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a Lin
•你認為,Jeff的身高大約多少啊?還有他在故事裡的年級是幾歲來著 ? ( 超喜歡Jeff the killer 但同時我也超怕他的):D
 
作者:身高嘛…Jeff我想是175~169之間,17,18歲左右,我想其實年齡的增長對他來說是沒差吧?他總是很漂亮0w0/
歐菈:他又再用手壓我的頭了啦!
Jeff:因為老子就是漂亮和高!
作者:在此聲明歐菈的身高是154-156 cm,在文中Jeff也經常利用這點欺負歐

1485057083538-1.jpg


•對了,之後歐拉會和阿爾瑪在一起嗎?

作者:這個嘛wwwwww

•splendor 大哥很強嗎?比 slender還強嗎?

Slender:我們彼此之間不會互相攻擊,所以無法肯定,但大哥生氣的話…我至少能肯定的說,你不會想見到的

•他們兄弟間會互相畫對方的臉嗎?感覺很有趣的樣子 ~~splendor的戲份變得很少希望他還可以在出場多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笑)#

Splendor:我有時會畫其他兄弟的臉還有惡作劇
作者:我會盡量安排的=w=
Great:我也可能會出場一下,謝謝

1485057083538-2.jpg
•最後,slender 會織毛線嗎?

Slender:……?

•除了本身 creepypasta 的設定外 他們還有哪些興趣嗜好啊?

作者:這個嘛,並沒有多設定

•Jeff 會穿公主裝嗎?(期待ing)

種子喬:在我們的預想中jeff並不會穿公主裝(洋裝?)但jeff控的我不介意畫一張來慰勞下乾涸的心靈,(順便給阿瑪爾福利😀)
作者:當下覺得Jeff很漂亮=w=
1483108959603.jpg
•你想像的 Jeff有鼻子嗎?

作者:他有0w0

•如果slender兄弟的性格互換對調會發生甚麼事?
•延伸,如果所有角色靈魂互換到不同人的身體會怎麼樣啊??
例如:E.J.和sally換,toby和hoody換等等....
•如果jeff和jane互換會發生甚麼事?
(此人想法詭異,問題很多,請多包涵~>3<~)

阿瑪爾看著眼前的四個人…冷漠毫無表情變化的歐菈,正在微笑的Slender,整個人很不氣質的Jane和拉起帽子不笑的Jeff
「……好吧,必須找到怎麼解決這種情況」
淡定臉
歐菈(Slender):我們也需要…
Slender(歐菈)表示正在充分體驗視線高的感受
「我知道一個方法……但這需要你們的同意」
歐菈(Slender)& Jeff(Jane):什麼辦法?
「跟我定契約讓你們的靈魂屬於我」
歐菈(Slender):什麼?!
「然後我就能自由的操縱你們的靈魂讓它們回到原來的位置啦」
Slender(歐菈):聽起來似乎是好方法,可是Slender似乎不太喜歡…
人彎下腰說著
「不過之後我可以解除契約的……我知道這是一個關於信任的問題,當然你們想找其他方法也是可以的,我只是把我的方法說出來而已」
歐菈(Slender)開始思考著
Jeff(Jane):我們有其他方法嗎?
Slender(歐菈):Slender?
歐菈(Slender):就用這個方法吧,愈快回的到自己的身體愈能避免許多麻煩
「好的,那要完成契約需要在唇上沾上我的血,然後親我一下」
Jane(Jeff):我絕對不要!
Slender(歐菈)呆住
「沒有規定要親哪裡,當然不同的位置有著不同的效力另外我並沒有特別吃誰的豆腐,在這件事上我是不會開玩笑的」
歐菈(Slender):歐菈
Slender(歐菈):我會照做的
Jane(Jeff):嘖,知道了!
阿瑪爾拿起桌上的茶杯擺在自己面前,然後拿出自己的手術刀狠狠的朝自己的手腕刺去
歐菈(Slender)伸手去將血沾上嘴唇後看向歐菈:等等去拿急救箱來
Slender(歐菈):好的
阿瑪爾手腕上鮮紅的血液閃著金光像是混入金粉
「不用了,歐菈」
傷口迅速的閉合了,只留下血漬,人微微的點頭
歐菈(Slender)拉起阿瑪爾的手往手指親去之後,Slender(歐菈)也一同將血沾上嘴唇去親阿瑪爾的手背:這樣就好了嗎?
「契約這樣就完成了,等等我就幫你們恢復,現在……」
看向jeff和jene,Jeff(Jane)走來照做後Jane(Jeff)也在之後不服氣的照做
「好了,現在……」
阿瑪爾打了個響指
「睡一覺吧」
四人同時陷入昏迷
「嘿,歐菈,醒醒」
歐菈聽見阿瑪爾的聲音,張開眼後,發現兩人的臉靠得很近,歐菈馬上臉紅起來和阿瑪爾拉開距離,歐菈發覺自己已經回到自己的身體了,其他四人正看著她
「你感覺怎麼樣?歐菈」
「很好,Slender,謝謝你,阿瑪爾」
「不客氣,歐菈」
阿瑪爾微笑
「啊,對了,我有一件事忘了做,先走一步了」
阿瑪爾起身走向大門
「再見,阿瑪爾,歐菈,你想喝茶嗎?」
Slender在阿瑪爾離開後看向歐菈問著
「……我想先回家去了!我跟阿瑪爾一起離開就好!」
「好吧」
這時被阿瑪爾關上的門外傳來了重物落下的聲音,歐菈走過去開門,Slender也過來查看,阿瑪爾倒在了門外
「阿瑪爾?!你怎麼了?」
歐菈走去看阿瑪爾的情況,Slender站在門口看著歐菈將阿瑪爾翻了過來,阿瑪爾眼睛閉著,額頭上的腫包正在消退著,阿瑪爾發出了微小的鼾聲,看起來……
「睡著了?」
Slender走去抱起阿瑪爾
「別擔心,歐菈,他只是需要休息一下而已,你先回屋內坐著,我會帶阿瑪爾到樓上休息」
「好…」
Slender把阿瑪爾抱到原本是客房的瓊的房間內放在床上休息…瓊還沒那麼早回來,阿瑪爾可以在這裡可以充分的休息一下…Slender把阿瑪爾放在床上的時候發現阿瑪爾正抓著自己的衣襬
「阿瑪爾?」
被半抱在懷裡的阿瑪爾依舊閉著眼睛
「爸爸……」
阿瑪爾蹭了蹭slender的手,Slender留在床邊看著…也對,他也是個孩子,和歐菈一樣…
Slender下意識的摸了摸阿瑪爾的頭,阿瑪爾依舊是睡著的,但嘴角露出了微微的笑容,看起來很安心的樣子
「阿瑪爾,之前的你在懼怕著什麼?」
Slender想起之前阿瑪爾的反應…回應slender的只有阿瑪爾的呼吸聲
「……仔細對照你和歐菈,以某方面來說,你們一樣,都是站在中間線要選擇其中一邊的孩子」
人笑了一下說著

END

在此奉上他們交換靈魂的的樣子0w0

1485057085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微笑小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