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如此…保羅,為了潔伊,我可不會手下留情的!

在瓊有了能夠行動一陣子才感覺到疲憊的體力之後,人就以無聊的理由跟在保羅身後,尋找逃出的時機及監視人的行蹤

「哈哈哈,這樣感覺好像是在帶雛鳥一樣呢」

「會被一群鴨子追著跑的人給我閉嘴!」

「那真的很可怕嘛,那時候瓊你們也真是的,都不來幫幫我」

「你是大人吧?把麵包丟出去啊」

「才不要呢,那時候我可是要拿去餵天鵝的」

兩人聊天的同時,來到像是病例室的房間內,保羅走去整理桌上的文件和資料,瓊依靠著牆壁觀察周圍,隨後看見一旁桌上手把上有著乾涸血跡的鐵鋸,刀片的部分基本保養的很好,近乎沒有任何的鏽蝕,手把上綁著“Paul”的牌子…血還在上面啊…
「…保羅,你都用那個殺人嗎?」
「嗯?說是殺人也太誇張了啦,不過真要說的話,那個我比較常用來鋸開骨頭,雖然我還是有用來殺人就是了,就像是恐怖遊戲的殺人魔一樣呢」
保羅笑說著,瓊則是不在意的敷衍回應…果然是恐怖遊戲的Boss角啊
「…喔」
瓊敷衍的回應,繼續靠著櫃子後看向旁邊的門,鑲嵌了一塊玻璃的鐵門,看來有些舊了,玻璃上面貼了清理中的紙條
「…那邊怎麼了嗎?」
「嗯?喔,就是之前和瓊說的,還在清理的手術室,因為上一個人我沒有綁好,所以被他掙脫,搞得一團亂,然後我怕會吵到威爾森,所以殺掉了」
保羅抬起頭來看著他說著,瓊看了下人後靠過去,透過鐵窗看向裡面,保羅笑了下一起走來幫人開門和開燈,裡面擺放著許多醫療器材和完整的手術台,除了到處都有些褐色的血跡和破碎的玻璃讓這個房間顯得髒亂許多,保羅走進去示意一旁的牆壁和雜亂
「看吧,還要重新粉刷呢,真是麻煩對吧?還一度要變成了儲藏室呢,超亂的,嗯…大房間也要好好的整理過才行呢,地板也得要翻修,因為瓊的爪子很利嘛,哈哈」
保羅轉頭看著地上的箱子笑說著時,鐵門被關上的聲音讓保羅震了下肩膀,人先是愣了一下後,轉身回去推門…上鎖了?
「瓊,你不小心關上的嗎?放我出去吧!啊…你還不太方便吧,去幫我叫羅拉過來吧!」
「我們要走了,保羅…!你真的還有在乎我們的部分的話,就別出來」
「啊…原來如此,我知道了,那你們試試看吧」
保羅笑著後退了幾步開始用肩膀撞門,鐵門被力道撞的一震一震的,發出了碰撞聲,瓊馬上轉身,咬起桌上的鑰匙跑出病例室,來到了外面…給我好好的可以撐住啊,門鎖!
「哈—啊 」

保羅伸手揉揉肩膀和手臂…
「真是…有夠耐撞的,不愧是花重金買來的,這裡有沒有什麼可以用的呢?」
人看向一旁的箱子,看到一個箱子上的標籤後愣住了下的露出了笑容,馬上走去
「啊哈哈哈!超棒,超Lucky的啦」
保羅從箱子中拿起了把圓鋸,露出完全不符的陽光笑容
「本來是買來切開樹木用的,但只能夠用上幾次…沒想到要用這個破門,好有趣啊!雖然會壞掉,等之後就再拜託威爾森買給我新的吧」
保羅笑著將電鋸試著啟動,嘗試幾次後手上的電鋸開始運作,隨後人看到了一旁有些刮痕的舊面罩後走去拿起戴上

「用這種東西得要注意安全呢,好了,開始吧」

隨後保羅開始用電鋸破門
相較於威爾森這位心思計畫都縝密的萬無一失的第一代藝術家,保羅這位第二代的計畫同樣能夠完美結束,但他更偏好〝粗心〞一些,弄出一些漏洞給受害者,和他玩場〝遊戲〞

這也是保羅在警方那邊的評語比起威爾森要難聽的多,對於出現時間並不頻繁的第二代,仍然保持高度注意…特殊的外貌改造手術以外,這種遊戲,則是再度的給受害者本人身心靈上的虐待,更給受害者的親友帶來更重的傷害…對於正常人來說是惡夢一樣,令人髮指的行為
瓊眼角的餘光看向背對的病例室,金屬門傳來了奇怪的聲響…裡面放了什麼東西讓他可以利用嗎?!

來到了牢房區…鑰匙先藏起來吧!瓊走到 辛西亞的牢房前,將鑰匙串丟到地上後踢到了牢房內
「這個快藏起來」
房內的辛西亞和琳達急忙的接過鑰匙後答應
「瓊,這是?!」
「還不要出來!外面很危險!等警察們到了再出來,然後把潔伊的鑰匙給羅拉幫忙你們!」
「好!」
病例室傳來了巨大的聲響和保羅的聲音呼喊
「啊哈哈哈―哈哈哈―!瓊~!我要來抓你囉~!」
保羅走了出來,臉上掛著猖狂的笑容,並扔掉手上,因為不正當使用而鋸片壞掉的電鋸,按了按肩膀的肌肉,轉了轉肩膀關節活動一下
「啊啊…明天肯定要酸痛了,不過好久沒有玩躲貓貓和這麼高興了呢」
保羅笑著丟下手上的電鋸後拿起一旁的鋸子開始追擊,一間間房間的的快速檢視,最後在大房間找到了瓊,兩人對峙著…可以的話,用口袋裡的麻醉藥讓瓊失去意識,到時再囚禁起來就不會挨威爾森罵了!保羅如此打算著
「瓊真厲害呢…!不過還是差了一點」
「我只是做了大部分,剩下的一點就交給你!」
「什…?」
因為瓊的大喊,還在混亂的保羅隨後感覺到了後腦勺被用力的打擊後身體向前倒下,羅拉站在保羅的後方喘氣著勉強用打昏保羅的拐杖撐住身體,瓊走過保羅的身體到羅拉旁邊,用腳爪幫人拿起另外一隻掉在地上的拐杖
「你做的很好,把門鎖好吧!等我們出去就能夠一直休息了,再撐一下」
「嗯!」
羅拉接過拐杖,瓊將門給鎖上後和羅拉一起走著,來到了監禁的區域後,來到了二樓的樓梯前方
「好了,上吧」
「嗯!」
羅拉先走上樓去,威爾森在桌子前繼續打著電腦的鍵盤,不時校對一旁的資料,隨後看向了來到他旁邊還未開口的羅拉
「有什麼事情嗎?羅拉」
「嗯…那個,保羅說他要換電燈!可是樓下沒有燈泡了…要威爾森先生拿給他新的」
「不是上次才換過嗎?怎麼又沒了,而且保羅呢?」
威爾森用輪椅上的遙控器改變方向看向他,皺起眉頭的說著,銳利的視線總讓羅拉感到恐懼,但仍然試著保持平常心的回應
「好像是燈泡的型號不符吧?突然一閃一閃的,讓辛西亞很害怕,保羅正在安撫他!然後保羅告訴我他有買一個新的,在二樓的房間裡要威爾森先生拿過去」
「二樓嗎?好吧,真是的,又亂買…也不找我拍照核對一下,真拿他沒辦法」
威爾森一面抱怨一面遙控著輪椅前往不和地下室相連的電梯前往了二樓,確認按鈕顯示人到了樓上的房間後,羅拉和瓊馬上跑去一樓客廳的電話前方,羅拉拿起話筒報警,瓊先來到附近的窗戶確認外面的環境…外面是森林啊!
“911,有什麼事情嗎?”
電話接通後,羅拉頓時感到了開心
「我們想報案!失蹤的孩子都―!」“喀…”
一個冰冷的金屬抵了蘿拉的頭上,打斷了他的話,在威爾森溫柔的語調中包裹著威脅,眼中更是有殺意
「把電話給我,羅拉,不可以亂打電話喔」
「…!」
羅拉看向了一旁,威爾森正在他的旁邊,瓊因為威爾森的聲音才回過神來…什麼時候!?
“還有人在嗎?你需要任何幫助嗎?”
 「真的十分抱歉,家裡的孩子很喜歡電話惡作劇,我會好好管教的,非常抱歉」
威爾森接過話筒的說著,眼睛直盯著瓊,槍抵在羅拉的頭上,滿是威脅感的意味…“要是敢出聲或是搗亂,我就殺了他”
“……好的,我們知道了”
等對方掛斷後,威爾森也將話筒放回去,不是先嘲諷他們計畫的漏洞或是質問他們的行為,而是保羅的去向
「保羅呢?他在哪裡?帶我去找他!」
「…他在樓下」
瓊先說了出來後,威爾森示意了一旁的電梯,三人搭電梯下去地下一樓,來到了大房間前,讓瓊和羅拉站在房間的內側,威爾森伸手固定輪椅的兩側之後,一手撐起身體,讓自己聰輪椅摔下來,跌坐在保羅旁邊的地上,不時的看著他們,一面試著叫醒保羅,一手搖著他的肩膀,溫和的呼喚著
「保羅,醒醒,甜心,起來了!」
「嗯…威爾森…?你怎麼,我在…?喔,你抓到他們了…」
保羅伸手摀住頭疼痛的部位疑問後看向周圍,頓時解決了疑惑,並發覺自己完蛋了的同時,威爾森伸手捏住保羅的臉頰,往自己的方向拉
「差點就給他們逃跑了,下次不准再掉以輕心,我警告你很多次,你的“遊戲”太危險了」
「對不起啦~好痛啊~!」
「…算了,你沒事就好,別再搞出這件事情了」
保羅道歉和求饒後,威爾森心軟的單手勾住了保羅的脖子,摸摸人的紅頭髮…只要你沒事,我什麼都好
「好了,把我抱回輪椅上」
「好的」
保羅將威爾森抱回輪椅上後拿起鋸子站起來,看向瓊他們
「…那,接下來呢?」
「只好除去威脅了」
威爾森將槍口對準了瓊時,保羅馬上用手擋住他的槍口
「不可以!」
「讓開,保羅」
「不可以殺瓊!…我會更嚴謹的看守他們,拜託不要,殺了我的藝術品…!他們是我的孩子…!」
瓊和羅拉對於眼前的畫面感到了震驚及突然了解…他還繼續把我們當作他的孩子?!
「…他們不是我們的孩子,保羅,我也告訴過你很多次了,不要那麼想!」
面對威爾森的嚴厲,保羅流下眼淚,哭求著
「可是,我也跟你說過了!我要一個孩子!威爾森,我真的…想要一個…!」
「唉…」
威爾森收回手,示意保羅回到自己的身邊,開始質問著瓊和羅拉
「你和警察說了什麼?要是說謊,我現在就殺了你旁邊的那個鳥人」
「…我、我說,“我們想報案,失蹤的孩子都在…”」
「嘖,保羅去收行李,我們要走了」
「欸?!」
看著保羅不解的問著後,威爾森不耐煩的伸手拉住他的衣服,讓人被迫彎下腰
「你被打笨了是吧?我說過警察只要發覺一點不對勁就會開始準備!經驗更好的就會馬上過來,他們就是這麼積極和煩人的傢伙」
「對喔…!那人家去收行李和準備了」
聽著他們的對話和保羅匆忙離開的身影,瓊和羅拉無法相信的看著…我們成功了?!成功的讓他們不得不逃跑?!
「接著,我要處理一些事情,反正保羅也說了,“一個孩子”」
威爾森從口袋中拿出了槍用的消音器裝上後對準了羅拉後開槍
「啊―!」
羅拉嚇得摀住頭,卻沒有任何的痛楚,睜開眼睛看到了擋在面前,背對他的瓊倒下來,鮮血從人的嘴巴中流出
「瓊,瓊!?」
羅拉急忙的過去看他的狀況,但瓊早已沒了呼吸和意識的倒下,威爾森收起槍離開,留下羅拉在原地哭喊著瓊的名字,希望他醒來
「嘛…這樣也可以,雖然會讓保羅鬧脾氣一陣子,不過處裡年紀大的比較好,以後不會來煩我和保羅了」
「嗚啊啊――!瓊―!瓊―!」

好黑…眼前一片黑暗,只有一個亮光指引方向,瓊甚至感覺不清楚自己的樣子…一切都

 

 

好模糊

 

     …好溫暖…

             

       好累…


我 在哪裡?

 

     潔伊呢?我們不是在

欸?…是哪裡的路上?

去哪裡的…?

......

                                        ......

           .......

潔伊

 

那是、誰?


“瓊―!醒醒!”

 


瓊?這是我的名字嗎?我的名字是、瓊嗎?

 

在人為了聲音而回頭的同時,遠方站著一群人…和他一樣被變成這副模樣的人們…對了!潔伊!我得要帶他逃!我要、活下去!

 

「瓊―!」


許久,眼前的人突然動了下,用翅膀撐起身體,起身吐出了一些血後看向他,羅拉馬上伸手抱住人,沒有察覺到他眼中的疑惑和已經轉為紅橙色的瞳孔…這裡是哪裡?
「瓊!太好了,你沒事,我們快去樓上吧!」
「……樓上…?」
「嗯,走吧!」
他和羅拉一同前往一樓的樓梯路上,也到了地下一樓幫忙其他人解開鎖離開
「姐姐!」
「?!」

潔伊伸手抱住他的翅膀哭著,但對於瓊來說一切都很陌生,他甚至不懂自己為什麼在這裡…我是他的姐姐嗎?但我們完全不像吧?

瓊對於潔伊和自己的外貌不同而感到懷疑,但是人的腦海中閃過了一個念頭…保護這個人去外面!無論任何手段!
來到了一樓,所有人迫不及待的跑向了屋子外,遠方傳來陣陣逼進的警聲,吵雜的讓瓊感到不愉快和難受,使他本能地想要逃走…好難受、好吵!腦中滿是煩悶的思緒及對於自己身分的疑問…什麼都想不起來!我是誰?不對…我是瓊…欸?我是…什麼?
「姐姐,怎麼了嗎?你怎麼了?」
潔伊拉住他的翅膀擔心的問著,但瓊沒有看向他,更沒有任何回應,潔伊疑惑的伸手觸碰瓊的身體時,不小心碰到了傷口,瓊馬上生氣的向他發出類似老鷹的咆哮,威脅性的盯著他看,眼睛的顏色已經不是那雙如綠葉的綠瞳,而是如同楓葉一樣鮮豔的橘紅色,潔伊忍住眼淚的道歉和退開
「…對、對不起!姐姐,很痛對吧?對不起,我馬上找警察他們幫你!等我喔!」
潔伊急忙的和其他人一起,跑到了外面找警察幫忙,瓊疑惑的看向了自己和周圍時,他嗅聞到了一種味道,他曾經聞過,在瓊回想時,腦中突然閃過了放在某個陰暗角落的汽油桶
「剛剛是…?!」
還在疑惑的同時,旁邊角落的一個火光吸引了他的注意…燃燒的蠟燭用兩條一長一短的線吊起,火還正準備燒斷短線,而長線的距離還可以讓蠟燭距離地板一部分
「!」感覺就是不妙的東西啊!
瓊有些震驚的質問著
「姐姐―!」
「不要過來!潔伊―!」欸?這樣啊…那個女孩叫做潔伊
聽到屋子內的警告聲後,跟在潔伊後面、拿著醫療箱的警察本能地拉住了潔伊到後方交給其他人拉走潔伊,並拔槍戒備著…犯人還在屋內嗎?!而且那個女孩,他身上的那些“東西”,“第二代藝術家”嗎?
在其他的警察們收到了瓊的警告後也馬上過來拔槍戒備觀察時,屋子突然發出爆炸的聲音開始從一樓燃燒著
「姐姐――!?」
「不可以!」
「可是、姐姐――!」
被警察拉住的潔伊看著燃燒的房子哭喊著,而拉住他的警察馬上使用無線電請求消防隊的支援
「這裡是■■■,嫌犯藏匿的屋子突然爆炸燃燒!請求消防隊支援,還有人在裡面!」
「瓊!」
羅拉和其他人也在不遠處看著燃燒的屋子擔心著

「真是的,到底是誰啊?!」
此時的瓊早已在火災發生前逃出了屋子在森林內看向濃煙的所在地而喘氣著
「…雖然不太清楚我到底是誰,而且待在那裡或許還有危險也不一定!還是快點逃跑吧,不論哪裡都比這裡要好!」
瓊本能的逃跑著,離開了這裡…他似乎失去了在那裡的所有回憶,但是他的心裡非常清楚…他不是那些人的一分子!繼續待在這裡,自己會有危險

「反正我的目標也達到了…」

那個女孩成功的出去了…這樣就好…

在消防隊迅速趕到,滅火後警察和消防員積極的在燒成焦黑的屋子內尋找人和其他的證據,一部分的警察和救護車上的人員護送羅拉和潔伊他們離開,前往醫院檢查身體,同時詢問了他們關於屋子的情報
「然後,地下室還有兩層樓」
「好,我們知道了,謝謝你的協助」
警察收起用來紀錄的小筆記本,用無線電和同伴聯絡,潔伊馬上跑來詢問
「那個,找到姐姐了嗎?!」
「嗯…我們全部調查過好了後會馬上通知你的!」
「那要多久?」
「會先簡易的搜查,大概還需要半天,你先和其他人一起去醫院吧,好嗎?」
「…好吧」
「我們也會派人搜查周圍的森林找人的」
「…嗯!」


瓊對於自己的現況感到困擾,別說他在哪裡,他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誰!只知道,自己叫作瓊,為了活下去,人試圖用自己腳下的尖銳爪子捕獵了一些生物,當他撕裂著生物的肉來吃時,他也感覺到自己的什麼也好像正在被撕碎一樣的消失…但他沒有時間管那麼多
「還不夠…!」
看著地上肉及內臟被吃得一乾二淨,剩下染血的毛皮和骨頭堆,瓊發自內心的描述自己的狀態喃喃自語著…再一些,我還想要再吃多一點!我好餓!
在那之後,瓊發狂似的獵食著,他看到的受害者從野生的兔子到健壯的雄鹿,甚至是熊,他都能夠下手,並且將牠們用尖銳的爪子和喙嘴撕裂,再咬爛,一口吞下…即便幾度填飽了肚子,他依舊還是如此的消瘦和蒼白,但也因為這樣的本能驅使,瓊才能夠在短時間內練出屬於自己的狩獵方式,既快速又致命的將他想吃的對象殺死
「…」
瓊一如既往的躲藏於樹葉之中,等待眼前的“獵物”放鬆的一瞬間,他這次盯上的是他早已遺忘的身份…人類!

身著打獵裝備的人在草叢中瞄準鹿準備設計,他肯定沒有才想到自己今天會成為獵物之一吧?
“碰――!”
應槍聲而倒的鹿,身旁的族群嚇得馬上跑走,瓊也不禁被這個巨大聲響嚇到差點曝露自己的位置的冷靜下來,看著“獵物”看來高興的走過去後,瓊馬上認知到“獵物”手上的那個黑色鐵器 “槍”,是個極為危險的存在…但這改變不了他的目的…瓊趁著人將鹿的角用小刀割下時,快速的飛過去,腳爪用力一抓,將頭捏碎後無差別的開始吃下,抓開衣服和皮膚…他感覺得到吃的同時,心中的什麼也跟著消失殆盡…!但取而代之的是飽食後的滿足…

然而之後,他也嚐到了苦頭…他過度自信,讓他第一次因為小看了人類而差點讓他喪命!
“碰――碰――!”
他悄悄的將成群結隊的三人隊伍,最後方的人給殺死的尖叫,以為其他兩人會像是鹿或是狼群的逃跑,反而卻是馬上將槍對準他並扣下扳機,打到了他的腳,因為瞬間的疼痛,瓊馬上痛的大叫,如同老鷹一般的尖銳聲響讓他們無法忍受的摀住耳朵
「這他馬的是什麼怪物!」
還在疑惑,陣陣耳鳴的同時,眼前突然颳起的風,讓兩人閉上眼睛,再次睜開眼睛的同時,他們的同伴早已帶走,只剩下血跡和槍

 

離開了現場後,瓊還很警戒的飛的比以往還要遠,忍住疼痛,先吃了該吃的部分補充體力後,馬上丟棄屍體離開
「馬的,痛死我了…!」
瓊回到了位於山的洞口中,和一隻熊搏鬥而來的住處,身上的槍傷帶來的疼痛和灼熱感讓他痛的無法思考和撐住身體的倒在地上的毛皮喘氣著,吃完剩下的熊皮,,因為相當溫暖的感覺ˊ,所以為了用來保暖度過夜晚,處理這個花了不少心力,特別扔進河裡洗過,曬乾
「沒事的…沒關係…一下就好…睡起來什麼都會好的…一定要、活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想法一直深深烙印在了腦海裡面,但這支持他到了現在…原本的原因,完全想不起…隔天早上起來的瓊,幾乎將重量交給另外一腳支撐…先盡量不要動到傷口好了…這麼想的他,就這麼繼續了原來的生活,但沒有很久

在此之後的三天
「…嘖」
和野生動物一樣居於野外的瓊很清楚的察覺到了…危險的人類增加了!平時他還蠻喜歡那些看來根本是他一口一隻,絲毫填不了肚子而乾脆不吃的小鳥們唱著歌,甚至還在沒有搶到熊的洞穴前,還會在他的羽毛下聚集起來躲雨,現在一個也沒有了…
「麻煩死了…!」
不要說那些可以老早聞到他爪子上血味就會來追著他跑的狼群,現在連松鼠也都看不到…
從早晨找到深夜,開始下起大雨,瓊帶著疲憊和濕透的身體回到了洞穴時內,前方的土地有著人和狼的腳印就吸引了他的注意,進去後聞到了許久不見的血味,還有那盡力壓低聲音的呼吸聲,害怕的急促著
「……」
瓊甩去羽毛上多餘的雨水思考著…什麼傢伙受傷被狼追後就躲到這裡了嗎?瓊走到了熊皮前方,下面躲著一個顫抖的“生物”…但瓊現在可沒有什麼食慾,他只想要快點休息…
「過去…!」
說完這句,熊皮下的人還沒有回過神的就反射性的照他的話移動,瓊坐在人移動的反方向坐下來躺靠在熊皮和石頭上休息…反正要是他亂來什麼的,他就直接殺了他
「哈…累死我了」
「…你、是誰?!」
熊皮下的人出聲,顫抖的問著,意識到自己和對方是可以溝通的對象,人也沒有那麼害怕的詢問著,而瓊也意識到了這點的回應他
「…瓊」

這是他唯一知道的名字,除此之外他不知道
「…我叫做愛倫娜」
「為什麼你跑進來?」
愛倫娜從熊皮下起身坐著,依然有些害怕的背對他說著
「我、和隊友失散了,迷路的時候,遇到了狼群,跑進這裡後牠們就不追了,所以我…想現在這裡躲到雨停為止,你呢?瓊」
「…我住這,不然為什麼那些狼不敢進來,或是…你以為這隻熊怎麼死的?」
「?!」
愛倫娜有些緊張的顫抖,質問著
「你殺了牠?!怎麼做…你是,那個“食人鳥”?!」
「…那是什麼?」
瓊依然故我的躺在熊皮上休息著,依然慵懶的語氣,愛倫娜疑惑的為他解釋著
「就是…我聽說、“它”殘忍的,殺了很多人…!甚至有人說,“它”看起來像是一個巨大白子的老鷹,白色,還有紅眼睛…但那跟本不可能!白子的老鷹,不可能會…成長的那麼大,因為有很多因素會…!」
「那和我有關係嗎?」
瓊打斷他的話說著,愛倫娜也意識到自己的言論在此時不是那麼重要而沉默,隨後深呼吸提起了要求
「……我、我可以看你嗎?」
「什麼?」
「看…你是不是“它”?」
「隨便,不過要是你敢攻擊我或是什麼的…我會殺了你」
「我、我不會的!」
愛倫娜保證後看向了他,並且伸手輕觸他的臉和身體,近看著,持續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後,瓊說話了
「…你摸夠了沒?」
「抱、抱歉!你到底是什麼?!」
「…我不知道」
「嗯…我、可以生火嗎?」
「隨便你」
得到允許的海倫娜從熊皮下拉出背包從裡面拿出了露營燈後更加仔細的看著瓊
「…我不是老鷹,牠們比我小隻多了」
「嗯…那、你有殺人嗎?」
「殺人?能夠填飽肚子什麼都能殺吧?」
「…為什麼,你是這樣子?」
「不知道,我不記得任何一切…可以的話我也想要知道我是從哪裡來的」
「…」
愛倫娜承認自己到了瓶頸,他本來是和其他的人一起過來查看,“食人鳥”是一個新物種還是被誤認的“別種東西”,他只好想其他問題來問瓊
「…為什麼、你知道你叫做瓊?別人幫你取的,還是…什麼?」
「別人是這麼叫我的」

「那他們呢?」

「…他們離開了,到了別的地方去,我沒辦法跟他們在一起,所以我也離開那裡了」

「喔…」
瓊思考後說著,愛倫娜從瓊往前看的眼中看到了無奈,迷惘和疑惑,為了印證他的疑問,愛倫娜繼續問著
「…你真的、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甚至自己為什麼是這樣子也都不知道?」
「對」
「…」
愛倫娜對於露出憂鬱表情而撇開頭的瓊,感到部分愧疚的低下頭…他的問題讓瓊想起了這兩個月來他不想去思索的問題也沒有答案的…愛倫娜忍不住的伸手觸摸瓊的翅膀
「你在做什麼?」
瓊馬上看向他,眼神不像是之前的尖銳,愛倫娜從瓊的眼中看到了屬於人類的情緒
「…你不寂寞嗎?」
「……什麼是、寂寞?」
「就是、一個人覺得好難過,沒有人說話和陪你…很不舒服…」
「我沒有…應該吧?“我一定要活下去”,我只有這個想法」
「這樣啊」
這樣的意志,支撐你到了現在嗎?隨後愛倫娜注意到了瓊身上的槍傷和腳上新的槍傷後驚呼著
「你、你受傷了!?」
「喔…是之前的,沒關係,不要動那裡就不會痛」
「你需要包紮啊!等我一下喔」
瓊看著愛倫娜從背包中拿出急救箱來幫他塗藥包紮…兩個槍傷都需要動手術拿出來才行,沒有傷到重要的部位太好的,但是沒有感染?你…到底是什麼?
「還好沒有什麼大礙…」
「…嗯,謝了」
「……不客氣?」
「…你可以待在這裡到雨停為止」
瓊站起來,準備走往洞穴外時被愛倫娜叫住
「瓊,你要去哪裡?!」
「找東西吃,我餓了,我不會吃你」
「等等,我這裡有東西可以吃!外面還在下雨啊,傷口弄濕就不好了」
「?」
瓊疑惑的看著他眼前的愛倫娜將背包內的東西拿出來,開始生火和煮水,將一包東西打開後丟下去煮
「這是什麼?」
「速食麵喔」
「嗯…」
等了一段時間後愛倫娜將麵餵給瓊吃,然後看著瓊露出了有些驚嚇的表情
「這、能吃嗎?」
「嗯…」
「那就好!」
愛倫娜繼續餵食瓊,之後人去煮自己的份,看向坐在熊皮上看來滿足的瓊
「瓊,如果你能保證不再殺人來吃,和我一起走的話,我們能保護你的」
「…為什麼保護我?」
「我不想讓你被他們殺掉」
「他們是誰?」
「獵人…認為你是危險生物而且還懸賞你的人們…他們已經開始這裡到處找你了,這也是我什麼我和我的同伴會在這裡,我們是來找你和保護你的」
「…為什麼?」
「因為我們想搞清楚一切,想知道你從何而來,為什麼在這裡,我們可以保護你,提供你需要的,治療和餵飽你」
「你們可以?」
「嗯…啊、但是不能夠再吃人喔!還是可以吃牛或是羊之類的,而且我想一定有其他食物能夠幫你補充更好的營養」

「…我想、可以」

「太好了!」
愛倫娜伸手觸摸瓊的頭微笑著,瓊也疑惑的低下頭,讓他觸摸著,瓊如同孩童一樣的單純到,甚至覺得殺人沒有什麼錯,因為他餓壞了吧…這和那些為了活下來而吃已死同伴的登山者一樣,不是必須的嗎?愛倫娜如此的思考…其他人也一定會諒解的!
等到了雨停後,瓊跟著愛倫娜出來山洞,還未破曉,潮濕的山區十分都寒冷,瓊將翅膀展開後,如同環抱自己的交叉,覆蓋在肩膀上走著,讓一旁的愛倫娜眼睛一亮,而瓊光跨幾步就超越了愛倫娜,人還時不時的,會停下來等他到旁邊再一起走
「你這身體真高啊…!回去得要好好測量一下你的身高跟腳的步伐」
「嗯…」
「我們快走吧,我的同伴他們一定很擔心」
「好」
兩人在瓊的引導下,更快的來到營區外,太陽也逐漸的破曉
「瓊你看,那些人就是我的同伴了」

愛倫娜向營區的人們揮手吆喝著,剛起準備用餐,然後去找愛倫娜的人們馬上注意到了他,也看到瓊而感到十分的疑惑時,旁邊的兩個人馬上推著其他獵人去拿槍

「對了、等等讓瓊吃看!」

一陣槍聲響起的同時,瓊馬上蹲低姿態的閃避,但仍然有些東西擦傷了他的身體,瓊覺得自己再次的吃了一次苦頭…因為那一點溫暖而過度的信任,差點殺了他…
「嘿!等等!那是愛倫娜!他旁邊的是什麼?!他有翅膀?!」

在人們疑惑的同時,旁邊的獵人馬上呼喚正在帳篷中休息的的同伴
「喂!快拿槍!是殺了傑諾的怪物―!」
瓊馬上認出了拿槍、要跑來的兩人…是之前的傢伙?他們想幹嘛?瓊看著他們將槍對準他們後,馬上將愛倫娜用翅膀蓋住保護,打中了翅膀的同時,也打中了裡面的鋼筋,突然響起的金屬聲讓愛倫娜有些混亂,但人更擔心瓊的安危
「瓊―!」
「喂!你們在做什麼?!愛倫娜可是在那邊啊!」
人們馬上跑去制止了他們時,瓊放開愛倫娜,還沒有等身上的傷口反應過來,隨後馬上再次推開愛倫娜,擋下獵人的槍,打中了他的腹部
「咳、咳―!」
瓊吐出了血,愛倫娜馬上擋在他的面前看著他的傷勢
「瓊!?你沒事吧?」
「你騙了我嗎?!你的同伴是那些傢伙?!」
「他、他們不是我們的同伴!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哪裡!」
「我不想過去了…!我要走了!別帶任何人過來找我!你也是!」
「等等!瓊―!哇啊!」
瓊直接振起翅膀離開了現場…之後愛倫娜和其他人一同前往瓊曾在的洞穴時,石頭上被尖銳的抓走刻上了凌亂的文字
“我早就說了,別再來找我了!”

「他到底是!」

「喔…喔我的天!他說他叫做瓊!,我怎麼沒有想到?!他是那個前幾週報紙上說的女孩!」

「什麼?什麼女孩?」

「…殺人狂藝術家的…怪物女孩」

「喔…天啊…他還活著?還…」

「…他真的變成一個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