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歐菈.米列茲.多菲特

我初次來到這裡,這裡是我繼父的家,在附近就有座森林,而我的新學校就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
在新家的第二天整理完最後一點東西後,我站在窗戶前看家人與鄰居在外面聊天後我拉上窗簾坐在沙發上,我為何不去?因為我不想和陌生人打交道
在一旁坐著睡著的小孩是繼父的孩子也就是我新弟弟 艾克森,我還蠻喜歡他的
但我討厭著母親,兩個禮拜前,我從親戚的電話中得知他再婚了,為什麼要騙我是出公差?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我這兩個禮拜都在想著…
「歐菈? 」
「 什麼事?」
我的繼父 安里.莫.漢克,上班族一位
「要不要一起去森林走走?」
「嗯…」
到了附近的森林內,繼父開始跟我說很多事,多是關於森林的事,再外加了一點他以前迷上的事,叫 Creepypasta的傳說…我不清楚是真是假就是了,突然繼父往我身後看我也跟著看去,空無一物…
「怎麼了?」
「沒事,我們走吧!以後只要小心點別太晚回家 你就可以來」
是故意想嚇我嗎?
回到了家中,我拿起了書包,和母親來到了學校…全部的一切都是我不熟悉的事物…把我交給老師後他又再次的去出公差…

在上課時我一人站在前面自我介紹著…感覺真的很可怕…

「你們好…我是歐菈.多菲特,我在昨天搬來的…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處…!」

在我努力的說完以後,老師就吩咐我去空位坐下…在他開始上課時,我在位置上放空著,頂多翻開課本,手上拿枝筆來偽裝一下…
放學以後我直接離開來到附近的公園在一個偏僻的地方休息著…我感覺有點糟糕…眼淚在眼眶旁打轉著
「嘿,你怎麼了?」
「啊?」
歐菈看向眼前蹲在他面前的一名高大男子…穿著上點著繽紛圓點的黑西裝,打的不是領帶而是紅領結,頭上戴上紅邊的黑禮帽,笑臉上的是個不變的笑容…
「…我…」
我哭了起來…過了那漫長緊張的兩天簡直是送我的折磨,都沒有人問我怎麼了…男子倒是被嚇到了一下後極力的安撫著眼前的人…
「啊?這…別哭了…!對…別哭了…可以告訴我怎麼了嗎?」
我在遲疑了一下後點頭,一邊擦乾眼淚一邊告訴他…真是奇怪,他明明是位陌生人啊…或許能當個朋友!這是我腦中的決定
「我叫歐菈,你叫什麼?」
「喔,Splendor man,不過大家都叫我Splendor!」
「可以…當我在這的第一個朋友嗎?」
喔…這應該是我此生做出最主動的決定了…!
「當然好啊!不過,你應該要先回去了,很晚了喔!」
「欸?!」
歐菈看向周遭的景象…夜晚在東方的天空默默漫延著…人馬上站起來拿起書包準備離開
「那個,謝謝你,Splendor…明天…你也會在嗎?」
歐菈在離開前看著原地仍然笑著的Splendor man
「嗯,會喔!來遊樂場找我就好!」
「嗯…!明天見?」
「明天見,歐菈!」
Splendor man揮手看歐菈回去…
在之後的放學後…歐菈幾乎和Splerdor man玩到快太陽下山了才回去,即使自己在學校的新朋友邀請他一起去玩,他大部分都回絕掉…他認為放學去和Splendor一起玩比較好…那可是他的第一個朋友…雖然是位比他大很多歲的男性…在第三個禮拜的星期五,太陽西下…兩人的遊戲時間又再次的宣告結束…歐菈道別好要走時被Splendor man叫住
「什麼事?Splendor」
「明天要來我家玩嗎?」
「欸?」
「因為明天我的兄弟們似乎打算待在家裡休息,所以我不能出來,要嗎?歐菈」
「嗯…那我去你家寫作業,寫完我們再一起玩?」
「嗯!這麼說定,明天一樣的地點!但你要早點來,我們必須在他們醒來前到我房間去,他們對於其他人有些敏感」
回到家中後,歐菈有些後悔…就這麼爽快的去一個大男人的家寫作業…太莽撞了…在早上5:00去之前,歐菈把一隻充滿電的電擊器放在背包內,吃了下簡單的早餐後才出發…他不擔心艾克森,他整天都會在學校的足球隊裡,繼父也在家中睡著,昨天晚上早就得到允許…公園內…人和Splendor man會合後馬上過去…
「Splendor,你住在森林裡?」
「是啊,快點,歐菈」
「等等我…!哈啊…」
歐菈在原地打了哈欠,Splendor man走回來
「歐菈很睏啊?」
「嗯…」
人彎下腰抱起歐菈
「啊?」
「在到我家前,歐菈先睡一下吧!」
「…嗯,謝謝…」
歐菈靠在Splendor man的肩上睡著…不知過了多久,他在一張大床上起來,背包放在一旁的椅子上,房間內放著一些簡單的家具,以及一些娃娃在隨意的地方放著,房間中央也有個小桌子…
「Splendor…?」
木門外傳來腳步聲後被打開,Splendor man走進來先把手上的彩色圓點西裝在一旁的椅子和背包一起放著後走來坐下…他蠻訝異Splendor的裡面還有一件夾克的…
「歐菈,睡得好嗎?」
「嗯…謝謝你…!」
「那,歐菈先寫作業!我們再來玩…嗯…跳棋?」
「好…!」
「那我先去廚房拿些甜點來」
說完,Splendor man就站起來出去,歐菈也站起來走去用自己最快速的方式寫完作業…在寫完後,Splendor man早已坐在他身後,小桌子上放著跳棋和一盤茶點和一組茶具
「等很久嗎?」
「沒有」
歐菈收好東西以後走去坐下,Splendor man給歐菈一個大型的熊布偶
「等等我兄弟或其他人來時就用這個擋一下吧!」
「嗯…」
兩人開始遊戲…玩到中途時,門突然被打開,歐菈快速躲在布偶後面…
「…」
「怎麼了?Slender?」
「…不,只是來看看…你在一個人玩跳棋?」
「不是,我和熊一起玩!」
「好吧…大哥,等等看見Offender,叫他來找我」
「我知道了,」
木門關上以後,歐菈抱著熊看向Splendor
「沒事了?」
「是啊,應該不會…」
木門突然被打開來,兩個人衝進來
「Sally!!!」
「Splendor,救我!Jeff瘋了!」
一個小女孩跑錯方向,抱到了歐菈…
「咦?啊?」
兩人遲疑的看著歐菈,歐菈一臉懵懂的看著兩人…皮膚蒼白,沒有眉毛和眼皮,嘴邊裂開的男孩和滿身有血的小女孩,Splendor man關上門回來
「欸,這…Slender不是說不能帶人類回來嗎?」
「人類?Splendor,你不是人嗎?」
Splendor man有些遲疑後點頭…
「沒關係啊,就算Splendor不是人也沒關係…你是我的第一個朋友!」
名叫Jeff的人無視眼前的氣氛
「Splendor,你打算怎麼辦?」
「嗯…歐菈是我朋友,沒關係啦!」
「…我要去告訴Slender!」
「Jeff!如果你去告訴他,我就殺你!」
兩人在牆壁那威脅和被威脅時,歐菈和Sally正在下跳棋彼此認識…
「哇…觸手耶」
「Slender有黑的,」
「Splendor有幾兄弟啊?」
「四個,他是大哥」
歐菈站起來走去拉了下Splendor man的夾克,吸引他的注意
「Splendor,我可以叫你大哥嗎?我想要一個哥哥!」
「喔,當然好啊,先和Sally去玩吧」
「…他不可以一起玩嗎?」
歐菈看著被Splendor man壓制的Jeff
「…是,是啊,我不可以嗎?」
「好吧…!」
四人開始玩起大富翁…中午,三人要去樓下時…歐菈拉住Jeff
「幹嘛?」
「Jeff,你還打算告密嗎?」
「…不,你還蠻有趣的!」
竟然不怕我們…
「嗯…」
歐菈放開Jeff露出安心的笑容…過了許久,歐菈抱著熊布偶等著三人回來…
Jeff突然打開門跑進來,一手抓起歐菈順手捂住嘴巴打開窗戶跳出去,到地面後拉著他跑
「怎麼了?」
「Slenader他去工作要回來了,在這時候他對人類會很敏感,要快走!」
Slender…好像很可怕啊…來到了森林外圍後,Jeff放開歐菈
「就這樣,我送到這!」
「可是我的東西…」
「…嗯…晚上我再送去,記得開窗戶就好!」
Jeff轉身跑回森林深處…
「嗯…」
歐菈慢慢的轉身回去家中…安里不在,沒人開門…歐菈走去公園散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