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放學之後…米蘭跑到阿瑪爾面前,後面跟著史提
「阿瑪爾,你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歐菈家探病?」
「探病?歐菈生病了嗎?」
「是啊,上課的時候用手機和歐菈聊了一下,要不要去?我們打算先去街上買一些甜點後再去!」
米蘭笑著回應
「好,沒問題」
「好,那就這樣吧!走囉!」
米蘭笑著走出教師,史提有些無奈的笑著跟著出去,三人到了街上
「欸!你們看!那個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噢!」
米蘭指著櫥窗中的一個長型小蛋糕說著,「那就那個吧」
史提笑著提議,阿瑪爾盯著看了一下,向兩人說道
「那我們就進去吧」
「好!」
「對了,我們也順便買自己想要吃的蛋糕吧!待在歐菈家一起吃」
米蘭興奮的提議道,史提看了下自己的錢包…好像還很夠…
「好吧…」
「阿瑪爾你呢?」
「沒問題」
「那就這麼決定嘍!」
米蘭挑了和歐菈一樣的蛋糕
「妳果然是自己想吃而已吧?」
史提無奈的看著米蘭
「哼!囉嗦!」
米蘭撇過頭,繼續去看店裡其他的蛋糕
米蘭發現阿瑪爾已經在包裝了分量還蠻多的
「哇啊!阿瑪爾你買這麼多是要做甚麼呀?」
「好多…」
史提有些感嘆的說著
「歐菈的家人很多嗎?」
米蘭疑惑的問著
「是其他朋友啦!不過也有歐菈家人的」
「好!」
米蘭拿著自己的份和史提的一起過去包裝,在等兩人包裝完之前,阿瑪爾透過櫥窗在路上看見了一個身影
「Jeff!走慢一點!」
穿着黑色帽T並戴起帽子的Jack拿著一個籃子小跑步的追趕著前面戴著口罩和戴起白色帽T帽子的Jeff,戴著口罩的Smile dog跟在旁邊
「米蘭、史提,你們等我一下!」
阿瑪爾提著蛋糕走出店門快步走向Jeff他們
「好」
米蘭回應了下後繼續和史提聊天
「Jeff!jack!你們等等!」
兩人和Smile dog看向阿瑪爾,Jack打了招呼
「嗨,阿瑪爾」
「幹嘛?」
Jeff有些不爽的問著
「這個給你們」
阿瑪爾將一大袋的蛋糕遞出去
「喔?蛋糕?」
Jeff走去接下笑了下
「不錯嘛,這間的蛋糕不錯吃」
「嘿嘿,剛剛在買蛋糕的時候就想到了你們,所以就順便買了」
阿瑪爾摸著頭傻笑著
「你買蛋糕幹嘛?」
Jeff有些疑惑的問著
「難不成你們也要去看歐菈?」
「嗯,是啊」
「那要不要一起去?」
Jack在一旁提議後示意著手上的籃子
「畢竟Slender他叫我們送這個去」
「可是……學校的同學也在」
阿瑪爾看向了蛋糕店,Jack看了一下店內的人後看向Jeff
「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就一起去啊!」
「那麼我去叫他們過來」
阿瑪爾跑向店裡,兩人和Smile dog在外面等著
「這就是歐菈常常提到的朋友?」
米蘭問阿瑪爾
「嗯,這是Jeff,這邊這是jack,然後這是smile dog」
「這隻狗的名字真是奇怪呀……」
史提咕噥著
「然後這是史提和米蘭」
「喔,那快走吧」
Jeff看來不耐煩的說完後走著,Smile dog跟在後面看了下他們後繼續走,Jack微微的嘆氣了下
「抱歉,Jeff他的個性確實有些冷淡,但他人很不錯」
「嗯……你是jack對吧?你們和歐菈是怎麼認識的呀?」
米蘭看向jack問道
「…算是他自己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的…」
Jack愣了一下後說著
「然後發生一些事情後就成了朋友」
「嗯?一些事情?」
米蘭疑惑
「…是啊,只是無關緊要的事情罷了」
「這樣呀……」
看來對方不太想講呢……還是不要勉強他好了
米蘭頓了頓轉移了話題
「你們給歐菈帶了甚麼呀?」
「…“我們家”烤的派和一些蛋糕,歐菈他很喜歡吃」
「啊!我們帶的也是蛋糕和派……這樣會不會吃不完呀?」
米蘭有些苦惱的說著
「有妳在還怕蛋糕吃不完啊?」
「史提你給我閉嘴!」
「痛!!」
「……你們和歐菈是很好的朋友嗎?」
Jack看向兩人問著
「很好的朋友……」
史提和米蘭對看了一下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
米蘭苦笑了下
「他會告訴你們他的煩惱嗎?」
「……不會,歐菈總是不太和我們說她的煩惱,大概是我們不值得信任吧……」
米蘭抬起了垂下的頭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歐菈的,因為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嘛!」
「……」
阿瑪爾在一旁看著而後移開視線
「…他確實是個好人」
Jack笑了下後說著,路上來到了歐菈家,阿瑪爾按了門鈴,伊莉走來開門看了一下所有人和Smile dog後看向阿瑪爾
「你們是?」
「我是阿瑪爾,我們是歐菈的朋友,今天是來看望歐菈的」
阿瑪爾微笑著說道
「歐菈的朋友?等我一下」
伊莉露出懷疑的表情後上樓去,過了幾分鐘後回來讓他們進去
「請進,抱歉…我不知道歐菈他竟然這麼快交到了新朋友,而且還是“好朋友”,你們自己上去樓上吧,他的房間在右手邊」
伊莉有些無奈的笑說著
「……嗯!打擾了!」
眾人進了屋內後往樓上去,伊莉回到廚房內
「剛剛那是歐菈的媽媽嗎?」
米蘭看向廚房
「我想是吧?」
史提有些不確定的回應著
「……她剛剛說的那句話真讓人不舒服」
米蘭咕噥著
「我想有發生什麼吧?」
史提苦笑了下
「……我們上去吧」
阿瑪爾打斷了兩人的談話
「嗯」
Jeff看向伊莉
「那個,狗可以跟著上去嗎?」
「可以,歐菈他最喜歡動物了」
「謝謝」
Jeff他們也跟著上樓,阿瑪爾敲了敲房門
「進來吧」
阿瑪爾推開了房門
「嗨!歐菈!」
「嗨,阿瑪爾」
歐菈坐在床上一旁放了許多的書本,臉上戴了口罩,看來好過了些
「歐菈!我們來看妳了!」
米蘭擠開阿瑪爾進入房間擁抱歐菈
「謝謝…」
歐菈放下書本,回抱著米蘭
「對了對了!我們還帶了蛋糕喔!欸,史提,把蛋糕拿進來」
「不要把我當傭人來使喚啦!真是的」
史提斜了一眼米蘭,然後看向歐菈
「歐菈,身體好一點了吧?」
「…好一點了,謝謝」
Jeff和Jack走進來,Smile dog直接到床邊去坐下
「嗨,歐菈」
「嗨,Jack,Smile dog」
竟然無視我?Jeff有些不耐煩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大概是因為人品吧?」
阿瑪爾看著Jeff一臉純良的笑著說一句
「嗯?甚麼人品?」
米蘭疑惑著看著阿瑪爾
「不,沒什麼只是自言自語」
「阿瑪爾你給我少說兩句」
Jeff有些煩悶的說著
「沒關係的喔,Jeff我還是很愛你」
「老子不要你的愛…」
「我也不要Jeff你的關照…」
歐菈有些平淡的說著摸著Smile dog 
「也不想想是誰害我感冒的…」
「怪我喔…」
「歐菈的情敵……?」
「嗯?史提你說了甚麼?」
「欸,沒有,我甚麼都沒說」
Jeff坐在電腦椅上滑過去伸手戳著歐菈的頭
「明明是你自己太蠢,白痴」
歐菈伸手拿起一旁的馬卡龍抱枕往Jeff的頭丟去,人接住後拿來靠在頭下
「還是個運動白痴」
「你少說幾句好嗎?Jeff」
「嘛嘛~歐菈還是個病人,要好好呵護才行噢!Jeff」
阿瑪爾走到歐菈身邊抱住歐菈
「……」
歐菈停頓幾秒後馬上臉紅
「阿勒?歐菈的體溫怎麼變高了?」
阿瑪爾你來是要加重歐菈的病情嗎???
米蘭和史提不約而同的想著
「不要亂抱病患啊!」
切好派的Jack馬上走去拉開兩人後伸手幫歐菈量溫度…
「還好沒發燒…」
…不然很難給Slender他們交待啊…
「啊……抱歉,我只是想要讓歐菈感覺舒服點,生病時很容易沒有安全感的,我小時候生病時沒有人陪根本睡不著」
阿瑪爾有點臉紅的說著
「好吧,沒關係,雖然是為了歐菈好,只是要看對象」
Jack走去拿派給歐菈後坐在地上…特別是有好感的對象啊…阿瑪爾聽了jack的話之後思考了一下,隨後哭喪著臉看向歐菈
「歐菈討厭我的抱抱嗎?」
「欸?!不,沒有啊…」
歐菈有些慌張的解釋著
「可是之前幾次歐菈也不是很高興的樣子」
阿瑪爾難過的說著,歐菈瞬間臉紅…
「因為…我正在感冒啊」
「……真的嗎?」
阿瑪爾靠近了歐菈,人下意識的往後退一下
「真,真的啦…!」
「那歐菈說一句喜歡我我就相信」
「欸?!」
「………歐菈討厭我嗎?」
阿瑪爾委屈的看著歐菈
「不,不是…」
「那為什麼不說?」
「…喜,喜歡啦」
歐菈臉紅的看向一旁說著
「嗯,我也喜歡歐菈喔」
「……」
Jack表示無言…喂喂,怎麼變成這樣了…眾人無言的看著放著強力閃光的兩人,Jeff眼神死了一下後被Smile dog提醒事情
「喔,對了」
人走去從籃子內拿出用塑膠袋包好的三明治給歐菈
「你看,幫你偷渡出來的,還差點被發現耶」
「是三明治嗎?謝謝」
歐菈恢復表情接過後看到裡面的餡料馬上拿遠
「你幹嘛?不是很喜歡吃嗎?」
「問題是我一問到魚的味道我就想吐啊…要是Jeff你敢給我吃的話,我就算用爬的也要吐在你身上」
「…噁,好啦…」
阿瑪爾直接拉過歐菈的手咬了一口三明治
「嗯,味道還不錯」
「那可以給阿瑪爾吃嗎?」
「嗯」
「那就好」
「看來歐菈好多了,你明天要回去上課嗎?」
史提在一旁吃著蛋糕問著
「雖然再休息也沒關係」
「如果明天沒有頭痛的話,會去上課」
「對了,歐菈」
「嗯?」
「給妳」
阿瑪爾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小袋子,袋子裡頭是烤得酥脆的小餅乾
「餅乾?謝謝你,阿瑪爾」
歐菈接過袋子看著,看來相當的喜歡
「這是萊利斯做的餅乾」
「是萊利斯做的?!」
歐菈瞬間愣住
「嗯,別看他那樣,他其實很喜歡烹飪,只是不常做給家人以外的人吃」
阿瑪爾微笑
「他雖然不大會說話,但其實他只是太容易操心而已」
「這樣啊…那幫我謝謝他」
歐菈開心的笑著
「嗯」
阿瑪爾隨後有些苦惱的笑著說
「不要告訴萊利斯是我跟你說的喔,他之前可是再三提醒我要用我的名義送呢!」
「我知道了,我會保密的」
「謝謝啦,歐菈」
「那我們差不多該走了」
Jack站起來說著走去收拾東西,多的派和蛋糕放在桌子上
「是啊,別又感冒啊」
Jeff伸手摸了摸歐菈的頭後看著Jack拿著籃子走到門口,Smile dog站在一旁,Jeff走去坐在床邊伸手抱歐菈
「這是Sally叫我代替他抱你的,拜,白痴」
「好,幫我和Sally他們問好」
Jeff在歐菈的耳邊說了一些話後離開
「那我們也該回去了」
米蘭起身說道
「嗯,拜拜」
「掰掰,歐菈,要好好休息噢!」
米蘭和史提走出了房門
「好!」
歐菈回應後輕咳了幾聲再看向阿瑪爾
「那阿瑪爾呢?」
「我也差不多要走了呢」
阿瑪爾起身伸了個懶腰
「早日康復,歐菈」
「好……那個,阿瑪爾你可以過來一下嗎?」
「嗯?」
阿瑪爾靠近了歐菈,歐菈伸手去抱著阿瑪爾後靠在他的肩膀上
「……歐菈?」
「…謝謝你,阿瑪爾,我還以為根本不會有人來,就像以前一樣」
阿瑪爾回抱歐菈,輕輕地拍著她的背
「不用謝我喔,歐菈,這並不是我的功勞」
阿瑪爾垂下眼瞼
「這全是因為歐菈妳是個好女孩呀!大家都是因為喜歡歐菈才來的喔!」
「…是這樣嗎?」
歐菈臉紅起來
「沒錯沒錯!這是千真萬確的!妳不相信我嗎?」
「不是不相信啦…只是很高興,我很高興有阿瑪爾你們這些朋友」
歐菈看向阿瑪爾笑著回應
「我也很高興能和歐菈做朋友」
阿瑪爾笑眯了眼睛
「那拜拜,明天見」
「嗯,明天見」
阿瑪爾起身走向門口,在關門前,阿瑪爾停頓了一下
「歐菈,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什麼問題?」
「無論我變成什麼樣子,妳都可以像剛剛那樣擁抱我嗎?」
「…如果阿瑪爾需要我擁抱的話,可以啊」
「……嗯!謝謝妳,歐菈!」
阿瑪爾向歐菈露出了個燦爛的微笑
「掰掰,歐菈!」
「拜拜,阿瑪爾」
房門緩緩關上了
「…有些空虛感呢…算了,反正Slender晚上會來一趟」
晚上之後,歐菈在晚餐和洗完澡以後先回到房間內關上燈光,只是人只有坐在床上蓋著被子看著窗戶外的天氣
“茲茲――”
電波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後,熟悉的聲音在一旁說著
「抱歉,以這樣的方式過來,歐菈」
「沒關係,Slender,頭痛一下而已」
歐菈看向從黑暗處走來的Slender到他床邊坐下來,伸手摸著他的頭
「你有好點了嗎?」
「有,謝謝」
Slender伸手摸著歐菈的額頭後有些嚴厲的叮嚀著
「已經沒有發燒了,但為了歐菈好,最近暫時別來森林了,衣服也要穿厚一點,不要冷到了」
「好,好的…感覺Slender好像我媽啊…口氣很像…」
「…是嗎?因為很關心歐菈吧?不只是你的家人,我們也很在乎你…雖然他們不能過來就是老了」
「嗯…」
「好了,早一點睡吧,你還需要上課吧?」
「好,晚安,Slender」
「晚安,歐菈…」
Slender幫歐菈拉好被子後伸手摸著他的頭髮…應該繼續派Jeff或是Masky他們來留守,但歐菈可能會因為感冒的緣故而拒絕,或者再看看好了…
話說,很久沒有來這個家了,自從上次的事情後就沒有再來一趟了,原本是書房的房間成了歐菈的房間呢…Slender看著房間內的擺設想著後看向腳邊的書堆後伸手拿起最上方的書,硬殼裝的書本加上有些浮雕的文字
這是歐菈之前說的書嗎?“捕夢網”…?下次做一個給歐菈好了,或許可以改善歐菈做惡夢的問題…還說當生日禮物好了…
Slender伸出背上的觸手將地上的書本拿起放回一旁的書架上面…那改天要問問歐菈的生日…人專心的想著,完全沒有注意到門打開的聲音,注意到時並且看過去時已經太遲,艾克森站在門口有些害怕的看著他,Slender馬上皺起眉頭
「不准告訴任何人,包括你的父母!艾克森」
「是,是…」
“茲茲――”
艾克森在Slender伴隨著頭痛消失後安靜的關上門…他來了,他又來了!
早上…歐菈在吃完早餐後吃藥時,艾克森看來有些害怕的去拉住安里的襯衫,人蹲下來
「怎麼了?艾克森,你做惡夢了嗎?還是你看到蜘蛛了?」
「不是,爸爸!那個高高瘦瘦的人…我看見他出現在姐姐的房間,坐在他的床邊…他又出現了!」
歐菈聽到時馬上差點嗆到水,看向安里和艾克森…Slender被發現了?!
「…高高瘦瘦的人?Slender man?他又來了?!我應該…沒有做任何會威脅到他們的事情啊…為什麼?為什麼…歐菈,你去了森林吧?」
安里看來很不安的看向歐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