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歐菈回到家放下書包後馬上跑去森林內找Seed
「Seed~!」
「歐菈…!」
人看向從樹上下來的Seed笑著跑去摸著那黑色的毛髮…他一直想摸摸看野生動物那看起來毛茸茸的毛髮
「Seed會吃牛肉之類的生肉嗎?」
眼前的Seed簡單的搖搖頭
「歐菈!」
「Jeff…?」
歐菈看向從深處走來的Jeff有些疑惑…
「怎麼了?」
「Splendor要我傳話說最近的幾個禮拜他不會過來,要你小心其他人」
「…我知道了!」
「還有,以後吹口哨叫Seed吧!」
「嗯,可以啊!Seed好乖」
「…乖…」
Jeff有些無言的看著眼前的景象…給Jack知道原本是野獸的Seed變得像一隻狗不知道他會怎樣呢…從森林深處傳來哨音後Seed往那走去…
「是Jack叫Seed去吃飯」
「…好吧,拜!Seed」
Seed停下來看向歐菈一下
「…拜」
「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拜」
Jeff也一同和Seed回到森林深處
「拜!」
歐菈舉手示意後垂下手…又剩下我一個人了…歐菈…轉身時看著眼前的狗…部分紅色毛皮的狗正給他一個大大的人類牙齒的笑容…彼此互看著…回去我一定要把繼父那個CreepPasta的東西給看一遍!而且…這要怎麼對付啊…?
「…嗨…?」
歐菈有些疑惑的說著…我該叫Jeff或Seed回來嗎?
「…你是誰?照常來說我應該直接攻擊你,但依照剛剛我所看見的景象,問清楚是比較好的」
「歐菈…!」
「嗯…沒聽過,是人類吧?」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和你們見面…!但是…」
「喜歡做朋友的話,算我一份吧!叫我Smile dog就好!」
Smile dog走來時,歐菈蹲下來笑著問
「可以嗎?」
「可以,畢竟Jeff和你蠻好的」
「Jeff算你的主人嗎?」
「算啊,怎麼了?」
「…沒事,我問一下喔,你喜歡吃生肉嗎?」
「生肉?幹嘛?」
「因為我有買肉來,可是Seed好像不吃…你想吃的話我帶過來?」
「……好啊」
「好!那明天見囉!Smile dog」
「嗯…」
這個人類到底是怎麼認識Jeff的?Smile dog疑惑的跑向森林深處的屋子那停下來看著Jeff他們,Seed正在吃著食物…別讓那小妹知道Seed的食物是什麼比較好…
「怎麼了?Jack」
「Seed的身上有別的人類的味道」
「…可能是它額外吃的吧?」
「……好吧」
但是沒有那個人血的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