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有些混亂的一天後,歐菈來到森林內走著,來到離外圍遠一些的地方後,Seed在他的不遠處站起來,身上有幾片落葉卡在它黑色的毛皮上,有些掉了下來,歐菈走過去身上摸著Seed的臉
「Seed,你等了多久?」
「很久…因為…歐菈…現在很…危險…Rack…一直在…找你」
「謝謝你,我們走吧!回去Slender家那裡」
「好…」
Seed帶著歐菈往森林深處走著,一段時間後,來到了屋子附近屋內突然傳來了尖銳的聲音…像老鷹一樣的叫聲,歐菈跑過去時,Helen摀著耳朵打開門走出來後馬上關上,手上拿著他常常帶著的本子
「嗨,Helen,Slender帶了老鷹回來嗎?」
「嗨,歐菈…不是老鷹,是Slender在幫瓊換藥…算是瓊的尖叫聲吧…我只是過來想幫他畫個素描的,但我想沒辦法了」
Helen露出有些麻煩的表情,屋內不斷的傳來聲音和其他人的說話聲
「這樣啊…」
「我先走了,歐菈你暫時別進去的好」
「我知道了,謝謝!再見」
「再見,歐菈」
Helen帶著自己的素描本離開,Seed站在不遠處趴下,歐菈打開門走進屋子內,馬上就被尖叫聲襲擊,人馬上摀住耳朵關上門,Sally看到歐菈後馬上跑過去抱住他
「歐菈!快受不了了啦!」
「…我知道了」
歐菈走到樓上的房間,瓊的房間傳來Slender的聲音
「瓊,別鬧了!坐好,讓我們幫你換藥!」
歐菈跑過去
「Slender?瓊?」
「歐菈,嗨,抱歉我沒聽到你來了」
Slender看向歐菈收起背上的黑色觸手,瓊有些難過的看向一旁
「在換藥嗎?」
歐菈看著一旁桌子上的藥品和繃帶,Toby站在一旁無奈的點頭再看向瓊,歐菈走過去到瓊的面前站著,瓊看向他,看來十分的疲憊,身上冒著冷汗,羽翼上的繃帶染上了血,嘴角邊流出了血
「瓊,很痛嗎?」
「…很痛,感覺很不好,但是我對…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桌上的那些東西很討厭…我不想被那些東西碰到!只記得,很痛,很不喜歡!」
瓊露出厭惡的表情看向一旁說著,歐菈看向Slender和Toby
「有止痛的藥物嗎?」
「沒辦法打,看來以前是有什麼影響吧,如果Ann在的話,但他現在和Masky他們出去了,我想會很快,歐菈你該不會有認識一個有醫學知識的朋友吧?」
歐菈靜止了一下
「有喔」
「真的假的?!」
Toby有些不相信的說著
「我說了,歐菈的交友圈很廣,歐菈去把他帶來吧」
「好!」
歐菈放下書包拿著手機跑出去,到屋子外拿起手機播打給阿瑪爾
「喂?歐菈?」
「嗨,阿瑪爾,你可以帶些藥和止痛劑來一趟森林嗎?瓊他拒絕換藥」
「……我知道了,我馬上就到」
「好,我和Seed馬上去外圍接你!」
幾分鐘後,阿瑪爾帶著一箱醫療器具和藥品到了森林外圍,他沒有像平時到森林裡一樣穿著白大褂和面具,而是穿著T恤和短褲就跑來,看起來很匆忙,Seed跑來從森林深處跑來,停在阿瑪爾面前,歐菈坐在它的背上
「嘿!歐菈,情況怎麼樣了?」
「瓊看起來不是很好…」
「那我們快走吧!seed,我可以坐你背上嗎?」
阿瑪爾向seed問
「可以…」
Seed趴下來讓阿瑪爾上去
「謝謝」
阿瑪爾上去seed的背上,等阿瑪爾上來後Seed站起來開始跑著,到了slender家之後,阿瑪爾看向歐菈
「怎麼了?」
歐菈看向阿瑪爾
「瓊現在在哪個房間?」
「二樓走廊的盡頭,Slender和Toby也在那裡」
「我知道了」
說完後,阿瑪爾飛快的跑向屋子裡,歐菈從Seed的身上下來之後也跟著過去
「打擾了!」
阿瑪爾打開房門進入房內,Slender看向阿瑪爾
「阿瑪爾,很高興你來了」
瓊露出警戒的表情
「原來歐菈說的是你啊…」
「這是藥和一些用具,我不清楚情況如何所以我全帶來了」
阿瑪爾氣喘吁吁的說到將箱子給slender,人接過箱子放在桌上,歐菈走進來,阿瑪爾喘過氣後,向slander問道
「需要我幫忙嗎?還是要藥就好?」
「我們需要你幫瓊打止痛劑,需要的話,我也會出手幫忙」
「明白了,讓我先和瓊談談」
阿瑪爾點點頭走向瓊,Slender點頭後和Toby出去,歐菈在房間外看著
「沒事的,歐菈,我不會做甚麼的」
阿瑪爾安撫性的向歐菈笑了笑
「好…」
歐菈關上門離開,門關上後,阿瑪爾看向瓊
「你好,我是阿瑪爾,我們這樣面對面是第一次吧?」
「…嗯」
瓊持續的保持警戒,阿瑪爾拉了張椅子,在瓊身邊坐下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不願意換藥嗎?」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因為你是歐菈的朋友?」
「不是,是因為我被拜託了要治療你,所以……」
阿瑪爾收起微笑,低聲說道
「現在我是你的醫生」
「…好吧…我,很討厭那些東西,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些東西我就會感到噁心和難受」
「嗯,我明白了」
阿瑪爾點點頭,思考了一下說道
「我現在有兩個方法」
他比出了一根手指
「一是我來封閉你的意識讓你進入沉睡,結束後再讓你醒來」
接著他伸出第二隻手指
「二是你忍耐厭惡撐過去」
阿瑪爾放下手
「你要選擇哪個?」
「…一」
「我明白了,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選擇二」
阿瑪爾望向瓊的眼睛,瓊從阿瑪爾的眼神裡感覺到暖意
「因為只是去逃避的話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或許會很辛苦,但至少你可以跨越這個難關」
阿瑪爾微微笑
「……隨便你怎麼做吧」
「我只是建議而已,我當然會尊重你的選擇,現在閉上眼睛吧,很快就結束了」
「…喔」
瓊敷衍的回答完後閉上眼睛,在感受到一陣暖意後,瓊失去了意識
一段時間後,阿瑪爾打開了房門,走了出來,走廊沒有任何人在
「嗯?」
阿瑪爾歪了下頭然後下了樓,Slender在客廳的沙發上坐著喝茶
「我已經將瓊的藥都換好了,現在瓊剛恢復意識,所以剛剛又睡著了」
阿瑪爾走向slender
「這樣啊,謝謝你,阿瑪爾」
「不客氣,slender先生」
阿瑪爾左右望了望
「歐菈呢?」
「歐菈他剛才和Seed出去了,Seed一直推著他走」
「這樣呀,那我先回去了,slender先生,麻煩你轉告歐菈瓊的事情了」
「我知道了,路上小心,阿瑪爾」
阿瑪爾微笑著點點頭,離開了房間
Slender起身去查看瓊的情況,確認瓊正在睡著後,人開始收拾好藥品,收拾到一半,瓊突然醒了過來
「嗨,瓊,你感覺怎麼樣?」
「…還是有點累,我繼續睡」
人用腳爪拉了下被子後睡覺
「……瓊,阿瑪爾他做了甚麼嗎?」
「他讓我睡了一下」
不過他說的話,真令人不爽…
「……這樣呀」
Slender繼續手上的工作
「是啊…歐菈呢?」
「Seed帶他出去了」
「…好」
收拾完東西後slender走向房門…外面…歐菈被Seed推到一處有些空曠的地方
「Seed,我們來這裡做什麼?」
「等…雪…」
「那就等等看吧」
歐菈走去坐下後Seed也過去坐在歐菈的旁邊
「你們在做甚麼呀?」
身後傳來了問話,歐菈馬上看過去,sally一臉好奇的走向他們
「嗨,Sally,我們正在等雪」
「雪!sally也要等!」
Sally一臉興奮的跑到歐菈旁邊坐下
「好啊,一起等」
歐菈笑著,等著等著,sally突然拿出一支棒棒糖拆開包裝放到嘴裡
「你們要吃嗎?sally剛剛從醫生哥哥那裡拿到的糖果!」
Sally高舉著棒棒糖,問歐菈和seed
「…醫生哥哥?是阿瑪爾嗎?」
「Sally不知道阿瑪爾是誰?」
Sally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對喔,你們還沒見過,阿瑪爾是我朋友,上次萬聖節派對的時候他有來,帶著面具的」
「面具?醫生哥哥沒有帶面具」
「……那Sally看到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金色的頭髮,提著大箱子,穿著短褲短袖……」
Sally一邊說一邊數著手指
「很溫柔的大哥哥!」
Sally高舉著雙手開心的說道
「就是他喔」
歐菈笑著
「原來醫生哥哥叫阿瑪爾!sally明白了!」
Sally晃動著雙腳,笑得很開心,歐菈笑著,伸手去摸了摸Sally的頭,Sally笑得很開心,一片雪花飄到了她的鼻上
「哇!下雪了!」
Sally興奮的尖叫著,歐菈看向飄雪的天空
「是啊,下雪了!」
他們看著天上飄散的雪花,開心的笑了
「哈啾!」
在回家路上的阿瑪爾打了個打噴嚏
「嗚哇啊……冷死我了」
阿瑪爾忍不住搓了搓手臂
「早知道就不要一洗完浴室就出來了」
阿瑪爾看著下著雪的天空苦笑
「希望不要感冒了呀……」
歐菈和Sally看到天色晚了一些後各自回家,歐菈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後躺在床上…
「等洗完澡之後再來寫作業吧!…作業?」
人馬上臉黑大半在床上絕望中
「幹,我忘在Slender家了啦!不知道Ben在不在…」
歐菈坐起來拿起手機傳訊息…晚上…Jeff帶歐菈的袋子過來,人坐在窗戶上
「這個對吧?」
「對,謝謝!得救了…我想熬夜的話,寫的完」
「喔…」
熬夜寫作業之後的早上…伊莉坐在歐菈的床邊幫人量體溫,人看著溫度計上面的數字
「…都發燒了,真是的,怎麼開著窗戶寫作業呢?乖乖休息吧,我會去幫你請假的,等等十一點我就從公司回來,帶你去看醫生」
「好…」
伊莉摸了摸歐菈的頭髮之後出去,Jeff從衣櫃出來
「竟然感冒了,白痴」
「誰叫你沒關上窗戶啦…!」
「是是,我走囉!」
Jeff戴起口罩拉開窗戶出去後關起來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