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在之後被凱薩帶到了海軍本部中,類似醫護室的地方測量身高體重等事項 
「體檢嗎?」
「是啊,為了知道你們兩人的身體狀態,畢竟有些人會出現特殊狀況」
 兩人一邊參加測驗一邊聽著凱薩在旁邊的講解
「原來如此」
「知道了」 
體能測驗之後是紙筆測驗,完成全部測驗後,兩人就被凱薩叫去用餐,並叫他們之後到元帥辦公室等待,凱薩馬上就以自身的權力率先拿到兩人的測驗結果,並在之後去拜訪了戰國…在辦公桌前的戰國看著手上的名單
「嗯...」
「你就答應吧,戰國元帥先生,這兩個可是拿出了還不錯的成績呢,不然你把他們派在我那邊,或是把他們打發掉都可以,再怎麼樣,他們都會有"在海軍基地的食堂製作甜食"的工作,不會難過到哪裡去的」
「這次就開個特例吧,那兩個孩子就算是你的姪子,你又是他們剩下的親人,我都無法想像你會有多照顧他們,進到海軍至少會有人照顧跟自我磨練,沒問題的」
凱薩忍住憤怒的,咬牙切齒的強顏歡笑著
「還真是謝謝您的開恩啊」
告別戰國後,凱薩出來辦公室內
「戰國那什麼自以為是的發言?!我明明就很照顧他們兩個小孩子!我才是要擔心他們會不會被你們海軍帶壞的人好嗎!?」
「...」
「...」
 已經來到門外等待的兩人看著從辦公室出來的凱薩有些問號,潔奈特率先走過去拉了拉凱薩的實驗袍,羅卡一同跟上
「幹嘛!」
「叔叔怎麼了嗎?」
「...」
凱薩看著兩人,隨後蹲下來,打算開始對兩人洗腦
「我跟你們說喔,以後不要跟那個戰國靠的太近」
「跟誰不要靠太近?凱薩」
戰國突然開門出來說著,旁邊跟著山羊,凱薩馬上改口
「當然是陌生人!不要跟不認識的人走唷!」
「山羊~!」
「潔奈特!真是的,才剛跟你說啊!」
凱薩直接用能力將潔奈特拉回來到羅卡旁邊
「對不起…」
「沒有下次啊」
戰國走過去到兩人面前蹲下來
「你們兩人後天就從新兵開始訓練吧,住處跟東西的話,明天就會安排好,後天帶著行李過來報到」
「是!」
正式加入海兵,開始跟著其他的人一同學習和訓練,因為兩人沒有過正規的訓練,加上大人和小孩原本的生理差異,跑步時幾乎被拖在後面
「你們快點哦!至少不可以落後所有人四分之一圈!」
「是…!」
兩人盡力的跟上隊伍跑著,經過一日的訓練課程和制式的課程後來到了午餐時間
「開動了…」
「我也開動了…」
在中午的時候兩人和同隊的人吃午餐,早上的訓練讓兩人從十一點就開始餓肚子到現在…旁邊的人們看著…
「真的跟傳聞的一樣,有小孩子耶…幾歲啊?」
「好像10幾歲的樣子吧?」
「別打擾別人用餐」
德雷克走來說著,人們馬上回應後爭相跑走,潔奈特和羅卡因為騷動而看過去,德雷克一同看向兩人
「好了,你們也快吃吧」
「是的!」
「加油吧」
人看來高興的離開,一天的訓練以後,兩人為了追上其他人的訓練,所以參考卡普的建議開始在晚餐以後也來到訓練場內來增加自己的體能和速度
「不想要再跑了…」
「一圈就好了啦…卡普爺爺」
兩人倒在跑道上喘氣說著,已經快要哭出來的樣子,卡普看著兩人無奈的答應
「啊…好吧,那就休息了吧,不過明天要兩圈哦,要慢慢的調高難度,這樣才能追上其他人」
經過三個月的對於小孩,包括大人來說的魔鬼訓練已經可以追上隊上海兵的進度…位於訓練場地旁的走廊,教官正在使用電話蟲,一邊觀察自己訓練的海兵的狀況…
“如何?”
「他們兩人很好」
“我要切.確.的情況!很好是指他們都沒問題還是沒有受傷?!你這是哪門子的教官啊”
電話蟲另一端的人有些口氣不滿的加重聲音說著,教官無奈的回應
「好好,我看看喔」
看來很在乎他們啊...教官對於電話那一端的凱薩感到有些無奈和驚訝
「他們的體力,力氣,耐受力已經一定的基礎,對於周圍的觀察力很高,學術和體術的部分也是中上,不過依我看…潔奈特很適合學習拳術類,羅卡很適合參謀的部分」
“這樣啊,好吧,麻煩你再好好訓練他們吧”
隨後電話就被掛斷,教官無奈的放下電話蟲後開始繼續訓練的指導,經過長久的六個月訓練,兩人隨同隊伍大部分的人一同升等和選擇去各自的出路…不過在那之前的是個長達兩個禮拜的假期讓他們這些人可以回去家鄉探親之類的時間,潔奈特和羅卡則是在實驗室外面等待凱薩德工作結束,兩人剛剛收到凱薩交給他們,隨身攜帶的小電話蟲的消息而來,同時討論彼此未來的出路
「…嗯…我想跟羅卡繼續訓練,可是也想去女子部隊待待看看,鶴參謀人很好的說」
「可是我不想去那邊,我想要去別的部隊,所以暫時分開一下嗎?」
「一下是多久?」
「很久吧?總之我們就好好的加油吧!看誰比較厲害!」
「嗯,好啊!」
「喔,你們來了啊,拿去,是給你們的,前幾天寄過來,今天早上才看到的」
凱薩將已經開過的信封給他們兩人說著,兩人接過看著上面的地址
「是艾特!」
「他要去夏波帝啊?」
「那還真是剛好啊,你們就去跟這傢伙見面吧,反正這段時間你們可以去外面玩,我也沒空離開這裡陪你們去玩」
「好,謝謝叔叔!」
「行了,快去!我還要工作啊!」
兩人抱著凱薩道謝著,但馬上就被凱薩拉開,潔奈特和羅卡就拿著信件回去宿舍收拾行李,跟其他人在港口等待著前往夏波帝諸島的船
「嗯?潔奈特,羅卡,你們也要外出嗎?」
「嗯,要去玩」
「那你們兩人小心喔」
「好~」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看著還穿海軍的衣服,披著寫上正義兩個字的大的德雷克,他對他們兩人有些像是哥哥和長官一樣的存在…
「德雷克先生不回去家鄉嗎?」
「嗯,我不用,你們兩個路上小心,夏波帝有不能去的地方,還有人口販賣喔」
「我們知道了!」
「會注意的」
兩人向他敬禮笑說著,德雷克笑著伸手摸了下兩人的頭髮後離開,兩人也去搭上,往夏波帝諸島的船
「真可惜叔叔不能來呢」
「誰叫叔叔比起我們更在意研究跟實驗室」
「說的也是,上次跟我們吃飯也還是一直在想科學的東西」
兩人坐在船的護欄上抱怨著,遠在實驗室某處的凱薩打著噴嚏
「可惡…感冒了嗎?不可能吧…?嗯…他們現在坐上船去找那個什麼艾特了吧?」
凱薩看了下牆上的時鐘說著…應該是個可以信賴的傢伙吧?算了,反正他們兩個可是海軍,可以保護自己的…

「艾特!」
「唔哇!好久不見了!」
剛下船的兩人被艾特雙手擁抱著,對於有些哭哭啼啼的艾特有些無奈
「不過才幾個月嘛」
「是啊…」
「可是是半年,我很擔心你們嘛,啊 ! 你們有想要的東西或吃的東西嗎?」
「姆嗯…」
「不用啦」
「這樣啊,那麼先去逛逛吧,這裡有很多好玩好吃的喔」
艾特放開兩人,牽起他們的手說著
「我們走吧,先帶你們找地方住」
「嗯」
「好啊」
「行李會很重嗎?」
「不會喔」
「很輕啦」
兩人向艾特保證的說著,手上都各自拿著一個行李箱
「在海軍裡面還習慣嗎?你們的叔叔對你們好嗎?」
「嗯」
「我們都很聽長官和叔叔的話喔」
「潔奈特跟羅卡都是好孩子呢,咦? 」
艾特對於眼前一片黑的景象十分懷疑,潔奈特及羅卡則在旁邊慌張起來
「你是誰!?」
「放開艾特啦!」
「嗯...是多弗嗎?真是的,嚇了我一跳」
艾特伸手拉開人的手,皺起眉頭的跟後方的人抗議,隨後蹲下來安撫兩人
「而且還嚇到他們了,跟他們道歉啦!」
「咈咈咈咈,好好」
多弗朗明哥蹲下來和他們拉近距離說話
「你們好啊,我是多弗,是艾特很親近的"好朋友"喔」
「...潔奈特」
「...羅卡」
「那哥哥為了表示一下歉意,你們要什麼我都買給你們好不好?還是你們想要去遊樂園玩?」
「不要」
「是啊,叔叔說不可以跟不認識或可疑的人要東西」
「那等我們更親近後,看到要跟我說喔」
多弗朗明哥毫不在意的笑說著,伸手摸摸了兩人的頭,之中被弄亂頭髮的潔奈特甩了甩頭髮,讓頭髮變回平順後抱著旁邊的艾特,對多弗朗明哥皺起眉頭後看向艾特
「不喜歡」
「潔奈特乖,多弗至少不是什麼壞人」
羅卡一同抱著艾特說著
「咈咈咈,被討厭了呢,啊」
多弗朗明哥被艾特用手刀輕輕德打了頭
「為什麼多弗你在這裡?」
「因為你兒子說你在這裡啊,艾特,他們是誰?你的小孩嗎?我怎麼沒聽說」
「朋友的小孩,這段時間要陪他們玩」
「喔 ~ 那麼早點跟我說啊,我最會帶小孩了喔」
「...你們有嚇壞了嗎?這個大叔很可怕吧」
艾特無視人後,擔憂的看向潔奈特及羅卡,用手輕輕的順著兩人的頭髮說著,多弗朗明哥的心默默淌血中
「覺得有點可怕…」
「我其實還好…」
「那潔奈特先不要理他,我接下來要帶他們先去住宿喔,所以暫時不會理多弗你喔」
「住宿?咈咈咈,早說嘛,跟我一起住如何?艾特也一起過來吧,反正很大間」
「嗯…你們覺得呢?」
艾特看向兩人
「艾特去就去…」
「嗯,有艾特就很放心」
「那就去吧」
「那去拿艾特的行李就過去吧」
四人到艾特原先住宿的飯店拿回行李跟退房,接著由多弗朗明哥帶路的附近的一間有名飯店的高級套房中,潔奈特,羅卡,艾特新奇的看著
「喔☆」
「好大間!」
「咈咈咈,那是當然的啦,去放行李吧,艾特我們來帶他們去遊樂園玩,而且他們兩個孩子這段時間在夏波帝島上的費用就由我來出吧」
「欸?多弗出嗎?」
「叔叔要出嗎?」
「是啊,再怎麼樣我這個有錢人,也不能讓兩個小孩或是艾特出錢嘛」
多弗朗明哥蹲下來對潔奈特及羅卡說著
「嗯…謝謝叔叔!」
「謝謝!」
「咈咈咈咈,真是兩個乖孩子呢」
此時的多弗朗明哥想的是搶先克洛克達爾一步的得到現階段是小孩的兩人的好感,之後或許能讓兩人幫忙而更得艾特喜歡也不一定!

四人沿途逛著街道,來到了遊樂園中,玩樂一段時間,在園中配置的長椅坐下休息時,潔奈特盯著多弗朗明哥看,多弗朗明哥注意到後問著
「嗯?怎麼了嗎?潔奈特」
「叔叔的那件外套都是羽毛做的嗎?」
「是啊,要摸摸看嗎?」
多弗朗明哥拿起袖子的部分給潔奈特說著
「要!」
潔奈特欣然的伸手接下後摸著,仔細看著,旁邊的艾特笑了笑,多弗朗明哥也笑了笑
「咈咈咈咈,你怎麼了嗎?」
「潔奈特看起來很開心啊,他很喜歡動物,看來他應該也會蠻喜歡多弗的」
「喔?這樣啊,你喜歡動物嗎?」
「嗯,嗯…很喜歡…」
潔奈特有些害羞的低下頭說著,多弗朗明哥伸手輕輕的摸了摸人的頭
「玩具呢?喜歡嗎?」
「玩具?」
羅卡也好奇的看過來,多弗朗明哥對他們兩人指了指自己
「我的國家有活的玩具喔,改天你們招待你們來玩玩!」
「喔…」
「真的嗎?」
「當然啊,無論是活玩具還是招待你們的事情都是」
「…嗯」
“咕嚕嚕…”
「啊,艾特,餓了!」
「可以吃飯了嗎?」
「說的也是,該吃飯了呢,走吧」
「嗯,園外有間不錯的餐廳喔,就去那裡吧」
四人前往了遊樂園外,附近的餐廳內用餐過後,多弗朗明哥拉住艾特,讓潔奈特及羅卡先在附近玩
「艾特,我有件事情想問你」
「嗯?」
「他們的父母呢?工作忙的連帶小孩來玩都無法嗎?」
「…他們兩個的父親失蹤,母親病死…唯一的親人只剩下一個在海軍中工作的叔叔,但是他對他們不是很好,所以我才把他們兩人帶來玩幾天」
「這樣嗎?」
「嗯,所以對他們好一點吧,多弗」
「…咈咈咈咈,好吧」
「艾特,廁所在哪裡?」
「那我們回去跟餐廳借吧」
羅卡走來跟艾特說著,之後被艾特牽起手
「多弗,幫我顧潔奈特一下,他看到動物就會跑過去,注意一下喔」
「喔,沒問題」
多弗朗明哥向艾特說完後環顧周圍,看到早已在動物旁邊的潔奈特…已經跑過去了…
「好可愛…你走丟了嗎?」 
「咩―」
潔奈特被髒兮兮的小綿羊吸引住並且伸手摸了摸綿羊的頭,多弗朗明哥走過去端下來問著
「新朋友啊?」
「嗯…剛剛遇到的」
「你想要養嗎?」
 「嗯…不可以養,叔叔也許會生氣,而且如果是別人的怎麼辦呢?」
「嗯…不過看來已經流浪一段時間了喔,沒有任何吊牌呢」 
「嗯…可是…」
「別擔心,潔奈特不會被罵的喔,如果你叔叔生氣了,我會幫你說服你叔叔的」
「……姆,叔叔說的喔!」
「好,到時候就用電話蟲打給我吧,那我來把牠帶去弄乾淨吧,不然髒兮兮的,潔奈特的衣服也弄髒就不好了」
「嗯,好…」
「你在這邊等艾特他們,我一下就回來」
「好!」
潔奈特站在原地看著多弗朗明哥一手撈起小綿羊的離開,在建築物後面用線線果實把髒亂的羊毛切下後帶著看來剪了不少毛,乾淨的小綿羊回去… 多弗朗明哥考量自己在潔奈特的眼中,或許綿羊更為重要的看法,雖說在小孩面前用能力可能會讓小孩子覺得神奇或有趣,但是這情況可能會讓他們討厭吧…
「潔奈特~」
「什麼事?」
「好了喔,你看」
多弗朗明哥將小綿羊放下說著,潔奈特摸了摸綿羊身上的毛後看向多弗朗明哥
「好厲害!叔叔是怎麼做的?」
「嘛,用了些魔術」
「…惡魔果實嗎?」
「你知道啊?」
潔奈特看著保持一貫笑容的多弗朗明哥,收起剛才新奇的笑容
「嗯...問一下,叔叔的全名是唐吉軻德 多弗朗明哥嗎?」
「潔奈特怎麼知道的?艾特還是你叔叔告訴你的嗎?」
「海軍會告訴新兵,而且我自己也有做名冊來認人」
「…你弟弟也是嗎?」
「嗯,我們都是」
「嗯…咈咈咈咈咈,這樣也不錯,既然這樣的話,那也不用我解釋了呢,站著聊不太好呢,我們去那邊坐下吧」
「嗯」
多弗朗明哥示意不遠處的長椅說著後走去,潔奈特一起過去坐下,小綿羊跟著他們到長椅旁邊坐下
「海軍把我說的很難聽嗎?」
「嗯…沒有」
「那潔奈特討厭海賊嗎?」
「喜歡,艾特跟他的兒子,還有那些叔叔們,他們都是海賊,我很喜歡他們」
「那為什麼進海軍?」
「因為比上學還要好玩…進學校的第一天,我就闖禍了」
「…什麼樣的禍?」
「打架,因為他們一直在跟羅卡說爸爸的事情…羅卡很難過,所以我就…姆?」
多弗朗明哥突然將手放在潔奈特的頭上打斷說話,潔奈特看向人
「你是個很溫柔的孩子呢,潔奈特」
「嗯」
「我們回來了,你們的感情看起來很好呢,羊?」
艾特看著旁邊坐下的羊,羅卡走過去羊的旁邊後看向潔奈特
「姐姐要養的嗎?」
「嗯!撿到的喔」
「叫什麼名字?」
「嗯…名字啊…菲力?」
「咩?」
潔奈特對著小綿羊遲疑的說著,見到綿羊有反應後就這麼的決定了
「嗯,名字就叫菲力」
「咩!」
艾特看著潔奈特跟羅卡及取名為菲力的羊玩在一起笑著,再看向了多弗朗明哥
「你們聊了什麼?」
「海軍的事情」
「這樣啊…不可以亂跟他們說一些這時候還不能知道的事情喔」
「是是,我不會說的,話說菲力這個名字會不會怪怪的啊?」
「…嗯?會奇怪嗎?我覺得還ㄏ……剛剛的午餐好像幫他們點了菲力牛排對吧?」
「咈咈咈咈咈,所以,“備用糧食”的概念?」
「不是的,潔奈特絕對不會那樣,只是剛好順口而已」
艾特極力的跟多弗朗明哥辯論時,潔奈特跟羅卡的呼喊吸引兩人的注意
「艾特!艾特!」
「羊變成牛了耶」
「…欸?」
艾特對於潔奈特跟羅卡旁邊,毛色為純白,身上有著一些捲毛的小牛感到疑惑,多弗朗明哥指著小牛笑著
「喂喂,真的要變成名符其實的菲力(牛排)了」
「不不,絕對不會變成這樣的!」
羅卡看向潔奈特
「姐姐,這樣子牠是羊還是牛?」
「…不知道,哪個都喜歡!」
潔奈特抱著小牛的脖子說著,羅卡露出微笑
「既然姐姐不在意的話,是什麼也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