說有沒有詳細的設定,而在此之前我都是使用網上的設定,但仍然有些出入,所以我某日就突然開竅弄出了這些設定

●Slender man
→喜愛乾淨的紳士類型,為人聰明冷靜,我們這裡熟知的Slender
→房間乾淨,東西排列井然有序
→以和歐菈的關係中,比起和其他兄弟一樣的兄長身分,更像是父親的存在
→有許多套西裝備用(多為黑色,如果因為某意外,例如某位兄長的惡作劇,導致全部無法替換的時候會借用兄弟的衣服穿),領帶多為黑色和紅色為主
→為家中主要的發言人和決策者
→不太撐傘的人(應該?)
→自家大哥那裡聽說,摸歐菈的頭可以讓歐菈感到安全跟放鬆
→有時會因為工作而和代理者外出森林幾天
→多半會待在書房,自己的房間內或客廳的沙發上和其他人聊天

●Splendor man
→非常具有感染能力(感染快樂)的鄰家大哥哥,但是不好惹
→有自己的房子,但仍然會來回來,所以自己的房間依然保留著,房間內較為樸實且有較多的桌遊,玩具等
→大多數的時間基本上在和小孩子們一同玩樂和相處,喜好惡作劇,曾經扮成Slender和做過許多的惡作劇過(保有網上作死的設定)
→和歐菈的關係上擔任歐菈的哥哥和朋友
→將“摸歐菈的頭可以讓歐菈感到放鬆”的事情傳出去的人
→家族中的大哥

●Offender man
→衣衫不整,酗酒抽菸的花花公子×會襲擊人的變態,脾氣還不錯
→多半在外面“狩獵小貓咪”和巡視,但依然盡量回來讓Slender看到自己,擁有屋子後面的玫瑰花園(開放進入和使用,但不可以折損玫瑰)
→自歐菈搬到這裡的時候就開始盯上,對於歐菈的運氣和膽量感到不可思議過,基本上有機會就會靠近歐菈
→會拉小提琴
→在外有接受幫忙照顧庭園的工作(雇主為非人類,這裡牽涉到以後的文先暫時不說)
→口風比較不緊,你可以問出很多事,但是不是真話就不一定了

●Trendy man
→科技知識充足的暖系攝影師
→正職為服裝攝影師,副業為攝影師,多半在外工作休長假時會回來家中休息
→和Hoodie聊得來
→佩服歐菈的運氣和膽量(外加思考方式),和歐菈的關係類似兄妹和朋友
→有著家中的人設計衣服的想法(職業病)
→不出手的人,但使用針線攻擊
→在外是和別人一起同居,分擔房租(這裡也是涉及以後的文:3/_\_)

●Tendy man
→擅長家務和廚藝,手工藝也很強的家庭主夫(?)
→在外經營一間咖啡廳,但大多數都在家中整理,打掃(咖啡廳由自己的代理處理,應該吧?畢竟其他網上有寫說他有自己的代理人,如果你們有誰知道正確的詳情,請跟我說吧:3/_\_)
→立場上和歐菈是兄妹的關係,因為烹飪的關係和歐菈更靠近(烹飪小夥伴)
→和Trendy的外表近乎一樣,所以曾經對調過

然後,在此補充一下,Offender的個性部分比較需要注意,畢竟網上那裡有兩個設定
一個是我們這裡看到,常常笑臉迎人的Offender
另外一個是脾氣暴躁,不好的Offender
不過各有所好,像我就選擇了笑容滿面的Offender man
畢竟當我試著使用脾氣不好的個性設定,結果歐菈瞬間最害怕的人就從Slender成了Offender,那不是我要的結果 ‘=w=`

另外啊,我們討論修文的時候也有談論到“黑影”的部分,之前也有人問過,而這個部分並不會在這裡出現,因為這是種子喬出原創文要用的部分,有朝一日我們會在他的介面看到的,或許他有空的時候?‘0w0`
……這個我們以後再說吧(或不會www

歐菈:雖然感覺很漫長,但我會好好加油的喔!

順便在這邊先放上歐菈,Jack,Jeff三人的冬季衣著設定0w0(請忽略後面的國文課本/w\

line_1528776061347.jpg

line_15287760806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