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菈跟著Trendy來到森林的屋子後來到書房找Slender…人正在站在書架前
「早,歐菈,怎麼了嗎?」
「…可以幫我換藥嗎?有一段時間了」
「當然」
「還有,我可以在這裡過夜嗎?」
Slender拿起藥箱遲疑了一下後走到歐菈面前
「怎麼了嗎?」
「…暫時,不想要回家去,可以嗎?」
「嗯…可以,我會安排一下房間給你,坐下吧」
「謝謝…!」
歐菈坐在Slender對面讓他換藥
「Slender,為什麼有人會…想要公開你們的存在,或是想接近你們?」
「……這個嘛,大部分是想抓捕我們,或是向世界公開,這也算是我為什麼會獵殺人類的原因之一,我比較好奇你的狀況,歐菈」
「什麼?」
歐菈抬頭看向Slender
「以我的經驗來看,你在遲疑著,歐菈你在遲疑什麼?」
「……關於阿瑪爾的事情,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Slender,我…我聽一個人說,阿瑪爾他其實是想接近Pasta才和我交朋友…我…」
歐菈伸手擦掉眼淚
「為什麼…為什麼每一個人都想利用我!」
「歐菈,冷靜點…」
Slender站起來走去蹲在歐菈面前安撫他
「這樣的我簡直沒有改變…我還是以前的那個自己!」
「…歐菈,你不是你所說的以前的你,我知道你確實成長了…冷靜點,別讓Zalgo知道你害怕什麼」
「……歐菈!」
門外傳來了阿瑪爾的聲音
「!」
歐菈看向門,Slender走去打開門
「你好,阿瑪爾」
阿瑪爾喘著氣看起來有點累
「哈……您好slender先生」
「怎麼了嗎?」
「我從朋友那裡知道了他對歐菈說了甚麼,所以我有點擔心,失禮了」
阿瑪爾走進書房到歐菈面前,歐菈看向一旁
「歐菈,妳在生我的氣嗎?」
阿瑪爾將身體歪向歐菈撇頭的方向,凌亂的頭髮垂下遮住了眼睛
「……不知道」
歐菈看向另一邊,阿瑪爾將歐菈拉向自己懷裏,一下一下的撫摸的歐菈的腦袋,歐菈臉紅伸手試圖推開阿瑪爾
「對不起,歐菈」
「就算你這麼說,也不能說萊斯利他說的是假的…」
阿瑪爾歎了口氣,之後苦笑
「仔細想想,歐菈,你剛剛也聽過off說的事情了吧?」
「嗯…」
「如果我在認識妳之前就已經認識了off,那我何必又要通過你來接觸pasta呢?明明早就認識了一個pasta」
「說的也是…抱歉」
歐菈伸手去抱住阿瑪爾
「想明白就好了,歐菈有時候真的有點呆呆的呢」
阿瑪爾失笑了一下,回抱了歐菈
「……」
歐菈看向門後愣住,瓊看了他們一下後離開
「怎麼了嗎?歐菈?」
察覺到懷裡人的動搖,阿瑪爾看向身後
「剛才瓊在看…」
「……嗯?」
阿瑪爾歪著頭思考了一下
「難道說歐菈因為剛才的擁抱被瓊看到而害羞了?」
歐菈徹底臉紅,見歐菈滿臉通紅的模樣,阿瑪爾捂著嘴笑了出來
「妳真可愛呀,歐菈」
「不要笑啦!」
歐菈臉紅的說著
「嘿嘿~」
「滴滴滴———」
阿瑪爾的手錶突然響了起來,歐菈看向阿瑪爾的手錶
「啊!死定了!」
阿瑪爾黑著臉關掉手錶鬧鈴
「我先離開了,明天見,歐菈!」
「嗯,明天見」
歐菈看著阿瑪爾微笑說著,在阿瑪爾慌慌張張的跑出房間後,slender看向歐菈,歐菈臉紅的看向別處
「看來你們之間的事解決了」
「是啊…」
「對了,瓊說如果你要找他的話,他在房間裡」
「嗯」
歐菈站起來走去找瓊,來到了瓊的房間後,人正坐在床邊,歐菈走去坐在瓊的旁邊
「……你喜歡那個叫阿瑪爾的傢伙嗎?」
「是啊…可以請瓊不要告訴大家嗎?不然Jeff他們又要取笑我了」
「嗯,我會保密的」
「那就好,瓊的傷口好多了嗎?」
瓊看了下傷口後看向歐菈
「多虧Slender先生的藥,好很多了,歐菈今天要在這裡過夜嗎?」
「嗯…看情況」
「好吧」
歐菈在下午打電話回去得到允許後,晚上睡覺前,人在瓊的窗戶旁站著看見雪正在飄落
「瓊,下雪了呢!」
「……是嗎?快睡吧,Slender先生要你早點睡,我會在你旁邊睡」
「好…」
歐菈在星期日下午回到家去,準備星期一的早上…早晨到來後歐菈跨過睡在地上的Jeff到樓下去吃早餐準備上課,早餐結束後,歐菈和艾克森一起出門搭校車
「嗨,歐菈」
「嗨!阿瑪爾」
三人來到學校,艾克森跟著自己的同學離開,阿瑪爾和歐菈一起進到教師,歐菈走到自己的坐位旁,桌面上放著一封白色的信封
「?」
歐菈拿起來打開查看瞬間臉紅…
「怎麼了嗎?歐菈?」
「…這個…好像是情書」
歐菈看向人說著
「欸?」
米蘭走去看歐菈手上的信,歐菈持續臉紅著
「喔喔,是真的呢!還真是不得了…」
「……原來如此,那歐菈打算怎麼辦呢?」
「我不知道啦…」
臉紅的歐菈看向阿瑪爾
「那麼我們先看看是誰送的吧」
米蘭看了下署名
「彼德 泰勒,歐菈你吸引到一個蠻難纏的傢伙呢」
「嗯?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阿瑪爾看向米蘭
「是個還蠻帥的人,但我聽說他前幾個月被甩,低落了一陣子」
「……被甩都會失落的吧?只要是人」
阿瑪爾一臉茫然
「是啊,看來歐菈的吸引力很強」
「………米蘭妳有在聽我說話嗎?」
「算有吧?我比較好奇歐菈的想法」
米蘭把手上的信還給歐菈
「歐菈要怎麼做呢?我很期待聽到你的辦法」
「……我現在不想管這個人,最近家裡的事情很麻煩」
歐菈把信件放在桌上後坐下看向米蘭
「喔,好吧!既然歐菈想這麼做的話」
「歐菈同學很冷漠呢,但我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
有著黑色短髮和藍曈的人站在門口說著,身上穿着西裝外套,白色T恤和藍色褲子
「……」
阿瑪爾露出了複雜的表情看著擺出少女漫畫裡男主角站姿斜靠在門框上的彼得,歐菈站起來拿起信件走過去
「放這個令我困擾的信在桌上的人是你對吧?很抱歉,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那我們可以當個朋友,但我不會放棄追求你的,歐菈」
彼德向歐菈微微的敬禮笑著說道,看著走遠的彼得的背影,阿瑪爾湊到歐菈身邊去搭住歐菈的肩
「那人還真是自說自話呢……」
「我同意」
歐菈看向阿瑪爾說著
「如果他不惹麻煩的話我就算了吧!」
阿瑪爾向歐菈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但是我覺得他很麻煩…」
歐菈皺起眉頭說著
「如果歐菈覺得很麻煩的話我隨時都可以幫妳處理掉他噢!」
阿瑪爾的笑容和語調像是之前一起開開心心吃點心時的表情和語調
「再說吧」
歐菈笑了下後看向被無視的彼德
「而且,如果那是他要和我當朋友的目的,那我拒絕,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喜歡的人?是誰呀?」
阿瑪爾又湊近歐菈一點
「我才不要先告訴你…」
歐菈臉紅的笑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