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來自兔兔口味的梅果的回覆0w0/

 

(1) 一不小心即會窒息的愛

 

喜歡你…我好喜歡啊,好喜歡你,你卻不知道…

明明你正在眼前,就在身邊,但我卻沒什麼勇氣伸手擁抱你,因為我擔心被你厭惡,推開

我也想對你傾訴我內心所有的愛,若你希望,我願意大聲的朗誦著,將我所有感情化為愛意,但我仔細想想,我無法,親愛的…我那可悲的腦袋正因為你而滿載,什麼詞都想不到,即使想到,但卻配不上

我當然也想過送你禮物來代表我的愛,但…再昂貴,精緻,完美的禮物也都配不上你

喔,我心愛的…每當看見你,胸口即是窒息及空虛,你接收到了嗎?喔,請不要被我炙熱的愛意嚇到,我願意道歉,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那將是我愛著你的證明

親愛的

我會愛著你

我每日為你做美味又營養的三餐

我會為你工作,跑腿,做家務,侍奉你

我絕對會讓你感到安全,溫暖及我熱情的愛

我保證會將我們的愛將停留在熱戀期,每天都有如追求一般的甜蜜

 

所以請放下你的手機及警報器,親愛的,我正在遠遠的守護你,而我早已放下沾染血的武器及身為不良份子的身分

墾請你看看我所有的行為,了解我的心意,我相信你將能了解真正的我

 

「所以,我只需要你做一件事情,完全的,愛我一個人就好,別擔心一切,沒事的,我會好好保護你的,這樣才對,這樣就好」

「…對不起,我…沒辦法,該怎麼說…大家都說你太危險了,而且很可怕」

終於鼓起勇氣的告白,卻是這種模糊的回答啊,不過也還是有機會的意思吧?

「那…我可以改,你希望我怎麼做?」

「嗯?你願意改?」

「只要為了你,我都可以改,我會為你改變的」

「…那,我希望你不要再跟蹤我後,也不要一直躲在遠處,如果說你想要和我聊天或是有什麼事情,可以直接過來找我!也不要一直說偏激的話…不要這樣,我沒有那麼虛弱,我也是一個獨立自主的人啊…所以,可以這麼拜託你嗎?」

「…就這樣嗎?」

「欸…如果之後還有我希望可以你改變的地方,我還可以說嗎?」

「可以的,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

「…那麼重新開始吧,現在,先從朋友關係,讓我重新對你的行為改觀!」

看著你認真的表情,我不禁的放軟了態度

「好的」我心愛的愛人

 

 

(2) Bloody painter X Judge angels

 

“叩叩―”

「來了,是誰?欸?Dina?」

前來窗戶迎接的歐菈,看著窗外的白色身影疑惑著

「嗨,我來找你問一些問題 ♪」

「嗯,好的」

歐菈離開窗前,走去鎖起門,接著坐在柔軟的床邊,同時將床上的手機待機後放在床頭櫃上,Dina進來窗戶後將隨身帶著的劍靠著床擺放,直接坐在人的床邊,跟歐菈說話

正在床上的樣子

「就是啊,從之前開始,Helen變得很奇怪,他不是平常的都會在房間內作畫,偶爾外出尋找“顏料”嗎?」

「嗯,然後呢?」

「最近他常常外出…可是Helen卻都不肯告訴我,或是讓我跟著他…很奇怪對吧?」

「嗯…可能是想要自己處理?」

「如果是那樣的話,家裡的“顏料”應該會變多才對吧?還是說他沒有到人類的社會來?常常往返城鎮跟森林的歐菈應該知道些什麼吧?」

「嗯…跟那件事情有關係嗎?」

「那件事情?什麼事情?!」

「噓―Dina,太大聲了啦」

歐菈制止激動起來的Dina,並且示意安靜的說著

「啊…抱歉抱歉,歐菈…那,是什麼事?」

「嗯…不可以說,Helen叫我不可以說,他說特別是Dina,我得要保密才行…已經跟他約好了,對不起」

歐菈皺起眉頭,苦惱搖頭的說著,黑色的長髮也一起甩動著,Dina無奈的伸手摸了摸歐菈的頭,安慰著

「…我才是呢,對不起,既然歐菈無法說的話,我也不能夠逼你,因為是朋友嘛 ♪」

「嗯,謝謝你諒解,Dina」

「嘻嘻,可是我還是很在意,可以告訴我一些什麼提示嗎?」

「提示?嗯…他最近找過我很多次」

「嗯?晚上嗎?」

「不,早上也有,叫我跟他一起外出,然後…啊,不能說」

歐菈意識到後捂住嘴巴的說著,Dina則是無奈的笑了笑伸手摸摸歐菈的頭,隨後露出失落的表情,在床邊踢了踢雙腳

「早上也來?嗯…他確實早上外出的次數變多了…有了!那麼可不可以告訴你們最近一次約的時間呢?讓我在遠處看?可以吧?這樣就不算說了吧?」

「喔―說的也是,這樣就不算打破約定了」

「對吧 ♪那我明天也還會再來,到時告訴我喔」

「好的,晚安」

「晚安喔 ♪」

Dina揮了揮後拿起劍離開,歐菈走去向離開的Dina揮手道別後關上窗戶,隨後看向了床

「Dina走了哦」

「嗯…」

Helen從床下的爬起來後站起來,拍了拍衣服的灰塵,接著走去打開窗戶,確認外面的情況,歐菈看著人

「不告訴Dina,好嗎?」

Helen頭也不回的說著

「不…因為這是驚喜,雖然最後不該讓你插手幫忙,不過要你幫忙了,明天早上幫我全送過來,別找Jeff他們那些會大肆宣揚跟破壞的傢伙」

「那Seed可以嗎?我不會讓它告訴Jack他們的」

歐菈提出自己的想法說著,Helen則是無反駁的提供了自己的條件後到窗戶外

「只要能夠保密跟安靜的都可以,我走了」

「好的,晚安」

「嗯,晚安…」

Helen離開了窗戶,身後的窗戶隨之關上…好,先回去找Dina吧…

 

「嗯?屋子的燈開著嗎?」

正在回去路上的Dina遠遠就看到屋子的燈光,且繼續走著,進到屋子內後

「Helen?我回來了喔,Helen?喔,你在這邊啊?」

人對於在房間內的Helen說著,對方已經脫下外套的坐在床邊看著手上的畫冊,隨後抬頭看向他

「Dina」

「什麼事?」

「…過來吧,該睡了」

「那好吧」

Dina走進房間內,同時順手關上燈,將白色的外衣脫下,放在一旁的櫃子上後,如同往常的走去床上躺下及看向旁邊一同躺下的Helen,隨後過去趴在對方的胸口上

「Helen」

「什麼事?」

「你最近都去外面做什麼?」

「…處理一些事情」

Helen伸手摸了摸Dina的金髮後,伸手抱住人

「怎麼了?」

「…因為很在意啊,你也不讓我跟著去啊」

「平常你也不是會想要跟著我外出的吧?」

「可是你最近外出的頻率很多啊,就連歐菈也這麼說了…而且你還找歐菈一起外出吧?我不可以,歐菈就可以?」

「是朋友啊,所以讓他幫忙,再說他對外界比我們要熟悉」

「這麼說也是啦~」

「Dina擔心什麼嗎?」

「嗯…不知道」

「無論怎麼樣,我不會離開Dina的」

Helen坐起身的對Dina說著,隨後親吻人的嘴唇,從簡易的接吻逐漸變成了舌吻

「嗯…」

「…要做嗎?畢竟我們的睡眠可以隨時決定」

「嗯…」

Dina揚起笑容,笑瞇起眼睛的回應,接著繼續親吻著,而Helen則迎合著人的親吻,手開始向下,輕撫著坐在身上的Dina…後背向腰方向的向下延伸

 

*

早上

「Dina,醒醒」

「嗯…哈~嗯…早安,Helen♪」

Dina對於站在床旁邊的Helen笑著

「起來吧,我已經準備好早餐了,而且也有驚喜給你」

「驚喜?」

「嗯,你先去梳洗一下吧」

「嗯~♪」

Dina起身,看來充滿驚喜的去浴室梳洗之後換好衣服出來,跟著Helen來到客廳內

「哇啊―!全是Helen準備的嗎?」

Helen看著高興且佈置好的客廳Dina,露出淺淺的微笑說著

「嗯,找了些人幫忙佈置罷了,喜歡嗎?」

「嗯!超喜歡!欸…可是最近不是沒有什麼日子吧?」

「這個嘛…是我跟歐菈聊天的時候想到的,因為你來到了我身邊,Dina」

「喔~你好可愛,Helen」

Dina伸手,撲抱住Helen說著之後,聞到了空氣中的香味

「好香的味道…早餐嗎?」

「嗯,走吧」

兩人一同走到廚房內,桌上擺放著用心製作的早餐及甜點,Dina看向Helen高興的說著

「這也是Helen準備的嗎?!」

「嗯,一起吃吧」

「好~!」

兩人一同坐下來用餐,而幫忙送東西來及佈置的歐菈正坐在Seed的背上打了個小哈欠,而Seed則悠閒的走著…

「嗯…有些餓了,抱歉,Seed也餓了吧?我們回去Slender家吧」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