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們將不會再見面,另外…關於你的妻子我很抱歉」
他其實不用道歉…
「…你不需要道歉,Slender man,是我們真的沒辦法再相處了,你所要的東西都拿了吧?」
「……對,告辭」
站在書房的窗戶前的高大,穿着西裝且瘦高的人隨著頭痛和電波聲消失,安里走去將窗戶鎖好和拉上窗簾之後走出書房關上門…啊…我不想在看到這間書房了…

三個月前
「艾克森!加油!」
當時他正在為在足球場上,自己唯一的孩子艾克森加油打氣,妻子莫妮卡就站在一旁觀看比賽
「嘿,晚上我們就去外面慶祝吧!這可是艾克森的第一場比賽呢!」
「好啊,對了,你今天要去森林對吧?」
「嗯,要去拍照」
莫妮卡向安里笑著…下午,艾克森的隊伍以勝利宣告結束後,安里開車送兩人回家停好車後,第一前往的地方是森林內,人一邊走著一邊在自己的相機內裝上底片
「雖然手機很方便是沒錯,但是用照相機拍才有成就感,不知道今天可不可以拍到鹿群之類的…雖然比較想拍到別的東西啦!」
安里在森林中慢慢的走著…他是一名Creepypasta的粉絲,甚至在年輕時做了本有關那些的筆記本或是拉著高中一起認識的死黨一起到森林去露營和大吵大鬧…雖說因為時間而不像以前那麼狂熱了…
「!」
人驚訝的看著眼前地上的血跡,一路拖曳到前方畫出了一條路…是不久前的?安里伸手拿起一片沾上紅色血夜的葉子,隨著角度變化出現了光澤,再次看向血畫出來的路徑後安里站起來先拍了照片後繞過血跡,慢慢的走著最後來到了一處有些空曠的地方,地上擺著一具被啃食過的屍體,先拍了照片後安里走過去看著…
「…請,請安息…」
看來不像是熊或是野狼做的,因為這附近根本沒有…安里看向一旁的巨大腳印,腦中瞬間閃現出Seed eater的名字後馬上跑走往原路回去,路上,安里在走往森林外面的捷徑時被樹根摔倒
「好,好痛…」
人看著有些破皮的手掌後準備站起來時…
「你知道嗎?昨天我遇見一個超噁心的房間耶!我還踩到爛掉的披薩耶!馬的,噁爆了!」
「下次看清楚點吧,Jeff」
「那麼暗是要怎麼看啦?!」
男孩子?安里蹲下來躲在草叢中,綠色的外套更加的幫忙他躲藏,一對分別穿著黑色和白色帽T的兩名男孩走過去,身穿白色帽T的男孩隨意揮舞著手上乾淨的刀子,看來相當的得心應手,白色的衣服上染著血
「而且啊,超臭的!都是食物腐爛的味道」
「是嗎?真佩服你一回來就直接去吃飯,被Slender打很痛吧?」
「廢話,超痛的!直接往我的頭上打」
安里聽完後完全陷入混亂狀態…Slender?!Slender man?!所以…那是Jeff the killer,另一個是…Eyelass Jack?!不是吧?!真的被我給遇到了?!人不經意的拍下了照片
「等等…」
「幹嘛?喂,我已經很累了喔!我們快點巡視完就回去啦!」
Jack停下來伸手拿下藍色的面具,Jeff在一旁用刀子指著人說著,
「安靜一下,Jeff」
「……喔」
Jeff收起刀子,雙手插著口袋,安里試著保持冷靜控制好呼吸…完了,Jack的嗅覺很好,難不成他聞到我手上的血味?
過了許久…
「……好臭,果然是你,喂,你回去再洗一次!衣服也換一下」
「啊?!幹,剛才氣氛那麼凝重,我還以為你發現什麼了!馬的」
Jeff拿出刀子比出不雅觀的手勢破口大罵著,Jack帶回面具繼續走著
「喂!我還沒說完!」
「你不是想快回去嗎?走吧」
「嘖,好啦!馬的,還真的很臭…」
Jeff聞了下身上的味道後用跑的跟上Jeck,安里無言的拍了幾張照片後繼續快步走出森林…看來他們相處的不錯…
回到了家中後,安里將相機放在房間的抽屜內,之後去清理身上的泥土和手上的血
「安里,你照片拍好了嗎?幫我弄一下衣服」
「好,等等,我馬上去!」
…本該好好的,若我沒有拍到那些照片還有影片的話…是不是就沒事了呢?
「爸爸,那是什麼?」
「這是攝影機喔,放在森林拍小動物用的」
晚餐後…安里向一旁的艾克森解說著一邊將攝影機設定好後帶去森林的樹上裝設…總不會被打掉吧?也希望不要被拿走…那個花了我很多錢啊!
一個禮拜後…安里去森林驗收影像時,樹幹上只剩下固定攝影機的殘骸,和一半的帶子
「怎麼不見了?!」
人馬上去拿起一旁的石頭來砸腳後馬上倒下地上捂住
「不,不是夢…好痛…那臺花了很多錢耶!」
此時的別處
「……Offender,起來!」
Tendy將醉到昏睡在沙發上的Offender搖醒
「啊?嗨,Tendy!兄弟!」
「唉…起來,趁Slender還沒有回來前回去你的房間把酒味弄掉,Sally和Jack很不喜歡」
「好好」
Offender坐起來搖搖晃晃的慢慢走回樓上去,Tendy繼續打掃客廳,把酒的味道弄掉時踢到一個東西
「?」
人蹲下來拿起查看…一個只剩下一半的帶子的攝影機
「錄影帶?嗯…Masky!」
「什麼事?Tendy」
Masky從隔壁的房間走來到他面前,Tendy把帶子交給他
「這是Hoodie的?我以為他和Slender一起出去時一起帶去了」
「……不,他有帶,再說這不是Hoodie的,我記得這個明明裝在森林的樹上,而且告訴大家別走那附近…為什麼在這裡?」
「也許是Offender吧?他昨天又喝醉了…」
Tendy無奈的說著,Masky把錄影帶拿回去
「總之我先看看裡面的內容確認一下…」
「那就交給你吧」
Tendy繼續打掃的工作,Masky看著電視上的畫面後關掉把錄影帶拿到房間去,放在一個箱子內上鎖後下樓時,Tendy已經做完打掃的工作,拿著裝了剛泡好的茶的茶杯
坐在沙發上看向他
「那個錄影帶拍了什麼嗎?Masky?」
「……一個會讓長官生氣的影片…」
「什麼影片會讓我生氣?」
兩人看向站在門口走進來的Slender man和Hoodie
「…我發現了一些事情,長官,而我也打算向你報告」
Masky在將身體轉向Slender說著
「那好吧,過來和我說吧,我想先回房間休息一下」
「…是」
「Hoodie也去放休息吧」
「好,謝謝長官」
Hoodie看著兩人上樓後和Tendy詢問,Masky跟著Slender來到Slender的臥房內,交給人裝著錄影帶的箱子後向人報告錄影帶的來源和內容,以及自己的猜測
「所以,你指…還有另一半的錄影帶在“外面”是嗎?」
「是的,因為內容很明顯的少了一半」
「…Masky,Hoodie,去找另一半的錄影帶回來並確保沒有任何人類看過!」
「是!」
在門外聽著的Hoodie進來和Masky一起回應後兩人馬上離開房間,Slender坐在沙發上思考著…越快找回來越好,他們去的話應該沒有問題…Sally抱著泰迪熊從門邊探頭出來問著
「Slender?你在想什麼事情嗎?」
「喔,沒什麼…怎麼了嗎?Sally」
人看著門口的Sally說著
「你有看到Jeff嗎?我們在玩躲貓貓」
「嗯…雖然不能作弊,不過也許他在閣樓或是衣櫃裡」
「好!謝謝你」
Sally笑著離開,Slender走去關上房門換衣服,Tendy敲門後進來
「怎麼樣了?Slender」
「沒事了,我已經派Masky他們兩人去處理好了」
「好吧」
過了一天以後…兩人帶著成果回來…另一半的錄影帶,確認過內容後Slender接過直接將錄影帶給握個粉碎接著丟進一旁的垃圾桶內
「沒有人看到你們對吧?」
「是的,我們確定沒有人」
「我們發現這個被丟在附近人類住戶的垃圾桶內」
「好…你們先去好好休息吧,晚點再跟我說那個住戶的事情,應該還好…」
「是」
Slender看著兩人離開後坐下…這樣就好了…希望不要有什麼差錯
森林外的晚上…安里從照相館拿到已經洗好的足球賽的照片後準備開車回家
「嘿!你可以順路載我一下嗎?」
穿著風衣的人走來說著,上半身完全裸露,只打了一個紅色的領帶,下半身穿著和風衣同樣是黑色的褲子和長靴,手上拿著酒瓶
「喔,你要去哪裡?」
「那裡的公園…我兄弟說他會在那裡等我」
人指了和安里的家同個方向的路說著,身上的酒味也相當的濃厚,一般來說…他不太會讓醉漢上車,但這個人卻讓他感到相當的親切和靠近,所以他決定要讓對方上車,反正也只是順路…
「公園嗎?好,上車吧」
「謝了,兄弟」
兩人上車後,男子繼續喝著酒,安里繼續開車
「你要喝嗎?」
「不了,我在開車」
「好吧」
安里無奈的笑著拒絕,人繼續灌著酒,來到目的地後,Offender下車離開
「謝啦,兄弟」
「嗯,不會」
安里看著人離開後笑著正要離開時發現Offender坐的位置上有個打火機,人馬上拿著打火機並且熄火後追上去
「啊,嘿!你的打火機!你的…」
但被眼前的景象震攝到…背對他的Offender正在拿著紅色的玫瑰花向一名女性搭訕著…
「不,我不想要玫瑰花…謝謝你」
「喔,別這麼無情嘛,美女」
「……」
安里默默的退到一旁的黑暗處去靜靜的看著,手機偷偷的錄下來
「我說了,我不要!」
「好吧,你說的喔,我都給你再一次的機會了」
Offender露出尖牙笑著,背上伸出白色的觸手抓住人到一旁的樹叢中,女子來不及尖叫就被捂住嘴巴,安里馬上收起手機
「喔,不…不…呃,嘿!先生!你的打火機掉在我的車上了」
安里大聲的喊著,Offender從樹叢內走出,身上沒有紅色的領帶,臉上掛著笑容後走到他面前拿走他手上的打火機
「喔,謝謝你!兄弟」
「不會,你在樹叢裡幹嘛?」
「喔,只是找東西而已,我的酒瓶…我沒有拿穩」
「這樣啊,需要我幫忙嗎?」
「不了不了,謝謝幫忙,你還要回家不是嗎?」
Offemder伸手幫安里轉身帶人走向車子那邊,
「嗯…說的也是…最近開始變得很溫暖,很不錯呢」
「喔,是啊,真的不錯」
安里找話題來引起人的注意,眼睛瞄向草叢那邊,那名女子被領帶綁住嘴巴,人掙脫後馬上和安里道謝,接著快速逃離且安靜的現場…嗯,太好了…
「那,再見囉!」
「嗯,改天見」
目送安里離開後,Offender回去草叢內,打算完成自己的計畫
「嘿,小貓咪…怎麼跑走了?!」

森林內…Hoodie正在嘗試修復桌上的攝影機,Masky拿著一些零件進來放桌上
「我剛打電話問了,Trendy願意借我們一些零件」
「太好了,希望我可以把這個修好」
「因為這個是最新和很貴的機型吧?」
Ben路過聽到在門口看著後微笑說著,Hoodie和Masky兩人愣住了下
「不,不只是那樣啦!這個也可以幫長官進行夜間森林的監視的」
「好吧…話說哪裡來的啊?」
「Offender帶回來的…」
「對了,Ben可以請你稍微去看一下這個人的網路瀏覽嗎?」
「好啊,和Sally玩好再去」
Ben接過紙條後離開說著,兩人繼續修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