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菈和Dina聊天到一半時,歐菈看了一下窗外的景色,太陽已經逐漸的準備離開…
「Jeff好慢,我還要他帶我回家耶」
「我去看看」
Dina站起來走去Jeff之前走進去的房間後,Jeff走出來坐在歐菈旁邊,戴著白色帽T上的帽子遮著臉…
「解決了?」
「嗯…等等我會送你會回去,我休息一下…」
「好…」
Helen和Dina從房間內走出來,歐菈站起來
「你好…我是歐菈!」
「我是血腥畫家 Helen,叫我Helen就好,我聽Dina說了,我很樂意跟你當朋友!」
歐菈走去握了下Helen伸出的手
「很難想像你是Jeff的朋友…」
「啊?」
「沒事,我送你吧!」
「可是…」
「你就給Helen送吧,他人還不錯!」
Jeff在沙發上說著
「好吧,謝謝你,Helen!」
「不客氣,我們最好快點!Dina,我晚點回來」
「嗯!」
歐菈拿起防毒面具跟著Helen走著到一半時,Helen停下來
「Dina說,你是普通人…不是Pasta」
「…請你保…!」
「我會的,若你死了,就什麼也不用擔心了!」
…這話好像有聽過…喔,Jack要殺我時…完了…Helen拿起刀子轉身過來
「人呢?!」
一個樹枝踩斷的聲音吸引Helen看向歐菈而追過來,歐菈也開始跑著…Jack比較可怕,Jack比較可怕…歐菈在催眠自己時差點被背後被砍一刀…我錯了!兩個都好可怕!!!不能叫Seed,我要省體力跑!
「等等!回來!那裡不可以!」
「咦?什麼…?」
歐菈在轉身時因為落葉滑倒,Helen拉住歐菈到後方後和歐菈一樣喘氣著
「不要走進那裡…彼此的領地不可以亂闖…」
「領地?什麼領地?」
你不是還要殺我嗎?
「你看看那邊,再看看這裡…感覺不一樣,你應該感覺得到!」
「感覺?」
歐菈看了一下附近的森林在看了下原本自己快要掉進的“領地”那…那邊好像很可怕…人還沒反應過來,Helen已經抓著他的衣服往另一邊走,人看向Helen
「那個…Helen你還要殺我嗎?可以的話,我不想被殺!」
Helen停下腳步看向歐菈
「…好吧,Dina他很喜歡你…我不想讓他難過」
「嗯…」
「走吧,我得送你回去…你到底交了多少個Pasta的朋友?」
「…嗯…八個!加上Helen你的話!」
「好吧,隨便你!」
Helen笑著伸手去揉亂歐菈的頭髮,歐菈甩了下頭髮後跟著Helen快速離開…
兩人來到森林外圍後,已經快要完全的黑夜…
「謝謝你,Helen!」
「…嗯,抱歉我想殺了你」
「沒關係,Jack也做過一樣的事,拜!」
「嗯…」
八個朋友啊…是誰讓歐菈認識Pasta的啊?Helen回到家後,Jeff已經離開,Dina正坐在沙發上吃著蛋糕…
「我回來了」
「嗯!對了,歐菈帶來的蛋糕很好吃喔!」
「嗯…」
Helen走去坐下拿起一塊蛋糕…
「剛剛…Slender來過了,要我們注意一個人類,應該是歐菈…」
「我知道了…我會保護他」
「看來我們想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