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四人回到了飯店內休息吃晚餐,最後盥洗準備睡覺休息,艾特拿著毛巾幫羅卡,把濕掉的頭髮擦乾,潔奈特則是在菲力的旁邊坐下,自己梳整頭髮
「嗯,好了」
「謝謝艾特…不過我可以自己來啦」
「嗯,不過我想幫忙啊」
「那好吧…」
洗完澡出來到多弗朗明哥到艾特的旁邊坐下笑說著
「咈咈咈,我也要」
「好好」
艾特接過毛巾後起身到多弗朗明哥後面,幫忙多弗朗明哥擦乾頭髮,羅卡到潔奈特旁邊,看著潔奈特放回梳子後,拿出筆記本,翻閱著,另一手拿著筆做紀錄
「都放假了,還要看嗎?」
「嗯?嗯,這邊就算做了筆記也還是不太懂,想說慢慢背下來好了」
「把這邊拆開來解釋,之後就很簡單,不用記喔,看名字就好」
羅卡坐下來說著,潔奈特聽著和在書籍上做筆記
「嗯…這樣啊,原來這麼簡單啊」
「還有哪邊?姐姐不要硬記一整行文字,稍微分開看,一部分的慢慢理解」
「嗯…還有這裡…!」
「哪裡?啊,這確實很難懂…嗯?等等!姐姐的進度太快了啊,我還沒有看到這邊」
「抱歉抱歉,那從前面開始」
兩人看來和樂的坐在一起看書,多弗朗明哥看著兩人而收起笑容,艾特拿毛巾擋住人的視線
「怎麼了嗎?」
「…沒什麼,想起一些事情罷了,咈咈咈,就這樣了吧,我要出去散散步,順道打一些電話」
多弗朗明哥站起身重新披上了羽毛外套走出房間,來到了飯店所附属的休息室中拿出電話蟲處理德雷斯羅薩那邊的事情,回來時已是深夜時分
「嗯?怎麼少一個?潔奈特?」
人對於寬廣的床上只有艾特及羅卡睡著,而感到疑惑,繞了下房間後在沙發上找到熟睡並蓋上毛毯睡的潔奈特,菲力睡在沙發旁邊
「嘛,再怎麼說是女孩子嘛」
多弗朗明哥笑說著將背上的羽毛大衣蓋在潔奈特的身上後,轉身去旁邊的椅子上坐下,且十分順手的拿起了在桌上放著的書籍來看,正當人快速的翻閱過而闔上時人被潔奈特行李中的食譜吸引住
「沒什麼特別的呢…嗯?食譜?哼…」
好奇心作祟的多弗朗明哥再次確認潔奈特熟睡的叫不起後,拿起了食譜來翻閱…粉紫色硬殼食譜,上方的封面則是手寫的“麵包甜點食譜”,人翻閱開來,書本第一頁寫的是持有人及持有時間,潔奈特的名字寫在第二項上
「喔?那上一個是母親的名字是吧?原來是麵包店二代啊」
多弗朗明哥繼續翻閱著…這本食譜沒有目錄,只有寫上簡易頁數的每頁,而每頁上面都詳細的紀錄該食物的材料和製作方式,甚至還有替代材料的選擇跟外觀及做正確時,口感的描述
「還真是用心的母親啊…」
「多弗朗明哥,你在看什麼?」
「艾特不要嚇人啊,咈咈咈」
多弗朗明哥看向身旁的艾特笑說著,絲毫沒有被嚇到的意思,艾特坐在椅子的扶手上
「是潔奈特的嗎?我沒有翻過呢…」
「艾特沒有看過嗎?」
「嗯,因為潔奈特說彼此都是麵包店的競爭對手,所以叫我不可以看」
「這樣啊?一起看嗎?」
「嗯~我要看」
艾特內心掙扎了下後決定,多弗朗明哥繼續翻閱著,最後翻到了一頁是寫滿字,內容是給潔奈特及羅卡未來的建議,關心及道歉信
「啊…」
在兩人覺得這不是他們應該看的遺書時,翻到了後方,接下來都是空白的書頁,多弗朗明哥闔上了書本後看向艾特…
「還真不愧是麵包店的店長嗎?竟然把遺囑寫在食譜裡面呢」
「嗯…」
艾特在心中不斷的向潔奈特及羅卡的母親道歉剛才的所見著,多弗朗明哥則是把食譜放回去跟把潔奈特的行李關好後,起身攬住艾特的腰
「好了,早點睡覺吧」
「啊?嗯…」

早上7點多,艾特依照平常的生理時鐘起床,看向旁邊,已經拿掉墨鏡,用手臂遮蓋眼部的多弗朗明哥,開始伸手推人
「多~弗,起來了喔」
「再睡一下…他們兩個小孩也還再睡吧?」
「嗯…就算這樣子也,羅卡?」
艾特注意到本該在同張床上睡覺的羅卡不見後急忙起身去沙發確認潔奈特的行蹤,人和昨日帶回來的綿羊也都不在
「潔奈特?他們去了哪?!」
「艾特你一大早的在說什麼?」
多弗朗明哥戴上墨鏡起身說著,艾特轉頭看向人
「他們不見了啊!」
「…小孩子嘛,可能跑去附近探險什麼的,咈咈咈咈,不用擔心啦,等等就會回來吃早餐了」
「探險…?但他們不是那麼活潑頑皮的孩子啊」
艾特煩惱的糾正時,兩人剛好開房門回來,菲力一起回來
「早安!」
「早!」
「欸?你們去哪裡了?」
「跑步,培養體力,夏波帝的話,不用擔心迷路」
「還有基礎鍛鍊,既然身為海軍,那每天的訓練不可以荒廢啊」
「啊…嗯,好吧,沒事就好」
「咈咈咈,真是盡責呢」
多弗戴上墨鏡起身笑說著
「這是應該的啊,對了,我們已經吃過早餐了喔,菲力也是」
「嗯,我知道了」
在艾特及多弗朗明哥各自盥洗及換好衣服,兩人前往了飯店的餐廳內用餐,羅卡及潔奈特則是沖澡之後,在房間內休息
「潔奈特跟羅卡都慢慢的變成負責任的人了啊…真是欣慰」
艾特看來高興及感慨的說著,多弗朗明哥一如往常的笑了笑
「對了,他們在海軍中的職位是?」
「嗯?這個我不太清楚啊,多弗自己去問他們吧,我是覺得他們無論做什麼,只要他們開心就好」
「海賊呢?」
「海賊啊…實在不希望他們當呢,很累,再說潔奈特是女孩子,出海什麼的很危險,也擔心他會碰到什麼壞人…」
「海軍就不危險了嗎?」
「因為海軍比較好啊,保障安全,還有女子專屬的編隊,但我最希望的是,潔奈特成年之後找到一個很喜歡,很可靠,想要一直在一起的丈夫,羅卡的話則是跟諾克一樣,娶個喜歡的女孩子結婚」
「我不要…!」
潔奈特看著艾特說著,艾特馬上走到潔奈特面前蹲下來
「為,為什麼!?」
「怎麼可能會有理想的對象呢?」
「…可以有這方面的希望一下下啊」
「我只想要再把“Smile麵包店”開起來就好」
「欸!?那,海軍呢?不當了嗎!?」
「打算提前退休」
「咈咈咈,真是個抱負遠大的孩子呢,你要開的時候跟你的多弗朗明哥叔叔說一聲,會贊助你的」
「那等到時候就拜託了吧?」
「好,說起來你們算是新兵嗎?」
「嗯」
「三等,準備二等」
「這樣啊?蠻不錯的,對了,之後你們之後什麼時候再放假?我會帶你們去德雷斯羅薩,順道去魚人島觀光」
「不知道…」
「嗯,不知道」
「知道了再打給我,等等給你們我的電話蟲號碼」
「嗯…感覺可以」
「姐姐可以就可以」
「對了,潔奈特,羅卡」
「嗯?」
「什麼?」
兩人同時看向艾特
「今天就去逛逛夏波帝的城鎮吧,幫你們買一些輕鬆一點的衣服」
艾特示意兩人身上的白襯衫及西裝褲說著
「好」
「嗯!」
「咩—!」
「菲利說也要一起去」
「好的好的」
在飯店享用完早餐,艾特帶著潔奈特,羅卡及菲力出門,多弗朗明哥跟在後方
「說起來要不要幫你的羊綁個牽繩啊?小潔奈特」
「嗯?嗯」
「那麼我們就先去有賣的商店吧」
「好」
幫菲力買了一個項圈並套上之後,潔奈特看來開心的牽著菲力走,羅卡看著人
「姊姊和菲力的關係變得很好呢」
「是啊」
多弗朗明哥看向旁邊對著潔奈特及羅卡微笑的艾特
「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想起以前養育兒子的回憶罷了…而且還有潔奈特在,感覺像是多了女兒的感覺也很不錯」
艾特看來感歎的說著
「對哦,艾特曾經是個有家室的人嘛」
「多弗你也快娶個妻子如何?」
「咈咈咈,我才不要呢」
多弗朗明哥揚起笑容的回絕著
「再說早就有家人了,再弄個家室不是多此一舉嗎?」
「那好吧」
「不過是艾特的話我可以喔,咈咈咈」
「我還不想被多雷斯羅薩的女孩子們追殺」
「…多雷斯羅薩的女生很可怕嗎?會殺人?」
潔奈特及羅卡疑惑地看向他們兩人說著
「咈咈咈咈,某種意義上算可怕啦,不過不用擔心,在那裡惹上麻煩可以和我說喔,會幫你們處裡的」
「嗯」
「說的也是」
多弗朗明哥笑了笑的身手摸了摸兩人的頭後放開讓兩人去玩,隨後看向艾特
「咈咈咈,和艾特說的一樣呢,確實有種照顧親生子女的感覺」
「對吧,還是一對這麼乖巧懂事的姊弟」
「那我能把他們養育成適合加入家族的人嗎?」
「等等,雖然我對於多弗你想幫忙照顧他們的想法很高興,但是別讓他們當海賊啊」
「好好,不當海賊…那殺手或是黑幫如何?」
「多弗!」
「知道,我不會這麼做的」
以現階段來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