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菈喝完杯中的水後看向安里
「我有去散步,那裡很安靜,沒有人…」
「…只有散步嗎?那你有看到奇怪的紙條或是人之類的嗎?」
「沒有,只有小動物而已」
人平淡的吃早餐說著,完全沒有看向他
「……好吧」
艾克森和歐菈一起出去搭校車上學後,伊莉看向有些提不起勁的安里
「怎麼了?」
「不,沒事…只是很擔心而已…歐菈是個很乖的孩子,我不希望他被我和你提過的人帶走或是傷害」
「……歐菈他不會被任何人帶走和傷害,附近的鄰居也很喜歡他,我相信他不會惹任何人,包括你說的那個人」
「好吧,對了,你說…你的前夫要在聖誕節的時候來,對吧?要過夜嗎?」
「我想他會,沒關係,他可以睡沙發」
安里愣了下
「沙發嗎?可是他…」
「瑞克他不會怎樣的,他會安分點,如果他想和歐菈一起過聖誕節的話」
「…伊莉,你們明明都很愛歐菈,為什麼還是因為瑣碎的事情而分開了」
「就因為那些事情…」
「好吧」
學校內…歐菈恢復上課後,下課時從導師辦公室回教室的路上…
「要花一點時間追上進度啊…」
「歐菈正在為了讀書的事情而煩惱嗎?」
歐菈抬頭看向前面正在靠牆擺姿勢的彼得後轉身繞路走,彼得馬上跑去去追上人
「等等我!歐菈!」
「我不想等一個變態…別來煩我…」
歐菈轉頭看來有些皺眉頭的說著,歐菈跑進樓梯的轉角想要甩開彼得,這時有一直手拉著她
「?!」
歐菈看向人,那人一把抱起歐菈飛快的拉開與彼得的距離,歐菈在看清此人後便紅了臉
「阿,阿瑪爾?!你在做什麼?!」
「甩開那個傢伙呀!之前被他唸了好久」
阿瑪爾無奈道,歐菈表示疑惑中
「為什麼會被唸?」
「被當作情敵,所以他向我下挑戰書了」
「欸欸?!」
下挑戰書?!
「嗯,挑戰書」
歐菈露出有些麻煩的表情…
「什麼挑戰書?」
「就是像漫畫裡的那種決鬥吧?」
阿瑪爾露出了疑惑的神情,歐菈瞬間露出苦笑的表情
「那種事情還有人做嗎?好幼稚的感覺…好像還沒長大的小孩子的想法」
「妳不就遇到了一個嗎?現在還纏著妳呢!」
阿瑪爾輕笑了下
「好吧,可是還蠻好笑的,話說我們要這樣躲那個彼得到上課嗎?」
「當然不是嘍!」
阿瑪爾停下腳步
「我叫了幫手!」
然後露出了個有點奸詐的微笑
「幫手?」
歐菈露出疑惑的表情
「是呀」
是米蘭和史堤嗎?還是萊斯利?歐菈有些懷疑的想著
「喂!你在做甚麼?」
彼得聽見了後面有人叫他,歐菈看過去,然而兩人和彼得已經有些距離了,歐菈還是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
歐菈看向阿瑪爾
「阿瑪爾,你找來的幫手是誰?」
「他說要保密」
阿瑪爾微笑
「好吧,對了,阿瑪爾…我和Slender他們交朋友的事情被安里發現了…」
「安里?你爸爸嗎?」
「是繼父…我沒有爸爸…!」
「……那我們想個辦法讓他相信他看到的是錯覺好了」
「是艾克森看到的,他看到Slender在我房間」
「……slender先生該不會是用威脅的吧?」
「我不知道,我今天才要去問…可是我好害怕,如果再也不能和他們見面怎麼辦?」
歐菈低下頭,聲音帶了哭音
「事情還沒下定論呢,別那麼悲觀,歐菈」
阿瑪爾露出了安慰性質的微笑
「好…謝謝你,阿瑪爾」
「好了,我們回去吧!這樣繞一繞也快上課了呢」
「是啊」
歐菈發現還是被公主抱的狀態
「…那個,阿瑪爾,可以放我下來了嗎?彼得已經沒有在追我們了」
「這樣去教室不是比較快嗎?」
「可是被米蘭他們看到很難為情啊!」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啦?!就是很難為情嘛!快放我下來!」
「好吧好吧」
阿瑪爾放下歐菈,人拉了衣服後看向阿瑪爾
「對了,阿瑪爾要和我一起去森林嗎?」
「今天嗎?
「嗯,要嗎?」
阿瑪爾思考了下
「嗯,我想應該沒問題」
「那就這樣了,放學後一起去!」
「好」
放學後,兩人一起去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