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久不見!
小丑我因為課業和其它文的的關係,已經很久沒有發文了,很久沒有給新糧了

但下禮拜將面臨期末考的關係,所以我想在此先向大家聲明小丑這裡拜和下禮拜可能也不會發文

可能而已

因為我正在考慮現在文章的副本

例如瓊的故事《有些事是世界上最好和最糟的》,還有要準備放上來,正在編輯中的Slender man和安里以前的事情《要是當時銷毀那些照片就好》

外加小丑我要改名了,畢竟網路上也有別人叫這個名字,而我當初在取名的時候沒有先搜尋過(是我的疏失:3/_\_
但名字還是會有 小丑 兩個字,因為我已經習慣自稱小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