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做什麼呢?歐菈漫無目的的在公園內走著…
「嗨!小姐你有空嗎?」
「嗯?」
歐菈看向身後的聲音來源…一個很高的人,穿戴著黑色的風衣和帽子,領帶打歪掉了,手上拿著一朵紅色的玫瑰花
「什麼事?這位怪怪的大哥?」
「要一起去玩嗎?」
「……不,才不要!」
歐菈笑著回絕掉
「一起去玩嘛!」
「…我看看警察的電話是…?」
不知哪隻狗這麼無聊撞了下歐菈讓他跌倒,手機飛出去
「啊!」
狗早已跑到別處,歐菈站起來拍了下衣服…
「對了,我的手機呢?!」
「在這…」
「啊?!你沒事吧?!」
歐菈有些驚恐的看向身上卡著樹葉的男子,手上的是他安然無恙的手機…男子走來把手機還給歐菈
「沒事的,反正衣服可以洗乾淨…」
「可是…你受傷了…」
「這個嗎?沒關係,不要緊」
人看了下歐菈指著的手臂上面的小傷口後放下來笑說著
「…」
「和我喝個茶吧,當個補償?」
「…好吧,反正我很閒…」
兩人來到附近的咖啡廳內,坐在有些偏僻的位置點好飲料後開始聊著…
「我是Offender,你呢?」
「歐菈…」
Offender?難不成…
「你有位大哥叫Splendor嗎?」
「喔,對啊!」
人爽快的回答後臉黑了大半…
「我不會說的…Splendor大哥是我的朋友!」
「那…你早知道了?觸手的事?」
Offender man靠近低著頭小聲的說著,歐菈也低著頭靠近聽著
「嗯,今天剛看過…Splendor大哥的」
「好吧…那還知道什麼?」
「你們是五兄弟!」
「…誰告訴你的?」大哥不至於會說啊…
「Sally」
Sally?!那…
「你去過我家了?」
「是啊…Offender生氣了嗎?」
「…不,只是很震驚而已…」
Offender man笑著拿起飲料靠上椅背翹著腳說著…這位大哥人還不錯耶…
「那你可以當我的第二個朋友嗎?」
「朋友?可以,對了,你叫我大哥他 大哥?」
「是啊,他說可以,因為我想要一個哥哥!」
歐菈露出笑容,Offender man感到有些愉悅
「嗯…」
「對了,」
「怎麼了?」
「我今天,去你們家在大哥的房間躲著時,Slender和大哥說看到你,就叫你去找他…」
「…真的?」
歐菈喝著果汁點頭,Offender man馬上站起來去付錢
「那我先走了!改天再來聊天!」
「嗯,拜!」
Offender man揮手示意了下後跑出去…歐菈喝完飲料後,也回去家裡…恰好安里買好食物回來所以沒有再次鎖在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