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菈回到家時,本來晚上才出差回來的母親 伊莉 站在門口有些不解看著他
「歐菈,你去哪?你的袖子?!」
「沒什麼,去散步時被樹枝勾到的而已!等等我會自己補好」
歐菈笑著回應完隨著走進屋內關上門
「好吧,對了!我買了你想要的書喔 捕夢網,對吧?」
拿著一本小說過來給他…一本一開始夢幻後面變得真實的小說
「…在十二歲時,瑞克送了一整套給我…你當時出差,所以不知道…沒關係啦!謝謝」
人無奈的笑著伸手去接下後走上樓回房間把書跟一樣的書放在一起 自從九歲後 …就幾乎因為出差,而錯過她的生日,這也是他父母起初離婚吵架的原因之一
晚上…晚餐時,問完艾克森平時的事後就看向歐菈
「歐菈,你呢?怎麼樣?」
「沒怎樣,都很好」
「朋友呢?有交到嗎?」
「有,他們很好…!」
「是嗎?那就好!」
「…嗯…!」
晚上深夜時…歐菈坐在床上…明天該怎麼去森林呢…我想到森林去和大家一起玩!人正在想時,窗戶外一個人正在敲著玻璃,Jeff正在看著
「Jeff?你來做什麼?」
歐菈走去打開窗戶,Jeff跳進來隨意的坐在椅子上
「幫我個忙!」
「什麼忙?」
「陪我去和一個傢伙道歉」
「啊?道歉?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就是陪我去道歉」
「不是…為什麼不找Jack或Smile dog呢?」
「他要去幫Seed找吃的!Smile dog才不跟我去」
「可是…」
歐菈坐回床上
「那怎麼去?我也只敢待在外圍…」
「放心啦,你隨便扮得像什麼殺人魔或非人就好!我會說你是我朋友,代理人就不會跟來啦」
「代理人?」
「對喔,你不知道…」
Jeff抓了下頭髮有些不耐煩的看著坐在床上一臉懷疑的歐菈說著
「Slender有四個代理人,要是你跑進森林深處就有機率會遇到他們!他們專門幫Slender做事…差不多吧…總之,你幫不幫?!」
「…幫,我幫忙!那你要我準備什麼?」
「嗯…幫我準備道歉的東西就好!」
「…好吧…那我隨便準備?」
「嗯,最好和你的家人說說!可能要晚點才會回來!」
「我知道了」
Jeff得到答案後一臉滿意的笑著從窗戶出去,歐菈走去關上窗戶…是我不認識的人…希望可以成為朋友!
隔天放學後,歐菈用簡訊傳給安里和伊莉訊息後準備離開學校去附近的店買了幾塊蛋糕後回到家中放下東西找了下可以隱藏身分的衣服或面具…最後,歐菈換上之前被Jack劃上一個縫的衣服,找到安里放在某個箱子的假防毒面具後來到森林外圍,Jeff已經站在那裡等他
「走吧!」
「嗯…!」
兩人往森林深處走去…三十分鐘後…
「Jeff,等等啦!」
「快點啦!很慢欸你!」
Jeff對著後方的歐菈喊著
「你不一直催我啦!大哥比你溫柔多了…上次還抱著我走」
大哥,我好想你啊…好久沒看到你了…!Jeff走來
「那我帶著你走可以了吧?」
「…可以吧?」
Jeff走去扛起歐菈後跑著,歐菈正在努力護著手上的蛋糕盒至少不讓震動太大…在十幾分鐘後,Jeff在一個屋子前方放歐菈下來喘氣時伸手指向離他們兩公尺多的門
「你去敲門!我先休息下…」
帶著你跑蠻累的…比想像中重一些…
「好…!」
歐菈走向房子…一切都很正常,只是房子有些舊的樣子…來到門前後,歐菈伸手敲了下門…
「來了~是誰?」
一位金色短髮,瀏海遮住眼睛,穿著白衣的女孩前來開門
「你好,我是Jeff的朋友 歐菈,我朋友Jeff說…要來道歉…他做了什麼嗎?」
「嗯,弄髒了Helen的畫…另一隻紅色的狗呢?」
「……Jeff?」
「有事,不來啦!我一個人道歉!」
Jeff恢復了些體力後走來站著
「好吧,那進來吧!」
人轉身走進去後兩人跟上,最後進來的歐菈關上了門後跟上兩人…
「Helen在裡面,歐菈過來吧!被波及就不好了」
「波及?」
「你跟Dina一起,他不會傷害你!」
Jeff的雙手插在帽T的口袋說著往裡面的房間走去…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些不好…
「好…」
歐菈隨著Dina來到像客廳的地方坐下,蛋糕盒放在桌上
「喔~蛋糕」
「Jeff叫我帶來的…你叫Dina?」
「嗯!審判天使,叫我Dina就好~」
Dina坐在歐菈對面說完,打開蛋糕盒拿起其中一塊蛋糕吃著後有些疑惑的看過來
「歐菈為什麼戴著那個奇怪的面具?」
「…Jeff說我要隱藏身分…以某方面來說,我算是在騙你們吧…雖然我是不得已的…我只是想要和你們當個朋友」
「朋友?歐菈可以和我當朋友~!」
「真的?」
「嗯!歐菈把面具拿下來!」
Dina放下蛋糕走過來坐下,歐菈有些擔心的看著他
「可是…」
「…如果交換呢?」
「交換?」
歐菈有些疑惑的看著Dina
「歐菈拿下面具,我保證,Helen也跟你當朋友!等他們事情結束,我馬上介紹你們認識!」
「…好吧!」
歐菈把面具放在一旁…
「歐菈是普通人啊?你也殺了人?」
「不是啦…是…你要保密喔!」
「嗯!當然!」
歐菈把手圍住嘴巴到Dina的耳邊說著事實,人說完後有些擔心的看向Dina
「沒關係!我會保密的!不過,我可以告訴Helen嗎?」
「…如果Helen也能保密!」
「好!」
「Dina的眼睛…我很好奇,天使的眼睛是什麼顏色的…如果你不想給我看也…」
「…沒關係,歐菈想看可以!不過,你確定…你真的想看?」
「我…想看!」
「好!」
Dina伸手把瀏海移開…在之後出現的是一雙黑色之中有著許多細小的光點…像是宇宙或星空的樣子,歐菈有些聯想的以前露營時看見的星空…真的很漂亮…
「Dina的眼睛,很漂亮!我很喜歡!」
「…那就好~!」
兩人開始聊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