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日的學校內…歐菈正和其他同學一樣上課,但是腦中想著昨天晚上看的資料…好在他養父在年輕時做了一個Creepypasta的筆記,不然他連Jeff或Sally的怎麼有名的都不知道…在放學後人馬上回到家中後帶著生肉確定附近都沒有人後馬上到森林內後馬上遇見Smile dog

「嗨,我帶肉來了!」
歐菈蹲下來,把裝肉的袋子放好給Smile dog吃
「嗯…對了,你有沒有看見Jeff?」
Smile dog抬起頭來嘴中還咬著肉問著,歐菈有些疑惑
「Jeff?怎麼了嗎?」
「今天吃早餐時沒看見那小子,還好Slender不在家,不然那小子就完了…雖然可能是在外面“例行公事”吧」
「…嗯…好吧,如果有看到他,我會跟你說!」
「嗯…我還有事,先走了!」
「拜」
歐菈看著Smile dog走後收好袋子站起來打算散步一下時,看見穿著Jeff昨天的帽T,低頭的的人,手上還拿著刀子,雖然刀子有些細長
「Jeff?是你嗎?」
歐菈走到離那個人兩公尺多時才發覺那不是Jeff的刀後停下,他只是穿上Jeff的衣服而已…歐菈看著眼前抬頭的人…藍色的面具,黑色的液體從眼睛的部分很緩慢的流下,棕色的頭髮
「…你是誰?」
「我是誰,你不需要知道了,因為你將死…! 」
歐菈往後退走了一步…他是Jack?Eyeless Jack?
「我是你,我不會背對一個要殺死自己的人」
Jack說完後馬上衝刺的自己面前揮刀,歐菈馬上直覺性伸手阻擋的往後跳跌坐在地上,袖子手臂的部分被砍出了一個縫…這樣下去,我是不是真的會被他殺掉?
「沒有同伴,也沒有武器…你遲早會被我殺掉,何不在原地站好?至少我還能給你痛快一點」
同伴…有了!在Jack走來時歐菈盡力的吹聲口哨,Jack有些被嚇到滿滿的疑惑著
「這樣有什麼用?Jeff或Smile dog可沒有那麼聽話…」
歐菈站起來笑著
「我知道,但是…這是,對我最喜歡的大野獸的一個求救的訊息!」
玩?Jack還在懷疑時一個龐大的黑影馬上出現並且用爪子壓制住他,刀子掉在遠一點的地方,人有些驚訝的質問著
「Seed?!為什麼你要保護他?」
「…歐菈…是朋友…!不可以…」
「那個…」
Jack的注意力轉到一旁蹲下來頭轉向看著他的歐菈身上,手上拿著他的到
「我…並不想這樣…真的…做個朋友真的那麼難嗎?」
做朋友…人類和Pasta做朋友嗎?
「我問你,你真的想要朋友?即使是我們這些可怕的怪物?而你不會出賣我們?」
「你們不是怪物…!我不管別人怎麼看你們,至少我看你們像其他人一樣!出賣…我為什麼要出賣我的朋友們?」
「…我認輸了…來當朋友吧!」
「…真的嗎?」
「至少我相信你的話是真的…Seed,讓開…」
Seed走到歐菈旁,Jack坐起來拍了下身上的灰塵後,歐菈把刀子還給他
「謝了,名字?」
「歐菈!」
「Eyeless Jack,你就直接叫我Jack就好」
「好!」
「…你該回家了!」
「嗯,拜」
「拜…!」
歐菈站起來離開後的幾分鐘,Jack和Seed也走回森林深處…
「Seed,為什麼你要和他…和歐菈做朋友?」
「歐菈…幫我…擦藥…歐菈的…味道…很香…!」
「很香?…好吧,確實有一點…」
回去時剛好遇見Jeff和Smile dog…
「…Jack,為什麼你要穿我昨天的衣服?」
「喔,我去見一個人…蠻好騙的」
「人…?難不成你…?!」
「我沒動手…因為是朋友」
「……喔,那就好…」
看來歐菈再次的交了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