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爾伊斯  修薾
另稱:拷問紀錄負責人,埃爾
性別:女性
年齡:37歲
身高:185
外觀特徵:一頭薄荷綠色的長髮,耳朵已經分化成了鰭(可自由控制起伏而藏在頭髮下),灰綠和棕色的異色瞳,金色的半圓框眼鏡,用高領的長袖衣物蓋住的外露尖牙和部分手指,肩膀,腳都有明顯深潛者特徵,尺寸過大的外套下藏著有力靈活的尾巴,外表看起來為20歲(或更小)
個性:爽快,有話直說,喜歡和別人搭話聊天跟親密稱呼,做事有時懶散,但是會盡力完成交代的工作來獲得獎賞,不喜歡將事情累積到最後才做,有時會說出日本方面的詞語
喜歡:冬天的海洋,冰過的蛋塔,海豹,冷氣
討厭:外來者,夏天,在夏天的時候被抱住
職業:拷問的紀錄員,教徒
嗜好:在冬天游泳,空閒的時候整理紀錄歸檔
能力:深潛者能力,手抄紀錄,歸檔,咬人
●深潛者混血兒,母為深潛者,父為人類,家鄉來自北極,曾經跑去日本的海洋居住一段時間,在豐年祭的時候因為好奇而跟著母親來,之後跟遠親 葛洛奇認親,留下來幫忙,有時常常被認成小孩而收到許多糖果和禮物
●很喜歡海豹,無論是吃還是一起游泳,有許多海豹的周邊,例如辦公室的椅子上放著一大隻海報布偶(絕大部分是葛洛奇送的)
●據葛洛奇所言,不怕冷的原因似乎是因為有很厚的皮下脂肪的關係(但曾經這樣“稱讚”其跟海豹一樣後直接被其往腹部揍一記上鉤拳)
●曾經用牙齒直接咬死過人並表示過人肉的味道不是很美味,有時會刻意咬葛洛奇的肩膀作為標示

葛洛奇 修薾
另稱:處刑人,前輩
性別:男性
年齡:35
身高:196
外觀特徵:墨綠色短髮和橘色眼睛,身材高大魁梧,穿著方便清洗的衣服和披著乾淨的教袍
個性:安靜沉穩,外表看來粗枝大葉但心思意外的細膩,常常思考著無關緊要或是關於埃爾伊斯的事情,受到惡作劇的時候,會把對方一起拉下水
喜歡:白酒,埃爾伊斯,鹽烤大蝦
討厭:很冷的天氣,手冷到拿不動東西
職業:處刑人,教徒
嗜好:去其他人的辦公室聊天
能力:處刑拷問的相關知識
●父母為人類教徒,跟埃爾伊斯為遠親關係(母親家族方面,血緣關係很遠),目前正在交往同居中
●因為工作身分而很少外出及做事(拷問居多)
●會刻意去捉弄埃爾伊斯或是買禮物送人,被咬什麼的已經標示習慣


☆說謊的技巧
「…范恩,這個很吵欸,為什麼你要給這個手機充電啊?」
喬伊出聲詢問著眼前正在喝酒的人,一面示意著桌上從早到晚時不時作響的手機
「除了準備一個給好過一點的希格利德的禮物外,我要順便讓阿魯賽特學習一項技能,在我們回去本部之前」
「什麼技能?」
一旁用吸管喝著酒的阿魯賽特問著,即使在這個所有人都可接受深潛者的場合,他也還是為了其他人的觀感暗而帶著面罩
「如何在有目標的手機的情況下降低對方戒心的技能,這個用的好,你還可以把對方給引出來方便你處理或是讓其他傢伙無法追蹤,世界上可不是只有我們這個教團有人類成員喔,瑪瑟琳,秀一手如何?」
范恩笑笑的詢問瑪瑟琳說著
「喔,可以啊,咳咳」
瑪瑟琳拿起手機站起來,清了清喉嚨,范恩往阿魯賽特坐近了些從口袋中拿出筆,拉開袖子,在自己的手臂內側上寫字…
1.模仿動作和行為可以讓你更好的帶入“角色”,最好是和當事者無關的路人,不要讓對方放鬆,起疑心,讓他們認為真實是最好的,盡量別太沉重正經的口氣,盡量輕鬆和疑惑,盡量配合環境
“喔,你好,你是?”
「我是愛麗絲,酒店的店員,你要找誰?」
“我要找傑克森,我是他的朋友,我一直嘗試打給他,但他都沒有接”
「呃,你可以和我說他的特徵嗎?這個座位沒有人坐,也許他去了廁所或是哪裡?現在客人很多」
2.☆角色演到底,而且記得你所有說的細節,新人很常因為緊張而忘記自己說過的情報而導致矛盾和警戒
“呃…好,他有一頭金色的捲髮和藍色眼睛,很高,很有禮貌?”
「好,我去找一下」
“謝謝你”
瑪瑟琳拿著手機走往廁所內或其他的地方和不時叫傑克森的名字製造真實的感覺
3.真假參雜,即使我們在演戲,也還是加入真實的東西讓對方相信,如果對方硬要叫你開擴音,你也可以和身旁的人說好來演戲 =)
「這裡沒有叫做傑克森的人,也沒有看到類似的人,對不起,我會把這個手機交給警局,好嗎?」
“喔,好…謝謝你”
「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
瑪瑟琳走回位置說完後掛斷電話,看向阿魯賽特他們有些疑惑的笑著詢問
「如何?沒有退步吧?」
「哪有,還是超級厲害的啊,老婆大人!」
喬伊馬上稱讚的說著…對於喬伊來說,這個技能他無法和瑪瑟琳一樣的完美
「這樣啊,那幫我去點餐吧,我想吃炸魚薯條!」
「嗯!我馬上去」
喬伊馬上離開位置幫瑪瑟琳點餐,阿魯賽特將范恩手上的字用手機拍下來和道謝
「謝謝爸爸,又學到新的東西了呢」
「以後有機會,會讓你實際運用看看,平常也可以練習看看」
「嗯!」
「快要沒有東西可以教你了,這樣阿魯賽特不久就可以自己獨當一面了呢,真是開心和有些寂寞啊」
「我,我還是會繼續跟著爸爸的!因為我要當爸爸最好的幫手啊!」
「嗯,阿魯賽特真最乖啊,想吃什麼去點吧」
「…真的?」
「嗯,反正之後要多鍛鍊和減肥的人不是我,而是你啊」
「好!」
聽習慣自家父親腹黑的話,阿魯賽特也跟著喬伊去點餐,瑪瑟琳坐下來將手機丟給范恩,而范恩則是將手機接下後關機
「接下來要銷毀嗎?」
「還不行,還沒有轉資料不可以」
范恩收起傑克森的手機,開始用自己的手機查詢資料,瑪瑟琳看著人的動作笑著
「…你還真是喜歡希格利德那個孩子啊,不是說要讓給阿魯賽特嗎?」
「拱手讓人跟關心可是兩回事喔,而且…那個孩子那麼像是亞岱爾,讓人忍不住操心啊」
「亞岱爾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人?和那個,萊爾嗎?是雙胞胎吧?為什麼你只注重在“像是亞岱爾”?雙胞胎不是一模一樣嗎?」
「雙胞胎一模一樣,很難辨認吧?所以亞岱爾就不剪頭髮留長,讓萊爾去剪短,這樣其他人就更好辨認了」
「這樣啊,所以希格利德很讓你懷念是嗎?」
「嗯,再說了,就算不讓我也不能做什麼啊,好朋友的女兒耶,我會被萊爾抓去海裡的」
「原來你還有自知之明嗎?」
「當然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