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討伐梟這一件影響了許多人的大事之後,以“暫時要專注在課業及工作”為由,千鬼暫時脫離了青桐樹的事務,過著在工作之餘上課,忙碌且充實的生活…但本人貌似不怎麼喜歡
「中島,怎麼回事?!再更爽朗一點,更陽光一些」
「對不起,請給再給我一次機會!」
人向拍攝場外的導演道歉著,對方雖然表露不耐,但還是沉下氣來
「中島,你身體不舒服嗎?還是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影響到你了?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說啊」
「不,不是的!真的很抱歉,是我沒有調適好狀態…」
「嗯…好,中場休息!霖,你跟我過來一下」
「好~」
在旁邊的霖跟著導演離開說著,千鬼離開了現場回到了休息室中,喝著罐裝咖啡,看著做上筆記的劇本,隨後看向了袋子,將袋中的行事曆拿出來,上面寫著滿滿的工作事項及跟一些朋友約定好的事情
「…好忙,因為不確定我會繼續留下來而一次排滿嗎?」
在消沉的同時,專門負責他妝髮的人員 茂治進來說著
「中島,我來幫你重新整理一下頭髮喔」
「好的,麻煩你了」
千鬼將行事曆丟回袋子中,坐正給茂治整理
「中島的頭髮真的很快就長了呢,差不多已經到衣領了呢,也許三…不,一,兩個月就可以到背上了呢,說起來,今天你的狀態不是很好呢,怎麼了嗎?抱怨一下也可以」
「各種意義上忙碌…」
「這樣啊,我懂喔…很有名的藝人多半也是這樣,而且你還是個學生,那中島考慮的如何了?續約嗎?」
「嗯…還沒確定」
「迷惘到最後也是你的決定,說起來一年過的真快呢,感覺認識中島是昨天一樣的事情」
「也有類似的感覺呢…但是,茂治先生當時應該也有其他藝人的工作吧?為什麼選我呢?」
「嗯…直覺吧?正好工作都到一個段落時,看到了你的錄取名單,就覺得“一定要幫這個孩子整理頭髮才行”」
「…謝謝你,茂治先生」
「不會不會,還有一個人要弄頭髮,我先出去囉」
「好的」
千鬼目送人離開後看向了前方的鏡子…我以前的頭髮看起來很亂嗎?霖開門進來
「出來準備囉」
「好」
「話說你是怎麼了?最近被女朋友甩了嗎?」
「才不是…」
「那就提起幹勁工作!先給我充滿元氣的答覆」
「好!」
中場休息過後,千鬼順利的將工作完成,隨後馬上跟霖前往了下個攝影棚,今天最後的工作是拍攝一個訪談節目,換下衣服,整理頭髮就走到了搭設好的場景中,在來賓的位置上坐下,和主持人打招呼
「你好,我是主持人 河原,和傳聞中的一樣,中島是個很漂亮的男孩子呢」
「真是謝謝你的稱讚,河原小姐」
「那麼開始錄了吧」
「好的」
兩人看向了攝影機,照著拍板上的開始了錄製,照著說好的內容來談話
「沒想到中島你本來就很受到歡迎呢」
「是啊,因為很漂亮,很替別人著想吧?常常也被說是不是混血兒,但我真的是日本人啊」
「是啊,那為什麼中島你會想要留長頭髮呢?」
「嗯…沒什麼太大的原因呢,就是想要留著,如此而已」
「但是,你現在的短髮也很好看啊,不用留了吧?」
「可是長頭髮對我來說已經是很自然的事情了呢」
千鬼看來有些無奈的說著,對方仍然嘗試勸說他短髮的好處
「短頭髮就不會很熱吧?而且整理很方便,再說了,你都沒有因為這樣而被欺負嗎?畢竟男孩子就該剪短,一副清爽,俐落的樣子比較好吧?」
「…才沒有喔,我很幸運,周圍都是不會在意我的髮型,跟覺得長髮很適合我的人」
千鬼楞住後,笑瞇著眼的回應主持人的話,拍攝一結束後千鬼向霖確認接下來沒有行程後換上遮蓋外表的衣服,背起背包的,搭著專門接送的保母車離開了電視臺,回到現在居住的地方,一進門後千鬼靠著門坐下來
「…長頭髮有什麼不好?!為什麼要一副我很關心你的叫別人剪頭髮啊?我很適合關你什麼事,又沒有妨礙到誰啊!」
「喵!喵…姆嗚―」
三未從客廳跑來,看著低落的千鬼後,磨蹭著人的腳,千鬼伸手抱起牠到懷中抱著
「謝謝…三未,我太激動了,抱歉喔」
「喵…」
千鬼站起來換下外出的鞋子到客廳放下三未後回到房間內放下東西,接著把身上的衣服換下來,將袋中一些隨身的東西放到了自身的口袋內,照著行事曆上的時間,前往和他人約好的地方 一間在CCG附近的居酒屋,向老闆點了較淡的酒後等待著…現在是晚上8點快要9點多…
「等很久了嗎?」
「我才剛到呢,回家放了東西才來」
人向旁邊坐下的曉說著
「吃過了嗎?」
「工作的時候吃過了,我喝幾杯酒就好」
「既然在喝酒,是表示工作不順嗎?」
曉察覺到的問著並向老闆點餐,千鬼無奈的承認著
「…我好像不小心,搞砸了其中一項,其他的有些是差點搞砸了」
「…沒關係,你會被原諒的吧?畢竟你還只是做一年,“經驗不足”,“涉世未深”都可以當作你搞砸的藉口」
曉愣了下後開始說著自己的想法,千鬼看著曉苦笑著
「曉的建議還是以往的真實跟辛辣啊…那個,曉,我有個問題」
「嗯?」
「男生留長頭髮,真的會很奇怪嗎?」
「嗯…如果是很奇特的造型就很奇怪吧?但是千鬼你留長髮的話,因為是捲髮非常適合吧?短髮的樣子比較奇怪,怎麼突然在意起這個」
「…有人問我說會不會很麻煩,有沒有因此被欺負,還說什麼"男孩子就該剪短,一副清爽,俐落的"」
「你怎麼回應他?」
「呃嗯…身邊都是不會在意我髮型,跟真正關心我的…大致是這樣的內容」
「那麼你也就不用再糾結了,再說,你不是"男孩子",而是"美男子"才對吧?無論是廣告和雜誌上都這麼說你」
「謝謝你…曉,每次跟你聊工作的事情都安心了不少啊」
「既然如此,知名藝人是不是該表示一下呢?」
「我知道了,我請客吧,不過不能超過喝五杯喔…我不希望再送你回去了,上次經紀人知道後我可是被訓話了啊,叫我不准亂跑給媒體拍到,三未也是,我只不過是抱了下瑪莉絲史黛拉啊」
「知道了」
兩人在聊天及抱怨之後,跟對方道別後各自回到家中休息,千鬼洗完澡後在臥室的床上滑手機,看著社群內,日常分享的貼文下,仍然有人們在爭執
「…負面言論還是一樣多,嗯?」
人看著通知的訊息後點開…工作的更動還有來自經紀公司的訊息
「…」
千鬼打開通訊錄後播打電話,電話的另一頭是經紀公司的老闆
「我是千鬼…謝謝您在百忙中還傳訊息給我關心…是的,我想好了,我想要繼續當藝人…沒問題的,我可以…晚安,老闆」
掛斷電話後千鬼鬆了口氣的,躺下來…早點睡吧,之後有的忙了…續約成功之後,千鬼將被公司更看重的培訓,之後除了工作外,他開始要參加公司內的專業課程
「我撐的住的…一定可以」

「我撐不住」
三個月後千鬼在休息室中看著鏡中,疲憊的樣子說著…這是什麼排程?!完全無法喘息的工作跟難度超高的課程,就連拜託公司處理也沒有回應!而且還要跑各種活動?這種生活連喰種也無法習慣啊!千鬼轉身拿起衣架上的外套和個人物品後離開公司,達成所謂的翹班
「我不是萬能的,再怎麼樣我也有極限跟底線,我無法忍受這種生活…已經夠了…我要靜下來…」
千鬼最終來到的是干支的家,手上還有鑰匙的他直接進到了艾特家中
「艾特?不在啊…也太亂了吧?」
人看著地上的東西後放下書包,開始幫忙整理接著坐在客廳內坐下抱著腳,一邊思考之後的事情,一邊等待著,等到了晚上,最後鑰匙打開的聲音吸引他的注意,艾特打開門看到千鬼後露出了微笑的關上門,跑到他旁邊坐下來
「千?你怎麼來了?你來的話就打給我啊,我會馬上回來……怎麼了?」
艾特對於人突然的擁抱及哭泣而不知所措了下,隨後伸手抱住千鬼
「等千哭完,再說也不遲」
等到人冷靜後,兩人一同吃著肉和喝咖啡的坐在一起聊著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啊」
「嗯…」
喝完咖啡的千鬼將拿下的口罩戴回,看來失落的回應
「我知道了,等等幫千想想辦法吧!沒事的喔,我」
「…謝謝你,艾特」
千鬼看著拿著喝完的罐子起身,並向他伸手拿罐子去丟的艾特說著,艾特向他笑了笑的,丟掉瓶子,回來抱住千鬼
「因為千是我可愛的男朋友啊,今天晚上睡我這裡吧?」
「嗯…」
「說起來,經紀人知道嗎?千鬼翹班的事情」
「…我去打個電話」
人馬上拿起手機後離開說著,艾特伸手按下筆電開機鍵,開啟其中一個資料夾後開始打字,千鬼則是到廚房內講電話,不意外的被霖單方面的罵了幾分鐘
「是…對不起…很抱歉…真的很抱歉!欸?這樣啊…我知道了,麻煩你了,霖…」
千鬼掛斷手機後回去艾特的身邊坐下來,頭靠著艾特的肩膀
「可以再聽我抱怨一下嗎?」
「千就儘管的抱怨吧,我會聽的」
「剛剛經紀人跟我說,課程方面是他排的…但是好像被公司內部的人更動了,所以很有可能是被一些忌妒心強的前輩動了手腳…」
「因為千很受歡迎啊,所以才會被忌妒,就像是千跟壁虎處不來一樣,壁虎算是很嫉妒你的力量,所以才會時而跟千作對…有些人也是這樣啊,因為千可是“奇美拉”,還是一個美男子,一出生就註定是萬眾矚目…和我不一樣的,是正向的那種」
千鬼轉頭,不面對螢幕刺眼的藍光說著
「對了,艾特是混血吧?人類跟喰種的“獨眼”」
「是啊,但是我要改變這個世界,而且又有一個動力在驅使我前進」
「動力?」
千鬼抬頭看向艾特說著,艾特轉頭來伸手拿下千鬼的口罩,捏了捏人的臉頰說著
「希望之後世界是即使千的血統被發現,也能夠被原諒,繼續安心生活的世界…」
「…謝謝你,艾特…我的王」
「嘻嘻,讓“皇后”開心算是“王”的工作吧?」
「“皇后”嗎?這麼說也是呢…」
千鬼笑了笑的說著,艾特放心的收回手,轉頭繼續打字
「千先去洗澡休息吧,我的床就直接去睡吧,我還要趕一下稿才行…」
「嗯…我記得有把替換的衣服帶過來吧…」
千鬼提起書包走往浴室,艾特繼續專心的工作著…千鬼洗完澡出來穿著替換的衣服,將一些溼掉的頭髮擦乾後回到艾特旁邊坐下…鬆了口氣啊,接下來應該能慢慢變好吧?嗯?
「艾特在寫什麼的故事呢?」
「之前想的,等出版社出版後就送千一本」
「嗯,謝謝…」
「…怎麼了嗎?」
「還不想睡…不是,是不想離開艾特身邊」
「撒嬌啊?真可愛呢,嗯~多田良先生大概會很生氣吧?“樹”增加了些成員後,多田良先生正在管理他們…最近才穩定下來…千有空的時候回來打個招呼吧」
「嗯…我在這裡睡吧,這裡比較好」
「啊啊,雖然被撒嬌很開心,但是千還是去床上睡吧?」
「不要…」
「嗯…」
艾特停下打字的動作,保存文檔,關掉電腦,站起來將睡意滿滿的千鬼輕鬆的抱起,送去房間內的床上睡覺
「那麼明天再寫吧」
「…對不起…」
「沒事的,千比較重要」
艾特抱著千鬼的頭說著,看著千鬼睡著後艾特也才閉上眼睛睡著
「天真的很可愛呢…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