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兔兔喵喵喵的回覆0w0/

「哈啊~!嗯…」
今天早上五點就要去森林巡視紙條位置的Toby,睡眼惺忪的離開床鋪和房間,到走廊的浴室中梳洗時看到了鏡子中的自己,頭上有對貓耳朵
「…什麼…?」
Toby伸手觸摸或是輕拉了下後馬上彎下腰洗好自己的臉,跟刷好牙,回到房間內急忙換好衣服,再跑到Slender man的房間門前,激動的敲門
「長官!長官―!長官~!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
「什麼事情…?Toby」
Slender man開啟房間門的問著,從人的語氣可以知道對方才剛醒來沒多久,但隨後又恢復成平常的冷靜及威嚴
「為什麼你沒告訴我,我是一隻貓?!」
「什麼?喔…我看到了,咳…Toby,你不是一隻貓,你是一名人類」
「什麼?!但,但我有貓咪耳朵!這還是真的!雖然沒有尾巴…但是我有貓咪耳朵!」
「我非常確定你不是貓,Toby」
「喔……那這是什麼?」
Toby失落後再次恢復好奇的問著Slender man
「嗯…等早餐時間我再告訴你答案,好嗎?我會去翻些書本或是問些朋友來確認」
Slender man思考後說著…希望不要是什麼奇怪的咒術,但是看起來除了外觀改變,就沒什麼害處,應該是哪個傢伙的作為吧…
「是的,長官」
「今天是你要去巡視紙條的位置對吧?辛苦你了,Toby」
「不會辛苦的,長官!」
「那麼快出發吧,回來就是早餐時間了」
「是的!我會儘快回來的―!」
 Toby向Slender man舉手敬禮後離開,回到房間中拿了常用的斧頭外出…Toby照著最近一次紙條更換的地點去確認紙條的狀態,確定紙條不會隨意鬆脫及沒有淋濕,破掉等破損
「好!這樣就檢查完了!」
「Toby!」
「喔,嗨!Clock~!」
Toby向身後呼喚的聲音來源,揮了揮手後看到Clockwork頭上的貓耳朵後,看來浮誇的放開手上的斧頭,讓它們撞到地面,同時因為重量而在泥土上撞出不明顯的痕跡,雙手則托住臉頰,倒吸一口氣
「Clock,你也有貓咪耳朵!?」
「對…早上就,你也有?!」
Clockwork對於Toby的問題而問起
「是啊~!我也有耳朵~!」
Toby拉下帽T的帽子,露出頭上的貓耳
「…」
「哇喔!這一定代表著什麼?對吧?」
「嗯…Slender man知道什麼嗎?」
「喔,長官他說等等早餐時間會告訴我,我們一起去吧!」
「呵,好吧」
Toby將兩把斧頭撿起後扛在一邊的肩膀上,向Clockwork伸出手,Clockwork笑著回應,伸手牽住Toby的手,兩人一同前往Slemder man的屋子
「對了,Clock你吃過早餐了嗎?」
「還沒…那一起吃早餐吧」
「好!」
兩人一同來到Slender man的房子內,房子內的Pasta們正依照時間準備入座,享用早餐,兩人也來到了餐桌旁邊,Toby將自己平常的位置交給Clock坐後,自己再去搬一張閒置的椅子回來坐下,而Tendy也再走去擺上一副餐具給Clock,而坐在主位的Slender man放下了手上的報紙作為用餐的訊號,所有人開始用餐,從前方放有許多豐盛食物的餐盤中拿取自己想攝取的早餐
「呃…你們的頭發生了什麼事啊?」
大部分人注意到了他們的異樣,首先問起的是Jeff,Toby則是聳了聳肩的拿起鬆餅後,拿下口罩的吃了一口
「早上就有的」
「我也是…」
「感覺好可愛喔!」
手上拿著果醬吐司的Sally看著他們兩人說著後看向Slender man
「Slender,那個要怎麼變出來呢?」
「喔,對了,長官,你知道為什麼的原因了嗎?我和Clock都很好奇」
「嗯…是某個朋友的作為,不過不用擔心,只是變成貓的耳朵,不影響正常聽力,一天過後就會消失,而且沒有任何後遺症」
「一天之後嗎…既然沒什麼,那就不用擔心了」
「原來是長官的朋友嗎?那好吧」
兩人得到解答後平靜下來,繼續和其他人一同享用早餐,Slender man則看向耐心等待回應的Sally
「那個的話,我覺得Sally不需要特別變,我記得Trendy有送你一副貓耳的髮飾,你可以隨時拿下來和戴上,Sally」
「啊,說的也是,Tendy,等等可以幫我戴上嗎?」
「可以喔,先吃完早餐吧,早餐過後我來幫忙你戴上」
「好!謝謝Tendy」
早餐過後,Toby開始今日的工作 繪製紙條上的內容,Clock在旁邊看著人頭上的耳朵,有時會轉動一邊的耳朵一下
「…」
「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覺得…貓耳朵蠻可愛的」
「嗯?嗯,我也覺得Clock的耳朵很可愛呢!」
停下筆的Toby思考後笑瞇著眼的回答,Clockwork臉紅後笑著
「這樣啊」
「真的很可愛啊!啊―!對了,機會難得,我們來照張相片吧!」
Toby站起來說著
「照相?」
「嗯!一天後就會消失對吧?那我們來做個紀念吧!」
「…聽起來不錯,那我們去借照相機吧」
「好!Masky――!Hoodie――!」
Toby馬上前去尋找同為代理的Masky&Hoodie,Clockwork也一同跟上,兩人在沙發去找到正在整理工作的他們
「幫我們照相!」
「…Hoodie,你幫他們拍吧,工作我來」
「喔…可以喔,拍立得可以嗎?數位相機還在充電」
「可以!」
「那你們想在哪裡拍,我去拿拍立得」
「好~!謝謝你Hoodie!」
「不客氣」
Hoodie從樓上帶回了拍立得,兩人思考了下環境因素後,決定到外面拍
「那你們要保持不動喔,我會拍兩張」
「好―!」
「好…3,2,1」
“喀嚓――”   “喀嚓――”
Hoodie將兩張拍立得的相片交給兩人
「好了,你們收著吧,等等就會顯影了」
「謝謝你!」
「謝了」
「不用客氣」
人說完後帶著拍立得回去屋子內,Toby看著逐漸顯影的拍立得後笑著
「我會好好收起來的!」
「嗯,我也是,說起來,你還有工作吧?我們快回去吧」
「說的也是!我們走吧」
兩人一同手牽手的進屋子內
 

DSC_0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