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醒來時還是有些不想起身…潔伊…要是他…唉,我不想管了…瓊用羽毛蓋住自己的頭,沒過多久,有其他人被保羅趕下,有些人仍然繼續求保羅放他們出去,有些人則是很安分的做自己的事情
「我說了!快放我們出去!」
「對啊,我們想要回家!保羅!」
「抱歉啊,不行喔,而且我還要去做午餐了,瓊,這裡給你管可以嗎?」
保羅看向被毯子蓋住的人更加的蜷曲後笑著
「那就當你說好囉!拜」
潔伊跑去人的面前…
「等,等一下,姐姐…姐姐在這裡嗎?!」
「嗯,在睡覺喔,別亂吵鬧,不過如果是潔伊過去找他的話,我想可以」
說完後人離開出去,再次鎖上門…潔伊跑去毯子前方後坐下來
「姐姐…?是姐姐對吧?」
「…離我遠一點…潔伊」
「我不要!好不容易見到姐姐了!姐姐怎麼了…?」
潔伊哭說著,瓊嘆了口氣…
「……我是怪物…保羅,他把我變成了怪物!我不想嚇到你…」
「…我,我不會嚇到的!拜託你,姐姐…讓我看看你…」
「……真的嗎?」
「嗯!真的!」
潔伊揚起笑容說著後伸手擦乾眼淚,瓊試著起來時,潔伊扶起人,幫助瓊坐在牆邊靠著,看著瓊身上有些黯淡,毫無任何毛髮和活力的白色皮膚,削瘦的身軀和肋骨分明的胸口,僅僅穿著一件紅色的褲子而已,手臂兩側有著白色羽翼,綠色的眼睛盯著他看,彷彿在尋求著答案和安慰…
「嘿,潔伊…」
一樣的眼睛,一樣的聲音,雖然沒有紅色的頭髮,但是…他是瓊,是他的姐姐,一直愛著他的姐姐…
潔伊抱住他哭著和微笑著,瓊用羽翼覆蓋著人
「姐姐…!」
「…嗯,我在這裡」
「怪,怪物…?」
「他不是怪物!他是我姐姐!他,」
潔伊聽見後馬上起來看向昨天不斷哭喊的黑髮女孩說著時被瓊拉回去,一些些的重量就把人壓制住
「唔…」
「好了,不用理他們」
「…既然姐姐都這麼說了…」
人窩在瓊的羽毛內繼續抱著瓊,羅拉也過去
「我也想要抱抱!」
「好」
瓊回應了下後抱住人,羅拉和潔伊一起窩著…
「好暖…」
「是啊,保羅冷氣都開很強」
「冷氣?」
「是啊,就算這裡是地下室,夏天也還是要開空調,不然會很悶熱,瓊你們住的那一層也有」
羅拉指著牆上角落的通風口,所有人一起看過去
「嗯…難怪牆壁冰的不像話…可是這要很多錢吧?」
「聽說威爾森他賺的錢幾乎都是給保羅花的,要是弄壞這個房子的東西的話,會被威爾森罵的,我因為之前弄破一個杯子就被他罵了…我又不是故意的」
羅拉鼓起臉頰說著…所以保羅你不只寵溺你的威爾森,你也是被寵溺的那個嗎?
「對了,我問一下,保羅和那個威爾森的關係是…情侶嗎?」
「嗯?我也不清楚,可是威爾森常常會趁保羅他在打掃經過他旁邊的時候摸他屁股,之後保羅就臉紅了…那樣子是嗎?」
「嗯,是…」
保羅,你怎麼被性騷擾啊…你真他馬的是病態殺人狂嗎?
「威爾森…你說他坐輪椅是吧?他知道這些事情嗎?」
「嗯,知道喔,聽說他們之前好像也做過一樣的事情,常常聽他們聊天」
「嗯…」
犯案的同夥嗎?嗯…那他們的合作應該很強…他馬的恐怖遊戲Boss啊…瓊眼神死的想著…
「那個,你說常常聽他們聊天嗎?為什麼你會聽到?」
「羅拉他好像是特別被保羅關照的,除了你們之外,我和羅拉都是他的“藝術品”,再過不久,你們也是!」
所有人愣了一下後有些慌張的問著
「真,真的嗎?」
「他到底想做什麼?」
「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們若就這樣下去,全部人都會死,甚至還有更多的受害者」
「…」
「那個,你為什麼知道?」
「……我見過,那些藝術品的照片,以及保羅是我們的親叔叔」
「連自己的…姪女都下手嗎?那,那我們是不是都會被他殺掉啊?!」
剛才尖叫的黑髮女子開始哭泣著,瓊馬上出聲制止人
「別哭!不能讓他知道我們在計畫逃出去的事情…保羅他很會觀察別人,要是被他發現一點點不對,我們更難出去,因為前面有人逃脫的關係,所以保羅他有特別注意了」
「好,好…那我們要怎麼做…」
「先等待…我要,把所有人都救出去!所以,一切等到我能夠好好控制這個身體先!好嗎?」
「好…」
其他人也一一附議著…瓊看向潔伊
「乖,沒事的…」
「那,姐姐你…」
「……沒事的,乖,我會好的」
瓊用羽翼摸著人的頭,溫和的笑著…和之前一樣…潔伊更在的相信眼前的人真的是他的那個姐姐,即使現在變得很不一樣了…
過了一段時間後,保羅帶著一鍋煮好的咖哩和飯下來,咖哩的味道瞬間充斥整個房間
「好香喔…」
「好了,來吃飯吧!要好好的排隊喔!」
保羅笑說著開始幫他們分裝好份量一一的拿給他們,最後拿起一盤過去到瓊的前方坐著喂人
「來,啊!」
「……啊…」
瓊張口給人喂食,潔伊坐在一旁笑著吃自己手上的咖哩,保羅繼續喂著瓊時,柔伊偷偷的從後方靠近保羅接著抽走鑰匙
「到手了!」
「哎呀,果真是壞孩子啊」
保羅不荒不忙的看向人跑去開門後無奈的笑著,柔伊將鑰匙插入鑰匙孔時被電到,手瞬間因為電流帶來的痛覺而放手,人跌坐在地上喘氣和哭泣
「呀啊!什,什麼?!」
瓊看向眼前的保羅
「…你對門動了什麼手腳?」
「嗯?只是動了一些手腳而已喔,畢竟,這種方法又不是只有一個人用過呢,來,柔伊,把鑰匙還給我,乖乖,就不會挨罵喔」
保羅放下盤子站起來走去,向人伸手說著,臉上掛著溫柔的笑容
「好,好…」
柔伊拿起鑰匙,瑟瑟發抖的站起來拿給保羅,人將鑰匙放進口袋後伸著柔伊的頭
「乖孩子」
保羅說完後回去瓊的前方坐著,重新拿起盤子喂瓊,瓊看了下腿軟,坐在遠處的柔伊後繼續吃著…看來之後可能會有些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